很喜歡去明洞逛 Forever 21的朋友有福嚕!

今年 Forever 21終於在韓國首爾開了第二家分店~ 位於新沙林蔭大道上

Forever 21 因為色彩鮮豔 造型時尚又多樣~ 是很多年輕人喜愛逛的店

Forever 21 Website

當然我也不意外啦! 裡面真的有符合各種類型女孩的衣服可以挑選

自己本身是走比較運動中性風, Forever 21有很多T-shirt和短褲可以選購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比較一下料子, 因為大部分商品都是 Made in China

有時候料子比較薄的話我就不會買, 要多看嚕!

明洞的 Forever 21就不用多說了, 反正去逛明洞一定會經過, 就在 Kosney樓上

對面是 Holica Holica, 每次逛完出來就會看到很大的CNBLUE!

但~ 這次去看版換了 哭哭

Anyway, 新沙的永遠21在哪裡呢? 其實也不難找~把地址丟進google大神它會幫你找到的XD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번지

就在新沙林蔭大道上! 從新沙站出口8出來直走, 應該會看到林蔭大道的指示牌

左轉後走到底就是了...

新沙站.jpg  

查地圖的時候可能會覺得狹歐亭站過去也可以, 但我沒走過不曉得~ 只是記憶中不近!

1.jpg  

 

我是從新村過去的, 所以只要坐 472公車到新沙小學下車~ 這樣走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呵呵!

其實不能拍照~ 因為我第一次對焦對太久...警衛本來好像想讓我拍不阻止的...

但我這笨蛋手拙~ 一直在那邊大概三十秒還拍不起來   但我還是偷拍了...

新沙是1.2樓 Woman, 3F man& woman, 4F woman, 5F 配飾 鞋子 睡衣等

朋友在這邊手滑了一下買好多哈哈! 但我因為經濟比較拮据的關係~ 試穿了一下還是擺回去了

只好分享以前的照片

其實永遠21我很推他們家的外套或是大衣, 雖然是 Made in China,

但我媽做衣服二十幾年的人一摸大衣料子 就說還不錯! 只是可能要注意會起毛球

雙排扣大衣這件可以檔到零下3~8度左右, 但只要 34,000韓幣很划算!

2.jpg  

跟我前男人(?) XDDDDDDDDDDDDDD

還有因為我身高高  骨架又大, 所以在台灣真的真的真的無敵超級難買到皮衣

東大門的皮衣又都是one size, 我肩膀太寬  穿下去都覺得太窄

就在某年秋天去韓國出差得時候, 不小心在明洞永遠21買到一件皮夾克!

皮料子很好裡面是雙層的也很檔風  重點是袖子超長!!!  只要15,000韓幣! 特價啦~

圖右下角, 請自動忽略其他商品XD

類似款我這次去新沙店也看到很多, 不過好像還不到秋天衣服的打折季, 大約都還要三萬初

不過皮外套來講其實3萬出頭還算可以接受吧?

 

恩恩~ 總而言之, 推薦年輕女孩而去 Forever 21逛逛吧! 會挖到寶的!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