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人氣越來越高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為了怕誤會要澄清幾件事

請看一下我寫這篇的日期, 這篇是 2011 年寫的網誌~

去年2012開始的演唱會, FNC已經改用 yes24 的賣票系統

友人在台灣同時連線到韓國, 是可以同時買票的, 只要你是正式 Boice

yes24 可以申請外國ID, login 和你的 Boice 認證完畢即可購票

只是外國人只能用信用卡結帳, 而且也只能現場領票 

信用卡也只能用 3D認證的信用卡, 花旗/匯豐都沒有

友人用國泰世華信用卡, 打電話請客服幫忙開3D認證就可以

澄清完畢~끝!


 

這幾天看噗友們在抱怨"加了會員卻買不到會員票"的事

我覺得真的很誇張! 當初我沒想到會這樣...

我昨天還問了去年一起買票的好朋友, 他說去年我們也很累啊!

因為去年我自己有interpark帳號, 然後再跟韓國朋友借一個, 請人再申請一個

剛剛號三個人都有帳號了, 也沒有去碰到英文網頁

所以我對英文網頁完全不懂, 一直以為英文網頁應該也是同步的

但...想的太簡單咧~FNC說

 

외국사이트오픈 & 외국인팬클럽선행예매가능한지요?

可以開放英文website或是外國人會員先行購買的權限嗎?

- 팬클럽선행예매는인터파크회원인증이필요한것이기때문에인터파크회원가입이되어있는분만가능합니다.

會員先行購買, 是需要interpark會員認證的關係, 只有已經加入interpark會員的人才可以先行購買

- 일반예매는영문사이트오픈이가능하나, 선행예매는영문사이트오픈이불가하니, 외국인분들은선행예매시타인의아이디로로그인하시어본인의이름을인증하시면참여가능합니다.

一般人購買時英文site會開放, 先行購買英文site不會開放, 外國會員先行購買時, 需使用他人的ID login, 再和本人的姓名資料認證後即可參加

(영문사이트는인터파크팬클럽회원인증과별개로운영되기때문에회사측에서따로조정없는문제임을알려드립니다. )

(英文site和會員認證的系統是分別運行的, 所以公司無法做調整, 這點請大家知悉)

 

哼!撇的真乾淨~

我不相信英文site不開放這件事FNC工作人員事先不知道

如果他們先講的話 可以檔掉多少冤枉錢嗎? 不~他們當然不會先講 因為是檔自己財路

只是如果今天換做是我沒有去韓國待過, 沒有剛好在interpark申請過帳號

我會有多嘔? 加入會員卻不能享有跟會員一樣的待遇, 只因為我是外國人?

FNC的人真的很糟糕! 他們不要整天只會耍流氓 然後不珍惜歌迷

這樣搞到最後只會有更多人離開CNBLUE!

之前封鎖 예쁜교주還有 Golden的飯拍已經夠犯眾怒了~現在還這樣?

 

昨天跟朋友聊完MSN, 朋友下了很精闢的結論:

1.要看得懂韓文喔!因為我們官網沒英文版

 

2.要認識韓國朋友喔!不然你也無法買票

 

結論: FNC真的很賤

 


 

P.S 有interpark會員想先行買票  有問題的人可以在這篇下面問我

我不會一點一點講, 免得又有人說我寫的不夠仔細

就針對問題直接做解答比較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