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드디오! Finally!
我抽到CNBLUE的CD簽名會了#(┬_┬)#
前面買了兩張 CD 還跑到仁川去~ 都沒抽中真的讓我好心寒喔!
最後一次簽名會我狠下心買了三張! 再不中真的就是命中注定了啊!

在6/12的晚上八點~ Hot tracks很準時的傳了簡訊過來!
31798_1487411430726_4749006_n   

翻譯: CNBLUE簽名會當選!
請參考網頁的說明並攜帶著身分證至店裡

喔喔! 我還以為又是垃圾簡訊! 我接到那一霎那真的都要飛起來了!
我趕快叫雯雯也去查他的手機~ 但很可惜他沒有中T_T
想到又有一次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我就好緊張喔>"<
趕快出門買禮物還有那信紙~準備要拿給他們

星期日沒有去錄人氣歌謠~ 因為沒有預錄我怕趕到木洞會來不及
想說先把人氣歌謠看完在過去木洞應該半小時會到~
沒想到CNBLUE太晚出現 = = 我也不知道在傻什麼
明明可以不要看先出門~ 但我就是等到他們唱完我才走
但因為世界杯的關係 他們紅色的西裝真的好好笑喔!
尤其是宗泫的格子外套~ 那是什麼東西啊XD

看完再出門整個來不及~ 所以就狠下心的坐了計程車趕過去
沒想到我拿號碼牌的時候根本還一堆人都沒去領 = =
那我是急屁~~~~~
簽名會的現場不在木洞的唱片行, 在一個小型的劇院~
所以我們又慢慢的走過去劇院, 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熟悉的歌迷臉孔
我問了一個之前在MBC碰到的姊姊簽名會場地~他說就在旁邊的建築物裡面
看歌迷的感覺CNBLUE應該還沒到現場~ 我找樹蔭躲太陽 雯雯去找地方坐
大約十五分鐘後~ 他們的車出現了!
我們慢慢走到車附近~ 一堆歌迷等著看他們下車
我還在祈禱不要穿紅色的那一套衣服吧 = =
沒想到他們一下車~ 真的還是穿那套 = =
正信今天感覺心情很不錯~ 他有跟歌迷揮手

過不久歌迷也排隊準備進場~我的號碼很後面 所以位置也很後面
那是一個很小的劇場~ 大約兩百人進去就真的快坐滿了
我旁邊是一個也喜歡宗泫的姊姊~ 他在CNBLUE的카페裡好像也滿紅的
四人終於出場走出來~ 簽名順序容和-宗泫-敏赫-正信
敏赫還站錯位置被正信移到旁邊XDDDD

簽名會他們出現後就開始了~ 歌迷移動的很緩慢 想說什麼盡量說吧!
我旁邊的姊姊一直叫我跟敏赫講久一點~ 降他才可以跟宗泫講很久XD
中間CNBLUE在簽名的時候很少會看台下的歌迷~ 所以我也就沒注意看他們
只是有一個弟弟超級可愛的! 他穿紅色T-shirt然後揹一隻小小白色吉他
一上台就吸引全場的注意!
容和也很好的在吉他上也簽了名~ 還摸摸他的頭
宗泫更可愛~ 他往前趴在桌子上去捏弟弟的臉>"<
吼~ 你捏他我可以捏你嘛?(喂)
我是最後幾個所以要等很久~ 中間就一直再聽旁邊兩個姊姊聊天
他們也說FNC的人真的很兇 而且態度不好很莫名~
我就說我之前看到工作人員下車直接罵歌迷的~
他們說你是外國人去反應一下~ 拜託...這種事反應有用就好了
我還問他們最近看我結的感想~ 因為我說我都不敢看
他們都說 容和很明顯就是Business, 但徐賢是真的喜歡上他
我說這兩個人個性超級不合怎麼會逗在一起~ 他們就說連外國人都看出來了!
容和已經開始出現一些表情可以知道他的心裡~
這部份了解他的人大概都可以猜的出來~
所以我決定回家後也開始把我結拿起來看了XD   (爆米花拿來!)

終於到我了! 上台後我除宗泫之外的人真的都不會緊張耶~
前面是一個馬來西亞飯, 我看容合跟他說英文
我想說好吧!那我也跟他說英文好了
然後我就先在旁邊比了rocker的手勢~ 容和看到也先回比
後來我就過去用英文跟他說 我朋友很喜歡你但他沒抽到票
他現在在外面 他想叫我跟你說他愛你~ 我講了一大串......
他到底聽懂多少我也不知道XDDDDD
然後簽完他之後 我本來已經忘記要握手這件事~ 但他先主動伸出來跟我握!
我就有點小慌張 不過還好~ 最後有握到科科!
下一個是我的小情人~ 我好緊張喔!
小情人一看到我~ 他就: 喔! 摳尼基挖(加敬禮)
他有認出我~但我一聽到摳尼基挖整個傻眼 = = 我: 아닌데요!
他一聽到我說不是他也慌了~ 我說我從台灣來的!
他就看了一下我寫的名字卡 旁邊還好我有加Taiwan~ 他才喔!了一聲~
他簽名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 我有一個願望~
他: 蛤~(他聽不到所以還湊過來一點)
我: 전 소원 하나 있어요. 사랑 빛 조금 불러도 돼요?
(我有一個願望~ 你可以唱愛情之光這首歌嘛?)
他: 這首嘛? (因為背景音樂剛剛好在播! 上帝真是幫我啊T_T)
我就點點頭~ 他就邊簽名邊唱歌耶>"<
唱到後來他自己還害羞的笑了呵呵! 好可愛喔~
簽完他之後下一個是可愛弟弟敏赫!
敏赫皮膚真的好到發亮耶~ 怎麼這麼可愛我真想叫他喊我一聲努那~
我就跟他說我也有準備禮物給他 在後面~ 他一定要去開喔!
他就說謝謝我~ 也有跟我握手!
最後一個是正信~ 我就說: 正信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你的藝能大發?
他居然對我笑笑沒有回話 = = 所以我們倆好尷尬喔哈哈哈哈哈!
最後也是有跟他握手啦~ 但是.......................
我發現我忘記跟小情人握手了ε( ̄□ ̄)3|| 

簽完名後回到位置上~不久他們也站起來準備做最後的인사
背景音樂剛好放到Love~ 容和就跟著唱~ 大家都很開心
重點是宗泫在旁邊一直在等他自己的部份出來~他朝容和準備要拿麥克風
手都伸出去了~但是容和沒給他~ 直接做最後的問後這樣XDDD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來秀一下大家的簽名吧~

31268_1486080517454_7373474_n  

31268_1486080557455_2668593_n  

31268_1486080597456_4187659_n  

31268_1486080637457_3019310_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卡 的頭像
西卡

♥Hyowen-효원♥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