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看到音樂銀行這星期有預錄真是嚇一大跳
我還以為自從CB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會回到KBS了 = =
心情還沉浸在昨天拿到一位的喜悅中~ 沒想到還有KBS可以看科科
KBS從新村過去也是只要一班公車~ 所以我們終於不用很早起!
大約九點半左右到KBS大廳~ 跟本還沒有CNBLUE的名單XD
後來看到熟悉的CNBLUE歌迷面孔~ 他們才剛開始填
我們就這樣拿到了3&4號~

本來要去Mr. Dunuts坐一下~ 但因為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去KBS後門看看
沒想到CNBLUE的車已經來了! 所以我們錯過了跟他們交會的機會(嘆氣)

好笑的是, 我們要從後門進去的時候, 警衛攔住我們
警衛: 你們要去哪裡?
我們: KBS 大廳
警衛: 你們是誰的歌迷?
我們: CNBLUE
他就讓我們過了~SS501 & SJ的歌迷好像會被攔XDDD
然後我走到一半, 看見一個好像是明星的人~
喔...果然...是始源! 他沒有化妝頭髮也都還沒用~
我們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就跟他點了一下頭~
他也很有禮貌的回我...但...我怎麼覺得他變矮了???

等好久~ 好不容易staff來了~ 但因為SS501整個delay
我們本來預計兩點半要錄影的一延就延到三點
中間休息時間我們又去後門晃晃XD
因為我們剛剛發現他們的車不見了~ 想說再去看一下回來沒
車是回來了~ 正當我們走向後門時又發現一個很像明星的人
我一看~ 喔是SS501的朴政民~ 他沒有化妝穿一件白色帽T
看到他我也很不緊張~ 我跟他點頭還說了"安妞哈ㄙㄟ優"
他也回我안녕하세요~ 然後打完招呼我就拿著相機去拍CNB的車了XD
他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跟螞蟻一樣多的SS501 fans慢慢的從放送廳走出來~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的位置在第一排宗泫正前方(羞) 
大約歌迷都就坐後~ CNBLUE從後面帥帥的走出來了!
還是一樣容合率先跟歌迷打招呼~ 敏赫一出來也是笑笑的跟我們打招呼
宗泫就是吉他上身後就會一直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 = =
他們上台就位後~ Boice就一起大喊: 1위 축하해요!
宗泫就很開心的說謝謝!!!
第一次rehearsal 第二次錄影好像效果不好 他們的位置跑掉了
導播在跟容合說話的時候~ 歌迷就一直喊他們的名字
喊到最後連導播都跟容合說 你要不要回應一下~
容合還特地轉過身來招手XD  宗泫也是一直傻傻的在笑好可愛
第三遍要開始的時候, 宗泫每次都會先站偏向中間~
他自己好像沒查覺~ 他會在唱歌的部份回到他的麥的位置
這次就被導播提醒叫他站回原位~ 他就趕快往麥那邊走一大步
表情好像被抓到做壞事的孩子~ 好可愛喔(大心)

第三次錄完OK! 他們就下台準備走了~
韓飯這時候就大叫: 打個招呼再走嘛!!!
容合有聽到 他就帶著弟弟們站一排像歌迷鞠躬道謝
我看到他們鞠躬我也慌了不知道哀做什麼回應~我又離他們很近
結果我也默默地跟他們鞠躬 = =
出放送廳之後~ 我才想起來我好像還沒跟slogan照過相~
雖然那設計很簡單又會發出臭味的slogan沒什麼特別~
但畢竟我看過這麼多場live 還是想要拍個照留做紀念啊!


錄影結束後, 我跟雯雯因為想要親手把信交給他們
所以我們決定等他們錄完Live現場後 到後門等他們出來
中間因為不確定live的時間~ 我們肚子又餓, 就跑去吃炸雞XD
回去後工作人員開始趕門的歌迷, 保鑣也開始出現  真的有夠煩的!
本來已經佔了一個好位置, 保標又過來跟我們說不可以在那邊
我就回他說: 我不是SS的歌迷 我也不可以站這裡嘛?
那保鑣還猶豫了一下 去問了他旁邊的同事~ 但他同事還是說不行
所以我就默默的站到另一邊去~ 討厭啦!!!
等好久~ 終於慢慢的有藝人出來了~
歌迷變好多~ 想當然 大部分是SS501的歌迷~
我跟雯雯一直在猶豫是要到車旁邊去等還是在原地不動
就在這時~ 我們看到4minute走出來~ 可是我沒看到在後面的CNBLUE!
就在我發現正信敏赫的時候 他們已經走一半了!!!
這時候保標開始壓制人, 這樣我根本沒辦法給他們信!
容合又先看到我跟雯雯~ 因為我們對他比L 他也有回比
他穿的好嘻哈不知道為什麼XDD  宗泫穿黑色外套好帥>"<
結果他們準備過街時, 雯雯說這樣不行~ 我們倆就從後面繞到車旁邊
我剛好就站在後車廂右邊~ 妙的是...經紀人不知道為什麼檔我旁邊的妹妹
但他沒有檔我XDDD
所以他們四個上車前都會經過我前面大約不到五公分的地方
容合上車時沒有看旁邊 我有跟他說 信信! 但他沒拿~
宗泫很好笑~ 他的吉他太重  他扛上後車廂的時候吉他溜下來
他還哎喲哎喲 XDDDD  你在唉什麼啊這位大哥XDDD
宗泫也沒拿信,正信也沒拿信, 最後一絲希望就是敏赫了!!!
敏赫上車前有瞄到我的信! 但他還是沒拿~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
照理說敏赫容合是最容易拿的人, 但今天都沒拿...
所以我就在想應該是經紀人有下令或是在旁邊所以他們不可以拿

雯雯超級失望的~ 他跟我說他想去公司  = =+
我是有點傻眼啦, 不過想說去看看也好~ 畢竟信都寫這麼多了!
我們搭地鐵過去其實很快~ 還比CNBLUE還早到
但沒想到公司樓下好多歌迷, 我看到真的好짜증나
所以我整個提不起勁  直接坐在對面的餐廳地上
過不久 他們的車到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在車上好久才下車
第一個下車的是敏赫, 第二個是宗泫 第三個是正信
看不到容合~ 他不知道去哪裡, 可能是去醫院或是有別的schedule?
雯雯說要拿信給工作人員, 我實在是太討厭FNC的人
所以我根本不想跟他們講話~ 雯雯就用英文把信交給一個
之前第一次見面就跟我們用半語講話的男性工作人員
信能不能交到他們手上其實還真的是未知數 = =

在中間的插曲就是F.T island有在公司~
所以我有看到鐘勳 承炫還有在真~ 雯雯說他想看Jeremy
但他沒有跟他們在一起.....
可是沒想到李弘基因為要載一個人回公司~ 所以他後來也有出現!
他帶毛帽 頭髮是金色的~ 但是穿夾腳拖XDDDD
我一看到他穿夾腳拖我就大笑了XDDD
一般的夾腳拖還好 他是穿那種爺爺夾腳拖耶! 超好笑的XD

所以到這天, 我們把美男三個人本人都看完咧
集完美男三人組有獎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