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CNBlue Comeback~ 因為這個加入fanclub的문문和我
從星期五開始跑了韓國三家電視台 要去為了他們的CB應援
Mnet下星期要去~ 因為這星期四前我們還不是會員XD

5/21: KBS Music Bank
地點: KBS 汝矣島新館
交通: 地鐵九號線國會議事堂Exit 4出來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到底
參加辦法: 事先錄製要參考各歌手官方規定, Live需要打電話到KBS預約
CNB官方規定: 事先錄製下午1:30前要到, 入場順序
1. Boice官方會員+ Blue Love CD+鈴聲下載
2. Blue Love CD+鈴聲下載
3. 鈴聲下載

雯雯還沒下載鈴聲, 所以我們早上跑一堆手機店想請店家幫忙下載
但SHOW還沒開! 我們就隨便走進一家代理店
店員原本說不行 一定要用手機上網下載~ 但是超級貴
雯雯之前就在手機上到處亂逛 結果上個月還有25000的手機費就降飛了
他就求那店員幫他~ 店員也很夠意思~ 幫我們用"特殊"的方式灌進去XD
謝完他之後我們就趕快往汝矣島出發了~

當現場之後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錄影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還好看到旁邊椅子上有貼"CNBlue명단"( CNBlue名單 )  我們就過去登記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第34.35個! 出乎我意料的前面!
官網說1:30 會正式點名並check名單  3:00錄影~ 所以我們就先到對面去吃甜甜圈
工作人員正式來Check名單的時候 會一個一個確定你的順位
沒有的 不好意思~ 就算你先來 還是要到後面~ 所以我跟雯雯順序前進到28.29號
他們會在手腕上寫上號碼~ 到時回來排隊就按照這號碼進場就可以了
寫完號碼我們就又回到甜甜圈去坐~ 走到門口我看到一個女的
我就想說 見鬼喔~ 這年頭誰敢染這鬼顏色啊!!!!
仔細一看~ 原來是4minute的炫雅 = =
不過他看起來除了那一頭亮髮之外  其他的跟普通女孩沒兩樣
我們去甜甜圈休息一下~ 排隊到現在已經等好久 
三點回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又說要等到快四點 = =
好不容易開始進場了~ 很好...KBS放送廳不大  而且裡面有椅子!
但距離CNB有點遠...可是看到可愛的四個人還是覺得很幸福呵呵
(放送的截圖: 版權所有KBS)
29138_1460958369416_3779680_n  
他們在唱Sweet Holiday, 但是好短好奇怪!
而且在進去之前我已經聽到Love的音樂了!
就在我覺得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鄭容和走下來謝幕了 = =
馬的現在是怎樣? 要走了嗎?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耶! 看有沒有五分鍾啊!!!
我氣炸了真是!!!! 搞什麼東西啊!!!!!  (翻桌)

後來我跟雯雯跑到後門 那邊好多飯在等他們出來
但說實在真的也不算太多 因為我還可以默默走到第一排這樣 = =
本來想要等CNB出來了~ 等到一半...遠處突然傳來殺豬般的尖叫聲 = =
韓國妹妹們真的都好可怕 是有練過還是怎樣 叫整場喉嚨也沒問題
大概過了三分鐘...遠處走來一個人....我仔細一看~ 喔...是崔始源耶XDDD
媽呀~大家都瘋了圍過去 只有我站在原地不動XD  我好冷靜這樣
始源進去過後的三分鐘後  殺豬叫又出現了~ 我想說又是誰又是誰啦 = =
後面有個歌迷說是李赫宰~ 我想說 喔 不甘我的事XD
可是過一下 走過來的不是李赫宰啊~ 是趙圭賢啦!!!!!!!!!!!!
媽呀~ 我這次不冷靜了 我就溜溜溜 溜到前面 呵呵 好久沒看到他了真可愛!

本來一肚子火的我 看完他我就說 我們可以走了XD
哎喲~ 不是啦 哈哈! 是我忘記CNB還要錄LIVE的節目所以不會這麼早出來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等半天累死我~ 討厭的KBS!!!

5/22: MBC Music Core
地點: MBC 日山 Dream Center
交通: 地鐵三號線鼎缽山站Exit 2, 穿過公園走對角過去就是了
參加辦法: 事先錄製要參考各歌手官方規定, Live需要到MBC網站預約
CNB官方規定: 事先錄製下午12:00前要到, 入場順序
1. Boice官方會員+ Blue Love CD
2. Boice官方會員
3. Blue Love CD

前一天去完汝矣島 還以為MBC也在汝矣島的本部舉行
沒想到一看到일산(日山) 我就覺得不妙~ 好熟的地名喔 = =
想當初三年前我們也默默的搭超久的地鐵去吃pizza.......(現在想想真不想給他爸賺那錢)
真的是OH MY GOD SUN的遠~ 我們十點就出發了~ 到日山十一點多
出地鐵走過去大概還要十~ 十五分鐘~
到會場雖然看到很多人還有前面的牌子~ 但就是沒找到CNBlue的名字
我們找半天~ 終於看到一個飯 我們趕快過去問他
沒想到  隊伍超長的 = =   我還以為大家會去排Dream Concert不過跑這麼遠說
然後跟昨天一樣的確認號碼程序, 我是52, 雯雯53
寫完號碼我們到MBC一樓大廳裡晃晃~ 牆上有很多照片
還有一個大心在那邊不知道幹嘛XD
我們很無聊就想說來拍一下照, 警衛看到我們都不管我們
但看到韓飯一進大廳就把他們趕出去XDDD

30488_1459883942556_7234695_n  


MBC一樓還有咖啡王子咖啡店~ 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紅了故意改的吧?
30488_1459884062559_5785001_n  

我們在咖啡店坐了一會兒就出去排隊了~
MBC的內場場地很大~ 所以我們要跟Wonder Girls的歌迷一起進去
兩團併在一起錄影, WG在韓國原來還是很紅的 = =
但因為WG的歌迷太多 我們的位置就有一點後面 而且被分散開來了
WG出來的時候也很有禮貌, 譽恩感覺就比較有大將之風
我沒算他們錄了幾遍, 不過真的好久...
但他們的飯超級厲害的 從頭到尾應援都超級大聲
不過我們有時候覺得韓國藝人真的有點可憐 只要導演覺得不好
唱到一半隨時會被卡掉重唱~ WG被卡兩次 他們傻眼歌迷也傻眼
WG唱完後還不是CNB    Gummy默默走出來了
莫名其妙看到他好多次喔 = = 上次在弘大也看到他~
不過還好他歌不錯聽  也錄了好多遍  我看舞群跳舞看到我都會跳了 = =
Gummy錄完 一位老牌歌手이순아出來唱了一首歌 唱了三遍
我看過強心臟知道是他~ 還好還好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好不容易~CNB終於出現了!!!!  啊嗚~
(放送截圖: 版權所有 MBC)
29138_1460958449418_7447309_n  
但我覺得容和的聲音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整首歌錄了兩次
第二次唱完容和歌都還沒結束就轉過身去了~ 感覺有點自責
我後來聽工作人員說~ 막내(老么~ 就是左邊的正信) 巴拉巴拉(沒聽清楚)
然後鐘賢好像有出錯~ 該他唱的部份他忘了 容和嚇到趕快接上去
反正整個狀況真的好差~ 他們錄兩遍就走了 我們也是一個大傻眼
但他們走了我們也還不能出去~ 我忘記是要看完誰的才可以走@@

出去之後, 我們默默的發現前面的歌迷又重新開始排隊
我們倆也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想說要排就排一下吧~
後來問一個歌迷 他說是可以進去錄LIVE!!!
只要有向MBC索取票的人都進去後 我們再進去就好了~
之後在外面排隊的工作人員們 就各代表歌迷去前面猜拳
猜贏的可以先進去這樣XD  結果CNB好像是第二個 還滿不賴的哈哈
不過後來是前面三十個先進去 我們後面的進去之後也只能站在最後面
這週音樂中心真的超精彩~ 想看的都會來!
Rain, 李孝利, MBLAQ, 4minute, SJ...
但我想說出乎我意料之外~孝利姊姐的飯好少~ 不過大家還是會他的應援
韓飯真的太可怕~ 每個不同的人出來 應援通通都會 = =
還有很多歌手其實都已經預錄好了 但他們都還是會出來亮相一下給大家看
CNB因為要唱Black Flower 所以也換上黑色衣裝再次出現!!!
29138_1461016970881_4039286_n  
媽呀這四個人穿黑色真的太好看了>"<  不過黑色花唱的有點亂就是
唱完後接預錄的LOVE 他們也是還留在台上~ 本來希望他們留到最後...
沒想到下一個是SJ~ 所以他們就也是默默到一半就下台了(哭)
SJ現場實力真的不用說~ 下面的飯也幾乎都拿著寶藍色氣球
不過這首印度歌真的很洗腦 = =  拜託趕快打後續曲~
最後一個壓軸的是Rain哥哥! 他真的超厲害得~ 整場搞得跟他演唱會一樣
HIGH     翻 天!!
結束之後很滿足的再搭一小時的車回家~ 雖然累但覺得今天都很值得
MBC讚啦!

5/23: SBS 人氣歌謠
地點: SBS 등촌동 공개홀
交通: 地鐵九號線加陽站Exit 1, 出來直走在Homeplus斜對面
參加辦法: 事先錄製要參考各歌手官方規定, Live需要到SBS網站預約
CNB官方規定: 事先錄製早上10:30前要到, 入場順序
1. Boice官方會員+ Blue Love CD
2. Boice官方會員
3. Blue Love CD

我跟雯雯再次犯錯 = =  我們跑到木洞的SBS大樓去
雖然很早出門但還是很晚到現場~ 而且還一度以為取消了
好心的木洞SBS警衛告訴我們正確的地方~ 但他卻幫我們叫錯一台計程車
阿珠麻一直開錯路~ 本來6000的車程變九千 = =
而且一到現場超想罵髒話的~人真的是靠背多!!!
而且首爾天氣不好下雨風又大~ 有點穿太少在外面一直發抖
今天因為太晚到 所以我們沒有去登記~ 到最後確認的號碼是77.78
本來想說要早一點的沒想到更晚~ 中間休息跑到Homeplus去坐
十二點回到原地~ 之後又等了一下才進場
前60號可以到前面的搖滾區~ 就在舞台前...後面的看台坐椅子
我的位置超級好的就在正中間鄭容和正前方第一排椅子!!!
所以也是看得很開心! 而且他們今天LOVE錄四遍!!! 狀況也都很好~
只是到第三遍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鐘賢一唱完就把手掌攤給鄭容和看
然後很緊急的就下台了!!!!!
不知道是不是斷弦彈到他的手~ 鐘賢啊~快過來姊姊呼呼>"<
錄完CNB後我們還是不能走~ 因為要幫忙4minute應援
但我們其實也不會 所以就坐在原地就可以了
4minute的身材都好好而且好瘦喔~ 炫雅跳舞真的不是蓋的~
只是那首歌也好洗腦~ 害我到現在還一直Huh Huh Huh Huh = =
他們錄了三遍~炫雅真的好像小孩子~ 還會一直跟下面歌迷說話
4minute也是有禮貌的孩子們~ 加油加油!
錄完SBS後我也不想看有沒有現場排對了~ 因為真的太累 所以趕回家睡覺 = =
呼~ 假日都沒休息真是整死我老人家

p.s目前還沒有Mnet的錄影文~ 等27號我去完回來再PO吧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卡 的頭像
西卡

♥Hyowen-효원♥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