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生日快到了~終於狠下心要去買Evisu的褲子
下課後走到梨大的Evisu店, 沒想到突然給我在裝修
馬的明明昨天經過還好好的~ 害我都已經看好要試穿的褲子了說
今天買不到有點不甘心, 加上梨大店裝修要到29號~
所以我決定殺到明洞樂天young plaza去
星期一又非假日還下雨 明洞人沒有很多
總共試穿了兩件, 第一件是在梨大店看到的~ 屁股那邊mark很亮很好看
我直接跟問它最大號是幾號? 店員就拿29號的給我
我在台灣Wrangler也要穿到30, 所以害我有點緊張 = =
沒想到第一件的29太大 我請他換28給我
穿的下但我覺得穿起來不適合我~
因為我發現韓國人的褲子有點奇怪~ 腰那邊很大
但是屁股跟大腿很緊 ~果然是個沒屁股的國家
後來又在旁邊看了一件小喇叭 這種牛仔褲的顏色我沒有而且感覺還不錯
我請店員拿28給我~ 但這次反而28太小我完全扣不上去 = =
機機歪歪又默默的拿了29去試穿~ 穿起來還不錯而且感覺腿變細耶科科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
還有他的褲管有做縫線的設計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看!
我這次有學乖在確定前有問店員買了有畫報可以拿對吧?
店員說有 我才安心去付錢XD
褲子如下~


我穿起來的樣子~

酷斃了~
買完褲子在明洞又不知道要幹嘛~ 就回家嚕!

4/27
今天雯雯身體不舒服所以他前一天就有跟我說他不去上課了
害我整個變得好懶, 畢竟是生日外面又下雨又冷
馬的韓國都幾月了還跟冬天一樣~ 四度下雨比台灣寒流還冷
所以我早上雖然有起床 但還是吃完早餐就不爭氣的回到溫暖的被窩了
然後一睡就到12:30 = = 本來還想睡的...但想說不行就逼自己起床
起床後開始寫給李鍾賢的信XD  今天跟雯雯要殺去CNB的公司

但因為他們公司跟練習室好像在兩個地方~
我們就先去弘大的練習室, 但那邊好奇怪 埋沒在住宅區
而且完全進不去 外面好像還要打卡 我看門上的公告
他說練習生和歌迷一律出入禁止!!!
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又殺到永登浦的公司
永登浦的公司也是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但還好是一棟樓
一樓沒有公司就是單純的電梯和樓梯 所以有一個室內的小空間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有一個高中生妹妹在等~ 但我們一直在觀察他
覺得他好奇怪, 會突然衝出門然後一下又跑回來
外面真的太冷又下雨 我們就也到裡面等~
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突然有兩個工作人員搭電梯下來
那高中生妹妹又突然衝出去跑到對面停車場~
我們在裡面沒有動, 就有一個工作人員一副很討厭的表情
過來問我們要等誰~ 我不想回答 我就說我們從台灣來的
他就更不耐煩~ 他說 所以你們是要等誰啊? (用半語!!!)
又說 你們聽得懂對吧! 雯雯就說 耶 (的意思)
他又問你們到底要等誰~ 我就說 CNB,
然後他超賤的~ 一副很受不了的表情 拿起電話就往外走
我們就覺得莫名其妙~ 死工作人員跩什麼
大約又過了三分鐘 一個送炸雞的伯伯來送餐
他就說 你們不要在這邊等啊~ 直接上去就好了
我們就嚇一跳 說不可以直接上去吧? 伯伯就說沒什麼關係!
後來四樓(就是公司)又有人下來~ 然後那個妹妹又衝出去!
伯伯上去後~ 下來的是一個女的 也是用有點討厭的表情跟我們講~
不可以在裡面等.....講話是有加"優"啦~ 但語氣稍微不耐煩
我們就說 喔是喔~ 所以就拿起雨傘到外面
馬的冷的要死誰要在外面等啊~
後來那妹妹就過來問我們    那女的剛剛跟我們說什麼
我就說了一遍~ 他就問我們那女的有生氣嗎?
我就說沒有~ 結果我才恍然大悟~ 那妹妹應該是怕被工作人員罵!
所以只要有四樓的電梯下來 他就要趕快衝到外面
也太可悲了吧! 歌迷做這麼辛苦幹嘛啊~
我們後來就不等了 死機掰工作人員~

離開後我們回到新村  想說要去唱個歌
雯雯就說他要去Uniqlo逛一下~ 我想說好 反正唱歌可以唱很晚
結果我們在Uniqlo逛了半個多小時 雯雯還試穿一些衣服
但要走的時候 他突然不等我跑到外面門口...我想說奇怪?
一出大門 就看到상상&위림~ㄟˊ ! 好巧喔!
...........................................................................................
原來是雯雯有跟他們講今天是我生日XDDDDDDDDDDD
吼 我還想奇怪 不是要去唱歌嗎 怎麼突然說要逛Uniqlo
他們倆就帶我們去新村一家水果燒酒很有名的店
我們點了草莓燒酒還有奇異果燒酒 還有一鍋還不錯吃的馬鈴薯雞湯
邊聊天就邊看隔壁有一桌小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真是礙眼= =
吃到一半위림跟雯雯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我想奇怪他們怎麼沒進廁所?
結果他們端了一個蛋糕過來!!!!! 哇嗚~ 我嚇一跳 XD
本來已經飽的胃一看到蛋糕我整個胃口大開 感謝他們!!!

我們四個後來就直接用挖的吃  沒想到到最後兩口大家都吃不下了
所以我們就猜拳  第一個輸的要吃第一口 
第二個輸的要把剩下的吃完還要舔盤子XDDDD
第一個輸的是상상 第二個輸的是雯雯 哈哈哈哈
最後一盤猜拳剩下我跟雯雯的時候實在有夠刺激的XD
後來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我跟위림突然找到鄭允浩跟김동원的交集
就是 전진XDDDDDDDD
所以我們打算去堵전진之後 叫他CALL這兩個人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主意到底是誰想到的啊 哈哈哈哈 好妙喔~
就當我們聊到很HIGH的時候 剛剛在卿卿我我的那對小情侶
女生居然喝醉 站起來就吐了OMG!!!!!!!
又夠噁爛的~ 重點是那對情侶去廁所好久  回來之後....
開始接吻
喔~ 幹! 那男的是碰到真愛嗎? 了不起耶(鼓掌)
最後大約十點半我們就離開了~ 乎~
也算一個特別的生日了吧!

4/28
這天本來沒要寫網誌的
我跟빛나約在狹歐亭  他要拿手機帳單給我
我在七隻猴子坐了一下看一點書 他大概五點到
還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 真是고마워!
我們在附近準備找吃的~ 有經過SM的美容室樓下
因為我太常經過那邊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  就要pass by的當下...
ㄟˊ~~~那個人~~~是溫流耶!!!
他站在美容室樓下 應該是剛用好頭髮 在等經紀人開車來接他!
媽呀~ 我也太lucky了吧!
我超開心的 然後就在美容室對面停下來跟他揮手~
(是鄭允浩的話我大概沒那麼大膽 = =")
他也有看到~ 所以他跟我稍微彎腰敬了一下禮!!!
唉一咕真可愛
前一天才在想說要不要去看他的音樂劇的~ 我票都訂好了只是還沒去付錢
今天一看到他 ㄟ~我不用去音樂劇了啊哈哈哈哈!
看到他我整天心情大好哈哈哈哈!
我打完招呼沒有停下來就走了~ 他也上車 應該是要去吃飯準備晚上的音樂劇了吧!
呵呵! 溫牛~ 音樂劇要화이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