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聽說在韓國很有名的水果酒的店~ "安"
他就是真的用漢字"安"當店名~ 我剛剛在網路上找才知道他還有二店
我們去的一店就在狹歐亭Tom n Tom's Coffee對面而已
正確位置~ 請看藍色圈圈 圖片上方就是"葛哩理雅"百貨~ 所以從百貨那條走進來就是了


我們約在狹歐亭捷運站之後搭公車過來的~ 這邊我跟走灶咖一樣
還是我帶頭的這樣XDDD   但不知道店在哪兒所以還是找了一下
到了之後  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還沒什麼人很奇怪
因為學伴說 下雨天韓國人最喜歡去喝酒    特別是喝막거리(韓國小米酒)配海鮮煎餅
但是他說他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不過現在店裡沒人的原因
應該是還沒到二輪的時間(註一)
註一: 韓國人喝酒有分很多輪, 第一輪是吃飯的時候, 第二輪是唱歌或是喝酒純聊天 還有三輪,四輪...

我們看了Menu後, 先點了有名的鳳梨燒酒  還有晚餐辣炒馬麵和豆腐糖醋肉
店員還算可愛但是太矮真是可惜XDDD
點完餐環顧了一下四週   店裡氣氛很不錯, 所以女生喜歡去

Menu~


每次到這時候都會很尷尬  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 哈哈
雯雯還真厲害都會想到很多話題~ 不過連生理痛都出來了我實在是佩服你耶 = =
還有他們說 一般來說韓國女生的確很多都去整型
最大的變化期就是高中生大學的時候  高中生考完試或是放榜的時候 就會跟父母要獎勵
有些就直接跟媽媽講說我要去割雙眼皮或是要去墊鼻子之類的
男生來說就是常常去健身房健身  保持好身材這樣
為什麼問到這個 是因為旁邊有一桌有個男的走進來 "乍看"之下以為是F4的金俊
結果不是....仔細看是整壞掉的金俊 = =   ~幹~

終於等到鳳梨燒酒了!

妙不妙? 下面還擺乾冰一直在燒的感覺~
鳳梨頭打開裡面就是燒酒嚕!


但他喝起來完全沒有酒味  好像水果飲料  不過我不喜歡吃鳳梨的人
覺得這味道還不錯~ 反證就是飲料嘛! 量有點少所以我才喝三杯而已

不久後豆腐糖醋肉也來了~ 吃起來味道非常的中華料理!

但是咧....我們被騙了 = =
因為裡面根本沒有糖醋肉!!!!!
學伴是說 有可能他只是豆腐用糖醋的手法去處理  所以才叫這個名字 囧
可惡>"<  糖醋肉很好吃耶~ 給我給我啦<(  ̄^ ̄)>
另外一道炒馬麵我沒有拍~ 不過基本上炒馬麵就是辣的東西
他又叫"辣炒馬麵"  就知道那到底有多辣了吧 ! 真是我在吃過韓國最辣的炒馬麵 = =

然後邊吃又邊開始想話題時間~ 我已經忘記我們到底說什麼了
因為都是天南地北到處亂聊這樣~
喔~ 還有啦...他們說我喜歡鄭允浩 所以眼光應該很高XDDD
害我莫名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鄭允浩在韓國果然吃的開
後來酒默默的就喝完了~ 我們又點了香蕉막거리
可愛的店員還問我們說  我們可不可以很快喝完? 因為香蕉理有種成分...
會讓小米酒很快結成果凍狀,喝太慢就會變成jelly
拜託~ 我們有林雯雯小姐在耶XD   五杯taquila的記錄保持人~沒在怕啊哈哈哈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小米酒來了....感覺超像牛奶的

喝起來也就是香蕉果汁 = =
不過酒味好像有比剛剛燒酒重一點點點點點....
齁搭啦 !!!!!


喝完一點都沒感覺的燒酒及小米酒~很愛喝果汁的人可以去試試XD
香蕉味重重很讚! 所以我又喝了三杯~ 肚子快撐炸了
不過在這種店消費當然不太便宜~ 我們一人要出到17000, 大約是485台幣
來韓國可以來試試~

回家的時候韓國正下著三月的大雪~頓時又突然變成濕濕冷冷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