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又到了最佳男聲的時間XD
說時在韓國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好多  女生要我選我反而還選不出幾個
今天part 3的部分要來介紹最近在台灣因為sorry sorry大紅的Super Junior團員-趙圭賢
他的姓也有人翻成"曹"  原本我們都叫趙奎賢
但有一次他來台灣自己正名XDDD 他把奎劃掉X 然後寫上圭



규현(조규현)

出生: 1988/2/3 
身材: 180cm/68kg (好啦小賢本人沒那麼高XD) 
團體: Super Junior-M, Super Junior-K.R.Y, Super Junior
所屬: SM entertainment  
出道: 2006年 Super Junior Digital single "U" 
學歷: 慶熙大學 現代音樂系

註: Super Junior剛出道時其實只有12人, 圭賢是最後一位加入SUJU的成員, 但因為剛出道即刻加入 所以比較沒受到歌迷排擠

不要以為SUJU只會Sorry, Sorry 搓搓手唱一些背景強的音樂就會紅
仔細聽裡面還是有很多好聲音
唱歌最好的三個人也被SM選成 Super Junior K.R.Y的子團體
K stands for Kyuhyun
R stands for Lyowook
Y stands for Yesung
其中麗旭的聲音偏高輕型   藝聲的聲音偏沙啞有特色型
我最最喜歡的是圭賢的聲音  低沉但是很舒服 聽起來很溫柔
有一位韓國很有名的音樂家寫了一首歌特別指定要給圭賢唱
"七年間的愛" 7년간의 사랑
這場現場由那位知名的作曲家親自彈琴  圭賢唱LIVE  特別的是圭賢的父母也有到現場
我超級大推這首歌!!!!


但是不要以為小賢出道後一路順遂
韓國藝人常常因為通告太多 疲勞過度導致交通事故不斷
藝人累當然經紀人 開車司機也會累
很不幸的, SUJU在發二輯Don't don之前出了一次大車禍
很大的車禍~當時震驚了韓國演藝圈 新聞也大幅的報導出來
我到現在看到新聞還會抖~


圭賢車禍當下昏迷不醒人事 而且肺部積水嚴重
當時馬上送進加護病房!!!!  而且說有生病危險~唯一重傷的人員
全部人都嚇死了~
當時他足足養傷養了半年多  在發二輯時他還是因為不能過度運動所以主打歌不能跳
在中間有他的部分時有出來露臉這樣
但很幸運的是~ 圭賢回來了!!!! 健康的回到大家身邊
發二輯時SUJU去上韓國綜藝Star King  當時剛剛復元回到SUJU隊伍裡的圭賢
跟來自菲律賓的來賓合唱 A whole new world,
隊長朴李特和強仁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一直哭~~~~~~~~
因為覺得小賢能回來大家身邊真是太好了!
所以大家看到旁邊人一直哭不要覺得很奇怪~都是有原因的
當時在PTT 有獲得鄉民好評~不斷的在問這男生是誰
我要大聲的說~ 他是趙圭賢!!!!!

小賢最近忙著在中國宣傳Super Junior-M的新專輯
大家應該也都聽過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
M 的歌我比較不喜歡  所以懶的介紹了XDDD
反正他們快來台灣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搜尋吧!

最後在獻上一首K.R.Y的한 사람만을 只為唯一
當初台韓音樂會這首前奏一下我都快起笑了XDDD 太高興可以聽到LIVE的 K.R.Y~



part 3結束~下台一鞠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