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場演唱會, 就算有 MERS 還是趕回來了

感謝老天演唱會日期公布的時候不會碰到我回台出差的時間~

有一件 Lucky 的是~ 回台灣當天剛好碰到神起要去泰國, 居然讓我在機場碰到他們!

老天應該是看我太可憐了以前連續要等都等不到~ 這次幫我安排了一次巧遇

兩個人很好笑~是很久不見的同事, 開心的跟彼此問候 XD

=====================================================

回到正題~ 6/13 位子, 二樓看台~ 6/14 A區130號~MERS 標準配備口罩

老實說這次的演唱會我本來沒有很大的期待~ 畢竟都說是安可演唱會  內容應該差不多

但...............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忘記他們是會帶給我驚喜不斷的第一名!!!!!

(以下影片 & 照片來源請參考壓字)

這次開場前直接用日本神曲B.U.T做暖身~ 全場歌迷也會跟著一起搖 + 應援

歌曲結束~燈暗 ... 開場的 VIDEO 跟之前的一樣~第一首歌也是一樣 Catch me!

兩人的衣服換了~ 變得閃亮亮...但可能是因為這首看過很多次的關係~我居然開始神遊

而且神遊到快哭出來.....因為我突然看到台上賣力跳舞的鄭允浩, 默默想著: 他今天是用什麼心情在跳舞的呢?

想著想著眼淚快掉下來 T T 

但我還沒時間感傷的時候~ 間奏變了!!!!! 接著 Maximum!!!!!!

天啊~! 終於又看到這首的現場! 我真的超愛這首的! 

允浩SOLO先~ 中間的 소리쳐~ 那邊的應援我喊好大聲! 重複兩遍!

昌珉則是直接從中央舞台升起 完成他的部分~ 允浩默默走到舞台中間合體

完美的演出! 再接 Rising sun, 連續三首重舞蹈的歌曲  加上炎熱的天氣

不只神起~ 連dancer 都非常辛苦 大汗淋漓!

 

問候~

6/13 : 我只記得鄭允浩一直說他三十歲了 XD, 沈昌珉說要不是後面有表演他現在想立刻回家 XD

          兩人說~ 這場表演因為大家都看過了, 所以內容會有 小.........小的改變 <---一直強調小小

6/14 : 他們用不同的語言跟各國人問好~ 好笑的是鄭允浩說 最後還要用他們最拿手的英文講啊

然後就 . Yo everybody~~~~ 笑死人了

 

下一段 그대신 내가~ smoky heart

그대신 내가越聽越好聽~ 這首我很認真的在看還跟著唱  smoky heart 我就很安靜的又在神遊 XD

沈昌珉 SOLO 一下~ 我跟朋友又想說...My God 又要來了嗎 = =

拜託不要再脫了~~~~拜託~~~ 就在這個時候!!!!!!!!!!!!!!!!!!!!!

延伸舞台兩天各升起了一個人~! 是 SUJU 李赫仔 跟李東海!!!!!!!!

天啊~!!!! 真是太有趣了 XDDDDD 他們兩個一來就知道要唱哪首啦!!!

촉이촉이!!!!!!! 全場跟著他們跳啊! 我也HIGH翻了!!! 昌珉也超拼命~應該是沒吃藥 XD

6/14 改由 EXO Xiomin 跟 伯賢還有 Chen 助陣~ 但我覺得第二天的比較不HIGH

可能是因為那首歌大家比較不熟~ 不過沈昌珉帶著藥罐還是笑死我 XDDDD 

 

VCR:時光暫停

07.How Can I ---------------沒變

08.Love in the ice-----------沒變

以下兩首歌丟的東西變了~ XD 玫瑰花變成丟二樓, 我只能說他們這次有照顧到樓上很不錯!

09.Moonlight Fantasy

10.Your Man

 

VCR:Off-Road

11.Steppin / Destiny / Off-Road ----沒變~ 但超喜歡這段 尤其是 Off-road我應該有看一百遍 XD

12.Love Again

朋友說~ 沈昌珉的 SOLO 有改, 鄭允浩的應該也會不一樣....結果......媽呀!!!!!!!!!!媽媽啊!!!

真的換歌了! 而且造型很好看! 新歌曲風也意想不到! 我最愛的 dancer 언니 是主舞!!!

Everything is perfect!!!

鄭允浩SOLO新曲〈Champagne〉 

 

露營的VCR:Always with you 也是一樣的內容   只是看到工作人員搬道具的時候我們知道又有什麼不一樣了!

果不其然, 兩人一出來~ 是魯夫 跟.....要去潛水的大叔 (?)

昌珉服裝跟魯夫一模一樣 XD  鄭允浩腳上的蛙鞋也是笑死我

重點是我真的不懂一個抱著游泳圈唱情歌的概念是什麼 XDDDDDDD

老歌回顧 time~ 믿어요 / My Little Princess / You only love / Tonight

唱完這段鄭允浩索性把蛙鞋脫了 XD 重點是他裡面還有穿襪子 真妙~後面他就穿襪子唱完全部XD

換氣氛歌, 大家都期待鄭允浩要RAP什麼鬼~ 但老實說沒聽懂

可是他說 他們要唱一些夏天的歌 而且以前也都不常唱的歌時~ 我就說不會是 綠洲 or Drive 之類的吧?!

結果讓我猜對一首! 是 drive 跟 Hiyaya!!!! OMG 我居然有機會聽到這兩首歌!

很妙的是聽到Drive身體會自己動 XD  以前的舞步就上身了~ HIYAYA RAP 也默默跟著唸

神起的歌都存在我長期記憶裡 隨時都可以調出來  自己都覺得超可怕

til the end of time~這邊  允浩跟樂手玩遊戲~ 但鼓手一直跟不上,

他就默默走過去說: 為什麼錯了? 왜 틀려? XDDDDDDDD 笑死人了~

就在還沒回神過來的時候, 又接了 The Way you are!!!!! MY GOD 又是一首身體會自動動的歌!!!

我已經忘記我聽過這首現場了沒~ 不過應該是沒有! 這三首歌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You're my melody 一樣全場大合唱~ 大家都很捧場~

然後 唱了一首感謝歌迷的新歌~ 很好聽也朗朗上口! 我第二天就可以跟著唱了 

 

Dancer Time, 我有默默說 Kasper 不能換一下位子嗎 XD

接著很帥的 Android & Humanoids~ 不過我心裡默默想著 : 日本神曲 組曲又要來了...

就在很帥的 Humanoids後~ 我聽到最熟悉的前奏!!! 是正反合!!!!!!!!!!!!!!!!!!!!!!!!

天啊我大尖叫!!!!!!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可以看的到正反合的現場!!!!!!!!!!!!!!!

2007年亞太開始的追星行程開始浮現在我腦海裡...回憶滿滿啊!!!!!!!

O..O..O....Let's do this~!!!!!!!!!!!!!!!! 

正當我震驚不已的時候~~~又是一個熟悉的前奏~!!!! Mirotic!!!!!!!!!!!!!

天啊我真的從位子上跳起來!!!!!!!!!!!太精采了!!!!!!!我的摸下巴舞啊 TTTTTTTTTTTT 

這兩首歌真讓我太滿足了!!!! 這次可以了啊!!!!!太值得了~~~~!!!!

其實最感動的不只是看到這首歌的現場~ 而是歌迷們響遍全場的應援!

 

燈光秀~ 我沒仔細看 XDDD   

Dream 的 VCR 又重拍了!!! 兩個人都變得好可愛喔! 昌珉綁沖天炮頭  允浩穿吊帶褲

兩個人都有畫上很濃的口紅跟腮紅 哈哈!!

就當大家還沉浸在好可愛好可愛的時候~ 大螢幕的兩人穿著跟VCR一樣的服裝回到現場

但.......................人咧????? 舞台上沒有啊! 但我聽到一堆人尖叫.........................

蝦米??????!!!!!!!!!!!!!! 是二三樓中間的小車!!!!!!!!!!!!!!!!!!!!

老天啊! 三樓居然也有福利可看!!!!! 他們在唱什麼歌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昌珉跟允浩好近喔!

當然第二天我在搖滾A~就只能看著看臺的人 邊休息 XD

可是 Crazy love 唱完~~~居然接 氣球!!!!!!!! 夭壽~~~又是一首舊歌! 這次就舊歌回顧就夠了!真的!

唱到Dream 的時候這次往台下丟的是糖果, 抱枕跟簽名球~ 雖然我在搖滾A 但我沒有特地去接

人潮真的是太可怕了~ 還是站在原地就好 = =

Next song~ Somebody to love, 我真佩服他們的體力~ 因為我到這首歌就快累死了...

Somebody to love中間改得跟搖頭夜店一樣~ 害我跟著一直JUMP然後小腿撞到後面椅子大烏青...

 

VCR:수리수리...這邊允浩跟昌珉重新講了一段話, 不太記得內容, 只記得允浩說他要去當兵了 T T

這段其實頗催淚....但6/13 我跳得太賣力體力透支默默呈現放空狀態.......

6/14的時候因為언니太正還有一段鄭允浩整個停在我們前面側身定格 帥到我傻眼我有醒來之外

基本上Something & 수리수리 我都有點在神遊 XDDDDDDDDDD

跳完後他們沒有下台~ 在台上休息穿上外套 下首歌 Keep Your Head Down~

6/14的時候昌珉走到我們前面喝水~ 但他渴到一瓶喝完不夠繼續拿第二瓶...應該是累翻了...

 

Ten 回顧 VCR, 照片也有重選, 最後一幕台灣 fanmeeting被換掉了~

但這兩天允浩都有問說 : 你自己覺得你有在畫面裡面出現的人舉手~

13號的時候我在看台雖然有舉  但他們也看不到~ 14號的時候我大概以光速 0.001秒舉手

而且我拿著允浩的扇子舉超高~ 允浩果然就往我這邊看了 T T

管他有沒有在裡面反正有去的場次也頗多的~~~~~~~~~~

 

Here I Stand & Always with you~ 他們又去大車子那邊巡場了~

最後 Talk 的部分 6.13號的時候允浩還邊開玩笑邊講~ 我也想說 既然你說要笑著離開 那我也不哭

但14號的時候~允浩對著天上大喊說 : 할아버지, 제가 약속 지켰습니다! 

他一喊完我就哭了....而且一哭 腦中的回憶就不斷地浮現...十年! 十年了! 跟著他們征戰十年了!

我懂他對他爺爺的承諾~ 也想著十年間跟著他們的生活就要告一個小段落了...

本來想冷靜一點 深呼吸一口氣, 但允浩接著又對他的爸媽表示感謝, 然後也跟昌珉道謝的時候

我又哭了 T T

我懂他的感謝~ 中間經歷過這麼大的事情 昌珉從小朋友忙內變成允浩唯一的支柱

昌珉聽到允浩這番話後~眼眶含著淚...

允浩其實也是 但他說:大家都以為我今天會哭對吧! 我不會的!

但他其實已經講不下去了, 所以他把話丟給昌珉~ 但昌珉還沒準備好要接 所以停了一下

 

整個道謝完後大家很乖遵從指示沒有離開~繼續喊著安可~ 大螢幕上播著上次ending VCR:I Swear

二次安可 ~ HUG  聽到這首歌也好想哭~ 出道曲....青澀的十年前

13號告別的時候 允浩自己敬禮沒有看到昌珉想牽他的手~結果應沈昌珉觀眾要求又在告別的一次

整個很溫馨很少看到兩個人手牽這麼緊還十指交扣 XDDD

Ish2S2H.jpg

14號正式告別的時候根本就笑不出來了~ 昌珉眼眶泛淚  大家都很捨不得

u9g7w3p.jpg  

我聽到那句 지금까지 동방신기였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的時候整個大噴淚  比 We are T 還催淚

我對We are T 沒啥感覺~ 但是對那句話真的太感慨萬千了!

14號結束後歌迷不願意離開~ 又在叫他們五分鐘後~ 他們再次回到舞台上

所以又講了一次 那句話~~~害我停下來的眼淚又一直掉.....................

 

兩年~ 可能要到三年的時間內  看不到他們  不知道我會變怎樣...

套一句昌珉說的話 : 這兩三年的時間, 請大家把重心擺在自己身上,

偶爾想起東方神起的時候 希望我們還是大家的維他命

兩三年的變化真的很大~ 我不知道那時候我會在哪裡...還繼續在韓國打拼嗎?

還是回台灣結婚生子了呢? 突然不安了起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生活中有一部分被抽掉一樣~ 但我還沒找到東西把它補起來...

我跟朋友說 :就算我交男朋友~ 我應該會叫我男友跟我一起搶票XD

他如果說不要~ 我 :우리 헤어지자  XDDDDDDDD 整個威脅他~

 

암튼, 윤호야~ 잘 다녀와, 저기서 몸 잘 챙기고 건강해라!

2년, 2017/4/20까지 기다릴게! ^_____^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