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百年沒有寫韓劇推薦的文章了, 去年"主君的太陽"還有登上專欄真是嚇我一跳 XD

而我這次也沒有要寫最近 SBS 很紅的皮諾丘~ 因為我討厭女主角 XD 雖然鐘碩很可愛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別的劇好追了, 但陰錯陽差之下在搭計程車時 阿秋西居然在看這部

Healer  那時候看覺得劇情有點緊張感   感覺不錯~

但老實說我這人就是男主角不帥的話就不看 XD 這部戲就是衝著池昌旭看的啦!

可是我沒看過奇皇后~只知道他最近是因為奇皇后紅的

 

趁著這週因為眼睛長針眼沒辦法到處亂跑, 把集數下到最新的第十集後

開始第一集~ 有點小悶~ 剪輯得有點霧殺殺...但池昌旭很帥~

第二集 ~ 開始釐清劇情但有點困難...但池昌旭很帥~

第三集 ~ 慢慢開始看懂了! 故事拼圖快要拚出來了! ...而且池昌旭很帥~

第四集 ~ MY GOD! 好緊張 ! 劇情很緊湊~! 劇情是這樣走沒錯! ...池昌旭超帥!

之後一直停不下來看到第七集...怎麼辦剩幾集而已 我怕看完會太難受還要等一週啊 T T

 

總而言之~ 剛開始看第一集覺得很悶的人真的要撐一下...後面幾集會慢慢好起來的!


 

Healer 官網

劇情簡介 : (NAVER 這次寫得不好~我就自己寫了)

大學時期的五個摯友, 因為渴望民主而聚在一起, 當初一起做非法電台, 一起有說有笑

但卻因為一個事故造成裡面唯一的女生殘廢, 男生兩個死了, 一個進監獄

只有一人.........十一年後飛黃騰達............

 

P.S 這部劇編劇是"信義" & "太王四神記" 的編劇!!!

我很喜歡信義的啊!!! 雖然最後被導演搞得爛掉~

 

人物簡介 (From 官網)

徐政厚 cast 池昌旭

28歲

代號 : Healer

以穿戴式smart產品來武裝

並且利用同動物般敏捷的感覺和傑出的武術實力來完成所有的委託

業界史上最厲害的"跑腿人"

原本的最終目標是存錢後在南太平洋上買一座無人島自己生活

但人生卻在見到榮信後開始被影響

另外一點, 以前對這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沒有任何的留戀

卻開始關心這個世界, 這也就是別人口中所說的"愛"

但隨著原本隱藏的過去漸漸被曝光後, 這個"愛"也開始變得危險

2015-01-11_115150.jpg  

蔡榮信 cast 朴敏英

27歲

充滿的韌性以及跟別人不一樣的熱情, 網路新聞公司 Someday News 的記者

現實只是個二流記者, 但夢想是成為像Oriana Fallaci 一樣 "傳說"般的記者

說實在夢想就只是像作夢一樣就只是個幻想罷了

但卻因為有個像跟蹤狂一樣的跟屁蟲的新進後輩"朴範秀"(即徐政厚)

還有一個說要幫助她實現夢想 卻給她嚴苛訓練的金文浩記者人生變得非常的疲累

跟這兩人認識之後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 

逼得她面對她身上的不明原因的病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2015-01-11_115520.jpg  

金文浩 cast 柳志太 (音譯)

37歲

記者們口中認可的前 1% Star 記者

也是巨大新聞社社長的親弟弟

小時候

和榮信一起的過去讓他懷著罪惡感一直生活過來

最後終於見到榮信了

因為想要補償那個罪惡感所以他決定要幫助榮信成為有名的記者

但不知何時開始成長的榮信, 開始動搖著他的信念以及心

開始進入在他的心裡

2015-01-11_115506.jpg  

 

剛開始我的疑惑就是金文浩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最後才漸漸明朗

老實說這部劇看到最後有點城市獵人的感覺

不過劇情走向跟城市獵人有點不一樣, 朴敏英真是會選劇本 (羨慕) T T

池昌旭真是越看越可愛, 尤其他跟 아줌마 撒嬌的時候呵呵!

아줌마 這個角色很重要, 官網不知為何沒介紹, 是厲害的實力演員 金美京

也就是主君的太陽的姑姑啦! 也是九數少年們的媽媽呵呵~

她真的超級厲害的~ 演什麼像什麼~ 這次是演厲害的電腦駭客

目前看到第七集~ 才知道她以前也是警官  跟Healer 的師父是舊識

 

目前進度第七集, 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開第八集....不想追戲好痛苦啊 >"<

不過我稍微看了一下收視率其實沒有很高, 覺得有點奇妙 有時候真的不曉得韓國觀眾的心態

我以為這部有跟皮諾丘打到, 但沒有因為他是月火劇, 對打的是MBC傲慢與偏見還有 SBS的新戲 punch

目前收視率最高的是 Punch ,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金來沅所以我不會去看 XD

無從比較哪部比較好看~ 所以請大家支持 Healer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部的 OST 也很好聽, 實力派歌手 Tei 沉寂已久終於有新作 T T

去 Youtube 找到一個有Healer 片段剪輯的影片, 搭著歌真是絕配 T T

Tei : 눈이 하는 말 (眼睛說的話) 

 

附上池昌旭的劇照 :

1415152760-15-org.jpg  

1417925405-76-org.jpg

1418041403-47-org.jpg

1419214163-13-org.jpg 

 

文章標籤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