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年了. TVXQ concert~ 錯過再等四年

身為八年的仙后我完全沒有看過韓控, 因為票真是天殺的難買

今年完全是豁出去, 決定現場排票~

第一天跟別人買到便宜的票但是是三樓最後一排  托三樓最後一排的福  錄視頻都沒人來抓

第二天寒風中排了三個多小時的隊, 零下八度的氣溫冷到直發抖

但買到正中央二樓, EXO 就在我們斜後兩排  位置非常好  整場專心的看控

DSC_0068.JPG

 

一開始的影片從三十秒開始倒數, 10, 9, 8, 7, 6, 54321

碰!!!!!!!!!!!!!!!!!!! 舞台中跳出兩個帥氣的人  左邊允浩右邊昌珉

衣服是黑底鑲金色花紋~ 遠遠的就看到在發光的兩人

燈燈燈燈~ Catch me now~~~~~沸騰的歌帶動一開始的氣氛

副歌的舞有變動, 跟平常不一樣的舞步吸引住我的視線

忘記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韓文版Catch me的現場, 大聲地一起唱著歌 全場一起應援

好棒的氣氛! 很久沒有全身都這麼沸騰了! 最後一排也很興奮!

 

Double trouble~ 默默轉過去旁邊問朋友這什麼歌 XDDD

完全沒有印象 哈哈哈哈! 不好聽的新歌我真的都跳過

不過舞也是很好看~ 筆直地盯著鄭允浩的舞姿, 想想看了八年後 明年日控第九年

然後就要目送他去當兵了~ 再看到就是四年後(?)  那時我會在哪裡呢?

哈哈哈哈  離題了~ 想太遠.....................

第三首前奏一下, Rising Sun~~~~我整個大尖叫!

配合著煙火效果, 副歌中間又有改編!!!!!!! 超級好看~~~~~~~!!!!!! 

忍不住一起拍著手~ 每次都有驚豔的表演!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MC time, 兩人回到主舞台, 用各種不同國家的語言跟大家問好

好笑的是, 昌珉都會指定說 : 允浩哥你來問好一下吧   鄭允浩就會接: 내가? (我嗎?)

對啊 就你還懷疑 哈哈哈! 一開始韓文, 拿手的日文, 彆腳的中文, 然後KAKAKA的泰文

最後英文的地方莫名的也好笑~ 鄭允浩還會 Have a nice day XDDDDDDDDDD

 

接下來, 그 대신 내가 , 這首我沒刪哈哈哈, 因為副歌我很喜歡

舞也非常的可愛, 又是筆直盯著鄭允浩的時候

화장이 번진 채로 울고 있는 너를 보며
온 몸이 찢겨질 듯 부셔져 멈춰 서 있어.
그에게 받은 상처 그만 삼켜
내가 다 감싸줄게. 네 옆자리에
그 대신 내가 (그 대신 내가)
그대신 내가 (그대신 내가)
다친 상처 모두 내가 다 감싸 안을게.
너와 나 선을 깨고 너를 뺏고
네 눈물 닦아줄게.
이젠 내 곁에

갈증, 安靜地欣賞這首歌, 兩人脫完外套 拿起麥克風 現場實力就是讚不用說

下一首是昌珉的SOLO曲, Heaven's way, 難得看昌珉跳起來

但重點是......昌珉把外面的背心脫了!! 然後剩下外面的黑色薄紗............

更可怕的事情來了~~~~~最後他越往前走, 邊走邊解開他的薄紗扣子......

最後~~~~~~脫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沈昌珉這不是沈昌珉這不是沈昌珉這不是沈昌珉(崩潰)

弟弟長大了姊姊我好不習慣啊!!! 

 

全場氣氛沸騰中進入VCR, 韓文版的時間暫停

本來沒有很喜歡聽這首歌, 因為是傷心地回憶

不過VCR拍得非常好, 把昌珉跟允浩跟女朋友約會的情景拍出來

最後女生的脖子上出現了仙后的標誌W , 暗指其實那女生就是仙后們

跟允浩拍的女生有點像李毓芬, 就整得有點誇張 哈哈! 

那個女生第二天我有看到她應該有跟其他朋友一起坐在 12區的 happy family席

因為整個太誇張所以我默默的有觀察到 哈哈!

 

燈光一暗, 믿기 싫은 이야기 , 不知為何聽到這首歌的前奏我鼻頭默默一酸

左邊舞台昌珉換上整身(包含鞋子)大pink 色, 邊唱歌邊從舞台旁邊走上來

深情款款, 但這首歌的歌詞很哀傷, 我跟著邊唱, 邊想起一些事

舞台另一邊. 鄭允浩也是換上大桃紅色的西裝, 緩緩走上來

兩人走到舞台中央後, 兩邊舞台升高, 讓所有人看的見他們

接下來全場尖叫, Love in the ice!!! 老天啊 這首高難度的歌他們兩個要詮釋不容易的!!!

但他們做到了 T T 只是我一直想到允浩咖啡廳的朋友那天問我的問題就一直很想笑 XD

這首歌邊唱我旁邊兩個日飯哭到泣不成聲, 我心中也起了不少漣漪

最後在兩人的和聲中結束這首歌 (鄭允浩應該覺得呼~安全過關 XDD)

오늘밤, 兩人換走活潑路線, 跑到前面中央舞台的兩側, 兩側的舞台開始往二樓中間合併!

這時候就是二樓人的福利啦! 最後轉到中間的時候真的是近到很想哭啊!

最後兩人在中間舞台換邊, 接著너의 남자 , 回到兩邊舞台的時候, 不知道哪邊出現的玫瑰花桶!

昌珉跟允浩往兩邊的觀眾席丟起玫瑰花~! 喔喔 我也好想要喔 T T

丟玫瑰花也可以看出兩人個性的不同 XD ~

昌珉就是一支一支拿 沒發完就算了 鄭允浩就是全部亂撒 盡量發光 XDDDD

 

VCR TIME, 背景音樂是 Off -Road, 兩人在一棟建築物裡面完成這支MV

非常的好看! 衣服也好看(帥到ㄅㄧㄤˋㄅㄧㄤˋ), 有一鏡到底的錯覺, 兩人交錯出現

舞也是編排的很棒! 但這首歌用VCR的方式表演完真的好可惜!!!!!

燈亮, 뒷모습, 兩人穿著MV中的衣服出現!!!

跟著舞者一銅完成這首歌, 我不斷地感嘆這次女dancer 真的都超正 舞也跳得好! 賞心悅目!

就在我還在可惜 Off road 的時候, 前奏下了!!! 喔爺~! 這首有現場版!!!!

老天啊 我可是因為這首歌抽到簽名會的 XDDDDDDDDD

前奏一下我就跟朋友大叫 : 我的歌來了!!!!!!!!!  韓國賈斯汀呵呵呵呵呵!!!!!! 

 

接下來的那首歌我又默默轉過去問說這啥歌 XDDDDDD

Love Again, 欣賞慢歌中, 這首歌快結束的時候, 鄭允浩從前面正中央舞台沒入

我在想, 應該該他的 SOLO了吧! 但基本上鄭允浩唱慢歌應該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真的不期待 XD

還好!!!!!!!! 果然沒讓我失望!!!!!!!!!!! 韓國賈斯汀 韓國麥可代言人回來了!!!!!!!

新歌SOLO Bang!!! 看了第一段我真的非常喜歡!!!! 就是鄭允浩 Style (大心) 

朗朗上口的歌, 大約聽第二遍就可以一起跟著哼,

沒想到這首歌是他演唱回前3~4天寫出來的! 舞也是才編好~~~怎麼這麼厲害! 

 

VCR, 非常可愛的一段, 一群朋友一起開車去露營, 在車上一起玩耍

看到昌珉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VCR結束兩人從中間舞台的帳篷爬出來 XDDDDD

昌珉第一天還滾出來, 允浩第一天帶著眼鏡(但是不好看 XD)  他第二天把眼鏡拖掉了

旁邊出現了拿著樂器的人, 他們唱了以前的組曲 Unplugged!!!

믿어요~My little princess~ You only love ~ Tonight~

心情真的是非常激動啊!!!

 

唱完老歌, 兩人在圓盤上站了起來走向觀眾, 這時候鄭允浩就說讓我們來轉換一下氣氛吧

這時候後方的背景音樂變得非常 RAP, 鄭允浩帥氣的RAP完一段後, 觀眾大叫沈昌珉~沈昌珉~!

第一天昌珉真的完全沒耿, 第二天他有擠出一點東西來 XDDD

唱著新歌 SHE , 圓盤升高轉動著 SHE的現場也好好聽!!! 

跟著一起唱一起搖, 真的超級享受, 

接下來居然出現, 넌 나의 노내~!!! 副歌允浩引導著全場一起帶動唱, 我以前就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完全沒障礙一起唱~ 螢幕上面也有歌詞, 忘記的人也是可以跟著

Rise... 也是我沒刪掉的一首歌 (喂) 很好聽, 只是新歌我真的沒熟到腦袋歌詞會自動出現 哈哈

 

VCR (這段忘記是啥?) Dancer 介紹~

然後接下來是一段會讓日本人瘋掉的日本組曲 哈哈

Android + Humanoids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現場舞曲! 尤其是 Humanoids

然後B.U.T + I don't Know 日本人要起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有去過日控的就知道這是日本神曲 XD 

 

接下來的VCR 是用 當背景音樂, 然後昌珉從奧林匹克的場外開始往裡面走

超可愛一開始就抱著門在扭XDDD 然後躺在地上滑 XD

感覺是有兩台攝影機跟著他們, 他們在場內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

一下在椅子上滾  一下螃蟹舞的, 但驚訝的是.....第一天跟第二天的內容不一樣!!!!

第二天有一段是兩人在某個座位上簽下他們的簽名照後貼在椅子底下!!!!

幸運的人就可以把他們的簽名立可拍帶回家!!!!

切回現場, 居然唱了有夠久遠的 show me your love~~~OMG

應該是有一點聖誕節的氣氛吧! 所以還跟dancer 在舞台上打起保麗龍球的雪戰

第二天鄭允浩鞋子太大飛出去  他居然把襪子 跟另一隻鞋子乾脆都踢出去!!!

Crazy Love , 這首歌兩人坐在椅子上  然後有dancer 拿鏡頭拍他們

真是讓兩位用盡全身力氣在裝可愛了~ 但真的很可愛的說 哈哈哈哈!

後面兩人站起來後到兩邊的舞台上, 舞台慢慢往中間移動, 二樓的福利來啦!

沒想到正要HIGH的時候接著 Somebody To Love!!! Jump 神曲來了~!

中間間奏鄭允浩季大家拿出燈, 手機的燈~ 他說 不管你是不是要拍照都沒關係! 拿出來!!!

全場尖叫大家一起拿出手機 哈哈哈哈哈! 然後無止盡的 JUMP JUMP JUNP~ MY GOD 累死我

 

接著VCR 是剪一段兩人的對話, 還有準備的過程

接著他們想要把 Something + 수리수리 弄得有點像音樂劇的感覺

這兩首歌節奏很像, 都有點百老匯的FU~ 鄭允浩跳수리수리真的是超好看的

跳完之後也是一小段的 MC TIME, 然後居然說 :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

大家一陣哀號的時候, 鄭允浩就說 : 뭐, 뭐, 뭐, 노래도 했고 말도 많이 했는데...

幼稚什麼東西啦 XDDDDD   但我有大笑 哈哈哈哈!

下一首, 왜 (Keep your head down) , 這首中間也有大改編!!!!真是太好看了!!!!

兩人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邊好有 FU啊 XD  讓我忍不住第二天跟著叫 XDDDD

就在氣勢非常澎湃下結束這首歌~

 

當然安可少不了的~但安可前面那一句我好害怕 : TVXQ want to say, Good-bye 

然後是一個無限的標誌...............雖然大家心裡有譜, 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安可第一首 Ten 這首歌的歌詞就是把所有他們的歌名都寫進來

後面的畫面撥放著他們到各國去舉辦演唱會或是見面會的照片

最後一張就是兩人第一次以東方神起的名義重新回歸, 在台北舉辦的 fan meeting

看到那張照片真的好感動!

鄭允浩唱完這首歌, 他就問說 : 這些照片裡面的人有些一定也在現場吧!

對啊~!!!!! 當然在 TTTTTTTTTTTTTTTTTTT

感傷的氣氛結束後, Here I stand , 一開始靜靜的, 後面快歌兩人又到兩旁的舞台

開始跟二樓的歌迷們互動~! 而且還邊丟著簽名球!!!! 好想要啊!!!!!

這首歌中間很可愛~ baby I I I 的 I I I 全場都忍不住一起 I   

還有沈昌珉的SOLO舞蹈~ 換到鄭允浩 SOLO 他又不正經 XD

最後一首 항상 곁에 있을게 還好韓控最後一首很歡樂, 想到日巡會唱 baby don't cry 就可怕...

結束前兩人還是非常有禮貌的走到四周跟大家90度鞠躬~最後感謝dancer, 工作人員

對我來說, 這不是結束....... 因為我期待著下週台灣場~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