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則消息真的是PO心酸的! 我也不能去 

宇彬7/26 會在慶州的 BUCKAROO 代理店舉辦fan sign

上次在 youtube看到他的簽名會~ 他人也太好了 T T

害我一整個好想去!!!!

慶州啊~~~~~~~~~~我五月底才剛去的說 (哭)

這消息是從 김우빈 DC gallery 看到的~

翻譯:

我住在慶州, 市內有一家BUCKAROO賣場

那裡橫幅上寫著7/26金宇彬fan sign.......

購買七萬元以上150名!

viewimage.jpg  

店面狀況

1373715177990.jpg  

怎麼去~~~~~真的離慶州車站超近~~~~~~

就是火車站前面最熱鬧的那一條街~ 上次在那邊拿到一整本李敏皓的Eider型錄

cats.jpg  

 

好想拿到宇彬的簽名~~~~~~~~

因為我喜歡他的其中一點就是我覺得他的字好漂亮!!!

真的是섹시도발 ㅠㅠㅠㅠ

我看他的英文簽名~ 他好像還是簽本名김현중 (Kim H.J)

可能是從模特兒時期的簽名就沒改過了吧!

但他右下角都會寫上김우빈~

字一整個瀟灑~ 我超喜歡的!!!!

Pic from 김우빈 DC galllery

IMG_58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김우빈 金宇彬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