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多了一個新歡哈哈~只是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無聊在韓網閒晃發現這一篇還滿具代表性的~

至少對我來說可以多多了解 우빈 是怎樣的一個人

目前看來感覺他很注重隱私還有很孝順

對於自己比較私人的問題, 女朋友 還有 個人狀況等都比較含糊帶過

不知道是公司叫他這樣做還是他自己不喜歡講~

恩~~~~只是這篇到底要分類在哪一個地方  我還真苦惱...

新聞出處 Sports Seoul

Translated by Hyowen@hyowen.pixnet.net/blog


 

在學校2013裡飾演憔悴問題兒"朴興秀"的金宇彬, 人氣正扶直搖而上

有著可以將學校走道變成伸展台的修長身高, 銳利的眼神

再加上足以讓各種年齡層女性感到心動的中低嗓音

直接見到本人後, 在成熟的臉孔背後卻是個有著溫柔內心的魅力男子

徹底了解演員金宇彬, 還有25歲的平凡男子金賢中

김우빈-1  

1. 姓名/年齡/血型

本名是金賢中. 年齡25歲, 血型是B型

(記者: 難搞的B型嗎?)

對於B型男都是壞男人的說法是偏見. 我是善良的男人 (笑)

 

2. 身體 size

188cm 70kg. 現在的身高就是高二時候的身高

在開始運動之前, 這身高只有59kg而已非常的瘦

高中的時候為了準備當模特兒, 連續好幾個月都會吃一整盤的雞蛋

然後增加了12kg造就現在的身材

 

3. 家族關係

父母, 還有妹妹. 父母目前住在全州

 

4. 現居地? 故鄉?

首爾住了一陣子後搬家, 國中高中都在全州

這次新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全州過

請買年糕湯給我

 

5. 如果把自己比喻為一種動物?

比起動物, 我更想把自己比喻成為恐龍

種類是暴龍. 因為眼睛的模樣感覺很像恐龍

 

6. 自己覺得自己很帥的時候?

在美容室做完髮型, 上完妝 經過造型師裝飾後的時候

我本來就很喜歡打扮, 但最近休息的時候

只要穿上很舒服的家居服心情就會很好

 

7. 中了樂透一百億的話?

想買房子. 以前總覺得房子一定要買在漢江附近

但想想, 三清洞那邊很安靜感覺很不錯

我已經看好一間了 (笑) 雖然主人也有可能不賣

但很想買那間

 

8. 如果要整形的話最想整的地方?

想要動的地方非常多. 但講出來的話大家就會一直注意那的地方的感覺

所以還是當自己的祕密就好

 

9. 最近最關心的事情?

下個作品! 學校2013一結束之後看了非常多.

不想要休息, 想要趕快投入下個作品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我

 

김우빈-2  

 

10. 初戀是何時?

初戀? No comment. 每個人對初戀的定義都不一樣吧!

我不知道 (笑)

 

11. 和喜歡的人約會的話要去哪?

在明洞接上牽著手, 大街上的約會

 

12. 休閒活動?

看電影和運動. 模特兒時期都會和朋友一起運動

互相競爭感覺很有趣

 

13. 去無人島可以帶三項東西你會選擇?

怕無聊所以手機 & Ipod.

還有為了點火應該還要帶打火機

 

14. 我的第一號寶物?

當然是家族

 

15. 周圍的人都說你的個性是?

很喜歡開玩笑. 朋友都叫我"惡魔"  因為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都會主導還會強迫性叫大家參加

例如像是好朋友的聚會, 一定至少兩個月要聚在一起一次

和那些朋友喝整晚的酒, 在這段期間內的壓力都可以消除的感覺

 

16. 周圍的人對你的外貌評價是?

長得很奇特? 父母都說: 你真的是生對時代了.  我也同意

十年前生出來的話應該沒辦法繼續活動了

現在人漸漸喜歡奇特的臉, 都會覺得是很有個性

我也是沾了不少光

 

17. 喜歡 & 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辣炒年糕, 炸醬麵, PIZZA? 都喜歡

好像沒有不喜歡的食物, 像小學生一樣的味覺

 

18. 女朋友所應該具有的條件?

希望有很多可以讓我學習的地方. 外表的話我覺得漂亮就可以

(記者: 理想型呢?)

好像沒有. 以前交往過女生的外貌沒有共同點

 

김우빈-3  

 

20. 如果和朋友發生三角關係?

會先和朋友溝通, 也會確認女方的心意

如果我很喜歡對方, 女生也喜歡我的話

會請朋友成全我們

 

21.  酒量和喝酒的習慣?

酒量大概燒酒1.5~2瓶.

喝酒的話話會越來越多, 也會有點認真

(記者: 不去CLUB嗎?)

之前模特兒時期的時候偶爾會去, 最近都不去了

興致越來越低的樣子

 

22. 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我家

(記者: 現在在哪邊生活?)

現在和一位模特兒時期就很好的哥哥一起住

生活方式不一樣但是不會感到不便

一陣子不見再見面後常常會一起聊天喝酒, 很有趣

 

23. 如果愛人沒理由的就離開的話?

一定會留住她. 然後聽她的說法

 

24. 公共電話裡剩下70元, 你會打給誰?

會打給媽媽. 

(記者: 孝子嗎?)

想要當孝子. 常常飾演不良兒童的關係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木訥不太說話

以後要演一些溫柔多情的人了 (笑)

 

25. 生氣的時候如何調整?

如果碰到工作上面生氣的話, 會忍到最後  回家後在大聲的叫出來

但最近沒甚麼會生氣的事. 以前生氣的話 會表現出生氣的那一面

最近處事漸漸圓融了. 好像是件好事

 

26. 一見鍾情和交往後漸漸喜歡上 兩者之中覺得哪種好? 理由?

我是一見鍾情之後, 交往後越來越喜歡的那種 style

 

27. 一小時之後地球就要爆炸了, 你會做什麼?

把存摺裡的錢全部花光. 把平常猶豫要不要買的那些衣服或東西全買了

(記者: 有喜歡的牌子嗎?)

外國的設計師品牌雖然不錯, 我非常喜歡國內設計師的品牌

特別是讓我在模特兒界出道的김성륭設計師的衣服

是所有人都認可的一位設計師

 

28. 如果有時光機器, 你想回到哪時候的哪個場所?

高二時期的 9/3日.

(記者: 有什麼事嗎?)

我也不知道. 感覺就是天氣很好的一天. 

高二是最自由而且沒有什麼壓力的時期

 

29. 想像一下自己十年後的樣子

十年後希望可以歷經更多的經驗. 

想成為一個不管是在演技或是人生經歷上都非常豐富的人

還有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可以安定的話那就更好了

(記者: 現在如何? 幸福嗎?)

愉快而且很有趣

 

30. 現在 Kakaotalk 的照片還有名稱是?

沒照片也沒名稱

(記者: 理由是?)

常常有不認識的人問我 "你是金宇彬嗎?"

之前的號碼真的用了非常久, 在換新號碼之前真的很好奇

那些人到底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的? 真的很常連絡我

現在偶爾也會有人問我, 如果擺了照片

就沒辦法說"我不是"了, 所以乾脆不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김우빈 金宇彬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