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from Haroo

日翻韓: 不確定是誰, 但我是從blog 看到的

韓翻中: translated by Hyowen@hyowen.pixnet.net/blog

 


東方神起理想的結婚是?

在實現出道時的"五大巨蛋巡演"心願的這一年, 現在正在全國巡迴的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

有一天晚上, 他們兩個人帶著自己正在實現夢想的這股強大力量

還有在LIVE表演中, 經由數萬名觀眾集結而成給他們朝前進的power

真摯的對我們說出他們對於另一個夢想- "結婚"的看法

允浩: 當自己覺得可以好好的"守護"一個人的時候再結婚的話我覺得是最好的

幸福和失落, 可以分享一切給另一個除了自己之外的人, 那個人就是"理想"

結婚對我來說就像彩虹 ( rainbow )

 

윤호: 東方神起有許多代表夏天的歌.

如果用 "Ocean" 可以同時帶動今年夏天的一個高潮, 也可以愉快的度過的話不是很棒嗎?

是一首和我們年紀相符style節奏的歌.  允浩和昌珉介紹著帶有強烈節奏的新歌 "Ocean"

同一張單曲的另一首歌 Wedding dress, 已經被選為Bee TV連續劇"最棒的求婚"的主題曲

歌的涵義也剛好跟這次FRaU的主題不謀而合

 

春天發行的專輯 Time一直在排行榜的上游圈, 出道開始的心願"五大巨蛋巡演"也如火如荼的正在進行中

個別活動以演員身份出演的電影及連續劇也得到很高的評價

在如此一直活躍的狀態下, 對東方神起來說 "結婚"是有可能的嘛?

記者問: 想和兩位結婚的女性很多

允浩帶著溫柔的語氣, 笑笑的臉, 有雅量的回答"結嗎?"

另外, 昌珉謙虛&害羞的回答: 大家可能都把我們兩個太完美了吧

兩人的反應又讓我們看到他們不同個性的一面

 

允浩: 周邊的朋友其實漸漸都來到會結婚的年齡了.

因為我覺得結婚其實就是一種祝福, 也是可以讓心裡得到安定的一種感覺

但是隨著結婚而來的就是責任.

所以當自己覺得可以好好的"守護"一個人的時候再結婚的話我覺得才是最好的

這是現在 27歲的允浩還有 25歲的昌珉的心情

基本上對於結婚來說他們兩是抱持樂觀的心態

 

允浩: 對於一個藝人來說雖然海外的活動也很多, 但結婚應該還是要在一般的日子裡舉行

也想要去旅行或是在有湖水的公園裡一起散步.

對於東方神起來說, 第一重要的人應該就是工作人員或是朋友,

但結婚之後, 對於第一個想守護的人就會是我的夫人

所謂戀愛的延長就是結婚, 但對於無條件第一個就想保護的人來說

戀愛跟結婚是不是又不一樣了呢?

 

在旁邊靜靜聽著的昌珉, 無語的默默點著頭

那麼對於對方, 覺得最適合的女性是哪種呢?

昌珉: 基本上應該要有自己的工作, 但比起這點

可以讓允浩歌的心裡安定還有讓他可以輕鬆的女性我覺得是最好

允浩: 喔~ 不錯耶! 如果可以有很好的溝通模式, 我的壓力就可以消化掉了

看到女生開朗的說著話時心情會感覺很好. 就只聽著也會覺得自己幸福了起來

昌珉的話, 開朗的女生的話應該會很合適. 因為昌珉太冷靜了

如果可以有比他更有活力的女生應該會很不錯

就算個性有不一樣的地方, 但各自的價值觀可以一致的話是最好的

 

對於理想女性的部分可以再多說一些嗎?

 

允浩: 最近年紀開始大了(笑), 雖然本質都沒有變, 但心裡的變化, 還有發生了一些事

只要在我身邊就可以治癒我的那種人最好了

還有幸福和失落, 可以分享一切給另一個除了自己之外的那位女性

 

不管是平靜和同感, 或是積極的共享價值觀, 比起這些,

兩人讓我們看到了"心裡上的連結是最重要的"這種立場

 

對於結婚還有求婚有怎樣的理想嗎?

 

允浩: 我想要有兩次的結婚典禮. 舉例來說

只有兩個人的婚禮, 先在教堂會是獨特的島上 (Guam 추천할게 ㅋ)

之後第二次就和大家一起. 創作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對話, 分享幸福給讓身邊的人

 

兩人的眼睛講到對未來的另一半的時候都發出美麗的光芒

在藝人的一種感情跟表現力下, 他們繼續說出自己的想法

 

昌珉: 結婚後的自己, 對於現在已經正在成長中的自己來說又是另一個全新的人

除此之外還建立了自己的家人和擔起不一樣的責任

結婚是另一個經驗的開始, 也是另一個全新的蛻變

允浩: 說的很好呢. 我覺得結婚就像彩虹 (rainbow)

每個人同時都看到不一樣的顏色, 舉例來說, 我喜歡紅色

自己在心中就會默默的決定了.

但是, 如果可以看的到不一樣的顏色, 這就是結婚的意義. 

跟我在一起的女性可以看到我原本看到的顏色之外的色彩也說不定

以這種觀點出發, 色彩混合後就可以變成一條美麗的 "Rainbow!" 這樣不是很棒嗎?


2013 July FRAU -1  

2013 July FRAU -7  

2013 July FRAU -3  

2013 July FRAU -9  

2013 July FRAU -4  

2013 July FRAU -5  

2013 July FRAU -2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