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大最後一天的賽事是第一場比, 我跟朋友 (另一個) 約11點見

但因為他手上沒票所以又提早半小時~

沒想到.............................我都要吐了! 人比昨天更爆炸!!!!

怎麼會這樣~ 羽球在台灣有這麼風行嗎我怎麼不知道~!

一直祈禱VIP位不要被坐走~ 好不容易進場後 發現正中間的坐位好多都被貼起來不能坐

旁邊的觀眾也跟我說 VIP 位今天不給坐!!!! 怎麼辦 T T

因為朋友一直很想看李龍大, 我就跟他說  還是你想看很近的李龍大但是比賽時比較遠

他就說好他沒差~ 所以我就帶他去休息區前面那一塊前幾排坐~

今天第一場所以很早就來了嘛 哈哈~ 而且他難得面向觀眾席熱身

不過人又越來越多 他又默默轉過身不太轉過來了... 所以我 timing 又好難抓 = =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我喜歡這張好動感~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看他拿起包包後 我就往朋友那邊去坐~

男雙冠亞軍是由韓國隊內部廝殺~ 由李龍大/高成炫 v.s 金基正/金沙郎

金沙郎其實也滿可愛的  而且韓國名字念起來好像女生 XD

金基正/金沙郎 表現的算是滿好的, 但也是不敵 李龍大/高成炫

最後就由21:13/ 22:20 的成績 新成龍連線奪得本次大會冠軍!

 

原本以為他們會跟之前一樣到旁邊休息, 沒想到馬上就接頒獎典禮!

第一名直接從紅區那邊入場~ 而2.3 名則是由紫區這邊入場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恭喜冠軍隊!!!

頒獎典禮完後冠軍被抓去訪問, 我就看到金沙郎走到休息區這邊拿著手機直接躺在地上休息 XD

我就跟朋友說 這種姿勢應該不會出現在李龍大身上吧~ 因為他實在是太ㄍㄧㄥ了

金沙郎真就是孩子耶~ 1989的好小喔~ (其實是我老了吧 Orz)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 就看到高成炫也訪問完走回來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但還沒看到李龍大~ 可能是被拉住簽名照相了吧~

果然又過了五分鐘後  李龍大就回來了~

他先跟隊友聊聊天順便收操~ 我就想高成炫怎麼不收操~ 就想到他下午還有一場混雙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這時候我旁邊多了好多弟弟妹妹~ 就聽到一個妹妹說: 싸인해 주세요~!

李龍大也很可愛的說 네~! 然後就真的又走到觀眾席這邊幫忙簽名!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20120421 冠亞軍決賽  

我因為簽過名了 所以我就相機喀喀喀不停的一直按 XDDD

其他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0rz.tw/WZ3M9

簽完名後他就拿著包包離開了~  高成炫也準備離開

因為我相機還掛在身上 所以我就又準備拍幾張高成炫

就當我看著相機LCD螢幕的時候~ 我發現高成炫拿著第一名的花小跑步跑向我!

DSC01000  

我當下就放下相機 然後趴到欄杆那邊跟他說: 주세요! (請給我!)

他就準備把花束往上丟~ 丟之前他還看一下花 怕花束散開

丟完花之後他就又跑回去拿著包包走了~走之前還跟我揮一下手

然後我就拿著花坐下來的那一霎那, 我才想起來應該這幾天他應該都有看到我來吧!

昨天坐在超級 VIP 位子的時候 他轉過來我有對他說 fighting~!

天啊! 我多久沒接到男生給的花了啊 哈哈哈哈哈! 應該說根本沒收過吧 XD

整個就得意的開始拿起花束拍照~ ㄎㄎ

雖然我是看李龍大來的  但看到其他韓國隊員也是很開心

畢竟之前都只能看著網路轉播~ 這次看到很多真實的人真的是覺得很值得!

 

中間跟朋友去東區吃飯~ (東區的一風堂拉麵味道真的.....恩......普普)

本來想說要回去了, 朋友就覺得他買的一張 200的票但只看一場好像不划算

我就說高成炫還有一場混雙不如就回去看好了~ 他就說好!

 

回去時我們還是選擇坐在紫區~ 看著高成炫跟金荷娜熱身

他們倆個感覺一派輕鬆怎麼會這樣~而且相較於早上

高成炫這場怎麼一直笑咪咪的 感覺都沒什麼壓力~~~?

後來知道中國隊的混雙可是奧運金牌時候真的是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Victor 這篇報導解決了我的疑惑 --> http://0rz.tw/adcKD

比賽開始~ 挖賽這場比早上的男雙還精彩! 看得我超緊張的!

第一盤雙方比數都很接近, 中國隊超級厲害 一直調小球~ 女生殺球也超可怕!

有一球真的超精采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找到影片了! 18:00 分鐘開始那一球!

中國隊一直吊高球給金荷娜殺球, 金荷娜就連續殺了幾球後很明顯速度變慢

這時候看到高成炫咻~的一下退到後面 搶下高吊球 開始殺球!

他一接過去的時候全場 哇~! 的好大一聲, 韓國隊拿下一球!!! 

朋友直接說: 這場韓國隊贏的話  高成炫就多一個球迷  所以他一定要贏 XDDD

第一局比數雙方緊咬不放~ 最後由韓國 22:20 拿下!!!

第二局開始韓國隊變高成炫失誤變多, 反而金荷娜活起來!

好幾球吊球都超漂亮的連連得分~! 一直維持著很好的狀態 最後 21:17 拿下冠軍!

朋友就說他今天開始是高成炫的球迷了 XDDD

 

後來我們本來想要在堵他看他可不可以也幫我們簽一下名 XD

沒想到第一名太忙了  頒完獎還要訪問...

20130421 混雙冠軍  

 

頒獎典禮的時候~ 在休息區我突然看到一個身影很眼熟~

原來是 신백철!!!

我一直以為韓國隊應該有些球員已經出發到印度了吧???

沒想到不知道為什麼  韓國隊換上隊服後全體出現在休息區~!

20130421  

在拍 신백철 的時候~ 我又從LCD螢幕上默默看到 李龍大出現了 XD

我就跟朋友說: ㄝ~ 李龍大也來了  戴帽子那個

就看到兩個妹妹一聽完我講就衝到前面想要找他簽名 XD

20120421  

不過他後來沒有過來簽名, 但好多工作人員找他合照 T T

韓國隊還集體大合照 ~ 我好想下去當攝影師喔 T T

高成炫頒完獎後 他被抓去訪問, 本來想等他出來  

但小巨蛋工作人員又在清場了 (可惡啊 >"<)

 

哀~ 下次看到他們兩個不知道是何時了...

是要逼我飛一趟東南亞嗎 = =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