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天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趕快把演唱會心得打一打

先來個整場總結再進入細項吧~!

這次的演唱會的確是很HIGH~! 容和的聲音狀況好到沒話說

最驚人的是正信終於搶回可愛忙內的寶座了!!! 

跟朋友一整場都一直在感嘆"正信怎麼變這麼可愛!" 還有"敏赫好MAN喔!!!" 

不得不說這趟來感覺四人跟我在12月底看的時候又有點差異了!

短短四個月他們到底做了什麼啊 = =????

 

不過說到這次演唱會遺憾的地方~ 就是李宗泫的 part 感覺變少了

畢竟我是宗泫飯, 從頭到尾不免一直盯著李宗泫

我最期待的 내 사랑~沒唱.... 前奏最好聽的 Lie or 아직 사랑한다~也沒唱

不過卻多了不少日文專輯的歌, 擺日文專輯的歌很OK因為日文的歌都滿好聽的!

但老實說聽過這麼多場演唱會下來~ 這場卻是我聽過日文歌爆多的一場

(我所謂的日文歌只要是一開始在日本發行 or 後來有改成韓文版的都算) 

我真的很疑惑~ 很多好歌都沒唱卻選了這麼多日文歌的用意???

Love revolution, Black flower, Let's go crazy, Dream Boy....通通都沒有

 

另外一個有問題的地方, 就是硬體設備

在大家已經很HIGH開始享受演唱會的同時, 前三首歌一聽完我只對朋友說了一句話

"怎麼會亂成這樣? 李宗泫的電吉他聲音濯濯的, 喇叭還一直嗡嗡嗡"

唱歌的同時我就看到李宗泫一直在跟工作人員不知道講什麼來來回回

果不其然, 第三首歌之後他最新的那把藍綠色的電吉他就再也沒出現過

還好後面慢慢的穩下來了~整場演出總算是順利落幕....

看完演唱會我只有一個字~爽!!!!!!!

好久沒有拉開喉嚨大喊了~~~~跟著大家一起大叫"미쳤어"的時候真是爽翻天 

很慶幸我的首爾場演唱會票已經準備好了哈哈! 準備五月再到首爾一起享受不一樣的舞台!!!

接下來就邊聽著演唱會的歌來寫下細節吧~~~ (雖然也不記得多少 XD)


 

Opening - 很漂亮的 Blue Moon 演唱會3D影片!

1. Where you are

    第一首是 where you are, 其實昨天有在小小期待開場是 One Time

    不過 Where you are 也實屬我最愛的歌之一~

    我超愛李宗泫進副歌的那個高音!!!

    副歌的 Where you are 全場一起唱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驚人!

    還有C段前李宗泫的吉他SOLO!!! 這次的坐位沒有很前面~

    但看著大螢幕上李宗泫華麗的手 就好想握下去啊

 

2. Get Away 

    這首歌也是我唱得出來但講不出名字的歌 XD

    節奏的變化很明顯, 是首很棒的歌

    然後又是李宗泫的電吉他SOLO 

    但也是這一段讓我覺得李宗泫的電吉他怪怪的~

    進C段前他好像乾脆放棄沒有演奏完直接接唱歌的部分

    所以我有愣一下...

 

3. One Time

    啊啊啊~ One Time 啊!!! 我的 Are you ready~~~Yes Sir!!!

    好喜歡正信的RAP part~ boom boom tab boom boom tab~

    第一段的副歌李宗泫沒有合音!!! 因為他被電吉他干擾中...(可惜)

    第二段李宗泫的合音總算是進來了~ 請各位去仔細聽背景音樂的 "I'll believing~"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之音: 李宗泫有哪段你不喜歡的...)

    這首歌的現場版最後結束的地方都會 repeat~~~ 然後跟著敏赫的鼓聲 Ending

    敏赫轉鼓棒結束真的是太帥氣了啦!!! 啊啊~ 敏赫!!!!

 

MC時間~ 李正信一句 What's up 讓我跟友人快笑翻 XDDD

容和也開始英文的自我介紹~ 果然他的發音是最標準的啊!

不過連李宗泫這次都開口講英文了!!! 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他也不是不會講嘛~~~只是害羞 ㄎㄎ

中間的二樓應援從樓下看過去真的非常的明顯也很棒!!!

就當我才剛發現的時候~ 敏赫這貼心的孩子就把他念出來了啊!!!

TAIWAN  CNBLUE

真的很棒!!! 讓我忍不住鼓掌了~ 負責應援的 Boice 真是辛苦啦!

還有一些話就不多說~ 反正講來講去就那幾句~

李正信真的好可愛我盯著大螢幕一直在感嘆!

最後由李宗泫帶出下首歌的歌名~

 

4. 나란 남자

   話說這首歌也是我的愛歌之一~ 從它曾經被我擺在背景音樂一段時間就可以知道

   但李宗泫唱這首歌沒有不走音的時候怎麼會這樣 XDDD

   副歌的部分台灣人真的超強的都會跟著唱!

   這首歌現場跟LIVE 都差不多真的好可怕~

 

5. Coffee Shop

    我直接承認我不愛這首歌 哈哈! 所以這首歌我只是很隨興的跟歌曲搖擺而已

    還有一個地方好像要應援~ 大家都叫一聲害我嚇很大一跳 XDDD

 

6. Have a good night

   也是我覺得日文歌不好聽的其中一首哈哈

   聽到這首歌我就默默開始跟友人抱怨為什麼擺這麼多日文歌進來...

   這歌單著實有問題......

   所以這首歌我沒感想~~~pass 

   

7. Wake up

    聽到這首歌又是一首我會哼但是不知道歌名的歌 XDD

    這首歌也是我不愛的日文歌單之一 哈哈

    不過這首歌有點感想~ 我有發現大螢幕 有放出歌詞

    這點倒做的真的比較像國際性的演唱會感覺

    至少我去日本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時候大螢幕也幾乎都會放歌詞

    還有中間李宗泫有試著請大家跟他一起 wake up wake up

    他難得會講話耶~ 而且大家跟著他唱完  他還不滿意說 I'm gonna go back

    靠~ 有沒有這麼標準我嚇到 XDDDD

    大家才懂他的意思原來是希望我們要大聲一起唱

    鄭容和就比較聰明一直在大邊大小聲 wake up wake up 的要大家跟著他一起

    做到最後我就講說: 他是不是瘋了 XDDDD

 

8. 나 그대보다

    Oh My God Sun 這首歌現場好聽到炸掉!!!

    李宗泫聲音一下我全身都要軟了 T T

    而且台灣人真的好厲害幾乎一整首都跟著唱真的太強!!!

    聲音大到鄭容和幾乎可以不用唱~!

    C段的李宗泫聲音一出來整場突然變得好安靜! 他的聲音真的好有鎮場效果啊!!!

    最後結束的時候大家把最後一句唱完~ 鄭容和還在那邊還沒結束的感覺

    之後自己做了一個漂亮的 Ending~

 

9. 사랑 빛

    啊嗚我的愛之歌來了~~~~~!!!

    每當這首歌一下當會帶回三年前的那場簽名會啊~ (遠望)

    連友人都說:  他今天有唱你們的愛之歌好好聽 XDDDDD

    這首歌也是全場大合唱的好可怕!!! 我怎麼都不知道台灣人韓文變好好~!

    副歌也是像以前一樣是CD聽不到的合音~ 我好愛容和跟宗泫的二重唱!!!

    

10. Y, Why...

    這首現場也是好聽到炸掉~但我一直在跟友人想歌名是什麼 XDDD

    副歌又是合音二重唱~ 我要融化了 T T

    不過很明顯~ 老歌一下有不少人不曉得這首歌的感覺

    可惜C段容和還是沒飆出我期待的四段音階

    有一年首爾演唱會他聲音狀況好好飆上去四個音階我超級驚訝還大拍手!   

 

11. Feeling (容和 Piano Solo)

      1F 的觀眾突然全部坐下開始欣賞歌曲 (我默默覺得台灣歌迷好有秩序耶)

      這首歌的 Spot light 在容和身上~ 但我還是一直看坐在旁邊喝水的李宗泫

      一直在跟友人說 你看他的坐姿整個就是畫報也太帥氣 ㅠㅠㅠㅠ

      他感覺坐在一個斜坡上, 一腳伸直一腳屈膝~ 真想走過去說帥哥給虧嘛 (喂)

      拉回容和的 PIANO SOLO, 我以為這首他會這樣一直SOLO下去

      第二段其他三個人跟活起來一樣突然加入伴奏的感覺也好棒喔!

      但我忘記是不是這首~ 我看到敏赫緊急招換工作人員換了他的小鼓

      在換鼓的中間他只用腳踩著大鼓不要讓節奏停止~ 不然鼓聲停止現場應該會變很安靜

      敏赫好帥氣!!!

      

12. These days

      我承認我當下不知道這首歌是啥東東~ 所以我又一直盯著大螢幕讚嘆李宗泫好帥 XD

      聽著歌默默的就被他一直吸引過去~ 友人還說他的眼睫毛也太長了吧!!!

      看著看著我默默的拿起我的相機想要試拍~ 因為我不是長鏡頭  所以只想試拍看看

      結果還是拉不近而放棄~~~好可惜啊 T T

 

13. 라라라

      在一陣休息過後~ 準備又是HIGH歌了

      這張Mini album 的歌真的都很不錯聽 (除了 Coffee shop...)

      C段又是李宗泫的 SOLO~ 換了一把他最習慣的電吉他果然整個 FU都不一樣

      

14. Just Please...

     我跟友人的最棒回憶!!!

     前奏一下我聽著耳熟~ 就問友人應該是 Just Please 吧???

     啊啊啊啊果然是啊! 但其實宗泫最讚的刷吉他那一段沒有~ 改編成另一種旋律

     我聽著覺得改編的旋律其實也滿好聽的! 想說是不是因為刷吉他那段手會太痛 XDD

     (想聽三年前的現場版請洽旁邊 Youtube 點進去首頁就是fancam)

 

15. Tatoo

     前一晚在複習歌的時候就在想: 拜託 Black flower 跟 Tatoo 兩首一定要有一首啊!

     這兩首沒有當主打我覺得超可惜的, 好喜歡 TATOO 的前奏喔!

     前奏一下我就大叫 TATOO~~ 超HIGH了啊 我的愛歌~~~

 

16. In My Head

     台灣人應該很愛這首歌吧 哈哈!

     上次容和大叫 Taiwan is In my Head 應該還在大家的心裡

     前奏剛下第一句的 In my Head 全場都HIGH翻了~

     不可否認這首歌我也很愛! 只可惜是唱韓文版  我不會捏 XDDD

     

17. 직감

     很拔剌的歌詞 직감 又來了~~~ 但大喊"Because I love you" 真的是太爽了啊!!!

     

18. 외톨아야

     最有名的成名曲啊!!! 這首歌真的是聽一百次一千次也不會膩!!!

     前奏一下也是全場瘋狂啊!! 只是這次鄭容和沒有 搜哩七樓~~~~~

     副歌全場大合唱也真的是好恐怖~感覺都有時間讓容和休息一下了

 

19. I'm Sorry

    終於聽到I'm sorry 了現場版了!!!!!!

    大叫 "미쳤어"真是爽啊~~~~!

    平常身邊的人聽到我在唱這首歌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T T

    全場一起嘶吼미쳤어真是爽翻天~~~~~

    這首現場也是超級好聽的!!! 跟CD 差不多~ 敏赫轉鼓棒好帥 T T

    還可以跟鄭容和一起 Wu~Wu~~~也是好開心啊!

    正信的 oh oh back to me 那一句也超讚的超有FU

 

20. Hey you

      Hey you 的現場我記得聽過滿多次的, 應該是拜年底 MBC 錄影所賜

      所以我沒感覺耶 XDDDD 就很HIGH~~~~

 

21. L.O.V.E girl

      這首現場也是會超HIGH的一首歌~不是第一次聽但還是很不住一直跳

      李宗泫跟正信SOLO那邊也好經典

      正信好可愛!!!!

      這首歌他們演唱的時候都會很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這首現場的FU

      正信的Rap 也超讚的!!!

 

22. 넌 내에게 반했어

      都忘記很HIGH的這首了~不過去年的梗為什麼又要用一次 XDDD

      只是正信這次非常大方也非常穩定的唱了A段!! 真的滿好聽的是苦練多久 XDDD

      這首歌副歌是要一起 Jump 的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 害我跳兩三次就停了 T T

      副歌 repeat了兩遍~~~~ 還玩不膩嘛大哥們 XDDD

 

23. Love

      喔喔~ 我跟友人的回憶之歌   左手的手勢 L 絕對不能少啊!

      容和開唱前還分左右邊~ 一邊唱 Love Love Love, 另一邊唱 Clap Clap Clap

      還說了非常標準的 Louder than right    XDDDD 

      最後在那邊 one o one o one~~~亂七八糟最好是學得起來 XD

      不過LOVE 當壓軸我也有點嚇到~

      這首歌不算超級HIGH歌~ 不過宗泫的 part 我好懷念 T T

       

就當我那悶李宗泫後面那把木吉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用到的時候

他默默的走到後面換了木吉他~~~ 我一直在想  拜託要唱 내 사랑~

結果他是換上唱了 last song~ Try again smile again

我以為 고마워요 會當最後一首的~ 沒想到只放 KARA  T T

怎麼會這樣 (哭)

 

24.  Try again, smile again

      然後我還是不會唱韓文版 ~~~ 這首不是擺最後的話其實也算滿好聽的

      因為是最後一首   捨不得所以一直在看他們的人都沒辦法好好欣賞了

      

唱完後他們四個走到台前謝幕~ 敏赫居然丟了他的鼓棒 T T

好想要鼓棒啊~~~~~~~~~

雖然幾年前(?)我拿到李宗泫的簽名 pick

但我現在也滿想要鼓棒的~~~~~~ 敏赫啊~~~~~~~

看完演唱會好慶幸我已經 book 韓國的行程了 XD

馬上問友人要不要考慮跟我一起衝 XD

當初看到首爾的場地跟台灣不一樣的時候我二話不說馬上準備 book 韓國場的票

台灣要撈錢也不是這樣~ 怎麼會這麼楊春的場地還要 5600!!!

韓國一場最貴也不過 2800 台幣~ 台灣整整票價韓國可以看兩場!!!

不衝對不起自己啦!!! CNBLUE~ 李宗泫~ 五月首爾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BLUE MOON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