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年末去韓國待了九天, 平常去是幾乎不追星的...(是嗎??)

因為追星真的很浪費時間...平常來沒幾天所以都見見朋友買買東西而已

這次因為來的時間很長到最後都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所以都一直有在注意年末的消息

還好~ 真被我們等到CNBLUE三個電視台的節目都有參加

其中就以一直很好進去的MBC星期天有事前錄影, 跟朋友就決定要去了!


12/30 這天天氣看到氣溫我都要哭了,

cats  

跟朋友七點起床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坐地鐵往日山出發~

超級遠所以在車上小睡一下, 一出鼎缽山站跟我兩年前去的時候景色不一樣了

1號出口原本出來是樂天百貨, 現在是直接朝向MBC的方向, 這樣方便很多

還會經過一條很漂亮的道路旁邊都是樹, 好像是走在樹為你開的路一樣

前一天晚上下雪過後樹枝上堆滿了雪真的非常的漂亮!!! 但..........

我們卻無心欣賞路旁的景色, 因為快要被冷死了 = =

埋著頭快速的前往MBC尋找第一位到達的Boice, 以前都因為找人花了不少時間

側門那邊已經排了一排年紀很小的高中生國中生, 超好奇他們在排誰.....

還是找人先等一下再來問吧! 到大門口的轉角處, 我看到一個拿著FT旗子的歌迷

FT在這邊那CNBLUE應該也在這附近吧? 果然, 往前一棵樹上看

FNC的歌迷把聯絡電話還有排序方式直接貼在樹上~ 讓來的歌迷可以看見也不用一直在外面等

(不過內容都是用韓文寫的耶....看不懂韓文怎麼辦????)

上面寫說用手機照下這張紙之後傳給下面的電話號碼證明你的確到達現場

再提供名字跟手機號碼即可, 但我們因為不是韓國電話, 我就索性直接打電話給他

跟她解釋我們是外國歌迷所以沒辦法傳簡訊, 她聽到後人也滿好叫我們在原地等 她會過來

跟她登記完姓名還有連絡電話後, 趕快找間咖啡店進去坐~ 真的太冷...

不過登記完還要按時回去點名, 9:00/12:00/15:30各一次~Staff 16:00才會來

只要中間以一次點名不到 點名的人就有權利把你的名字劃掉

這就是一直以來的規矩, 第一個到的歌迷必須要負責任幫忙登記後面的歌迷順序

點名的時間也是他自己規定, Staff來只是簡單的確認會員卡還有blish

 

12:00點完名後回新村拿相機, 因為我記得去年MBC好像看到一堆人拿相機在拍

但因為這樣所以差一點趕不上15:30的點名~ 日山真的是靠杯遠......

我們回去的時候其實已經點完一輪名字, BOICE也都按照順序站好了

超緊張的~ 想說該不會今天早上的努力全部都白費了吧? 而且歌迷出乎意外之外的多!

還好跟第一個歌名確認名單後她讓我們插進12:00點名的順序裡

這次檢查的順位:

1. 會員卡 (證件核對姓名) + blish

2. 會員卡 (證件核對姓名)

3. blish

*會員卡要韓國的, 有日飯拿日本會員卡是不行的!!!

其實我跟朋友有點不安, 因為我們手上都沒有blish, blish但官網有規定可以現場買

另外我們其實會員都過期很久了, 前一天有去匯款但是要變成正式會員沒這麼快

所以我們就帶著匯款收據還有舊的卡讓Staff檢查

檢查到我們的時候因為太冷朋友只被檢查到會員卡還有核對身分就直接跳到我

Staff 一看到我的會員卡就問我: 這應該已經過期了吧? (因為我的加入日期是 2010.05)

我就跟她說我昨天有去匯錢但是還沒續會成功, 她就叫我把收據給她看

這招果然行得通! 所以終於~ 久違的號碼手出現啦!!!

有沒有覺得好像少了什麼.......................Staff 沒有問我們 blish的事...................

所以我們就裝死了 XDDDDDDDD   只要被寫上這粗粗的黑字等於大勢已定

點完名後不知道為什麼staff 也不讓我們離開, 結果在冷風中等了快一小時都快死了

好不容易大概四點半多她跟我們說5:40要回到原地~~~我們超不解因為明明七點才錄影啊!

又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取暖, MBC附近咖啡廳應該很賺,

因為早上點名下午休息各一杯, 週末來的人有多少啊~~~~一定賺翻了

5:40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原地等待, 這一等就是快三小時!!!

零下十幾度的低溫加上地板都是雪~ 冷到最後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大約七點半的時候, 聽到大廳一陣騷動, 原來是 FT/CNB/Juniel出現準備彩排

一出現大家都尖叫但是不太敢離開原位, 我則是一直罵髒話

明明這麼冷為什麼他們要彩排我們卻這麼早就在外面等到冷死????

好不容易彩排兩次之後, 等他們一進後台, FT/CNBLUE的歌迷隊伍終於動了!!!

我快冷死了我發誓~ 想說還要跟FT 歌迷一起錄??? 不會吧????

我不是討厭FT, 而是歌迷太多, 而且讓哪邊的歌迷站前面都不對吧?

朋友說之前有一次好像也是兩團一起錄, 結果FT的歌迷站前面結果CNBLUE的姐姐歌迷們大抓狂

我可不想我忙了一整天還差點被冷死結果卻是站在FT的歌迷後面!

還好....應該是上次事情鬧太大, 這是是FT跟CNBLUE的區域直接從中間切一半

所以不會有哪邊的歌迷在前面的問題, 好不容易終於進去大廳了!!! 我的腳才回復知覺

 

第一個出來的是 Dynamic Duo, 他們在對面的舞台, 但因為要畫面好看

現場MBC的工作人員一直叫BOICE要站的開一點 往後面一點

但是BOICE都想要接近CNBLUE, 所以誰都不願意往後面站 就這樣僵持好久

最後是CNBLUE的 STAFF一起下來填補空洞才解決

已經等得很累了 Dynamic Duo 還錄了三遍我真的快起笑

Dynamic Duo一錄完我就趕快回頭卡位~ 沒想到被擠到正中間還滿前面!

只是我前面就是兩個個子很高的日本人, 還好我還是高他們一點

這兩個日本人真的很不討喜......以下娓娓道來.......

因為位置真的不大又像是搖滾區那樣, 想當然爾歌手一出現歌迷勢必全部往前擠

我是還好因為後面歌迷只要一擠, 我就會轉過去跟他們說請不要推擠

可能是因為我剛開始忘記用敬語吧? 後面的妹妹好像有被我嚇到 XD

所以她們不太會推~ 但Jul姐姐跟我中間剛好就夾了那對還滿高的日本朋友

他們很機車會一直往前推, 姐姐後來生氣轉過來叫他們不要再推了~

他們接下來就順勢故意好像在地上找什麼東西 蹲下來然後一直往前搜

旁邊的人都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姊姊說他們故意的, 因為想要往前

最誇張的是 姊姊說那兩個日本人後來手肘就直接跨在他們的肩膀上

我也是有親眼目睹蹲下還有他們往前擠的那一刻~ 所以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韓飯都這麼討厭日飯了....演唱會跟他們搶票就算了還一直不守秩序~

還有他們在休息時間也會一直叫台上的四個人, 全部都叫一輪了他們還想怎樣?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日飯叫歌手名字的語氣....就那樣....Uknow~

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CNBLUE, 每次聽到他們叫名字我都會很想叫他們安靜一點

 

終於啊!!!! 我看到敏赫手肘勾著珉煥的肩膀!!! 他們出來了!!!

最lucky的~ 我一直以為中間會站鄭容和, 沒想到李宗泫居然站正中間啊!!!

我本來想看看剪完頭髮的正信還有頭髮梳上去超帥的李宗泫!

可是有點可惜那場李宗泫的頭髮是沒有梳上去的~

李正信剪完頭髮真的很好看!!! 只是......頭好像有點大 XDDD

可能是因為他身體太瘦太高吧! 顯得頭比例比較大一點~

友人: 貢丸????????????????   XDDDDDDDD

第一首歌是Hey You! 前奏改編過很 rock! 大家看起來也都很HIGH

唱到dubaduba 걸어봐~的時候 李弘基還會配一點動作

正信也是一首歌到處亂走~ 他跟承炫兩個人超寶的一直在台上亂晃

Hey You唱了一遍就換到FT的 좋겠어

媽呀這首歌大概是整晚最HIGH的部分吧! 因為不管FT的歌迷BOICE姐姐們也是大聲跟著唱

(是在說我自己吧XDDD)

這首歌節奏性很強, 可以看到李正信看鄭容和想盡辦法要扭動身體

李宗泫則是豬哥亮式扭動法就再次出現我看到一直哈哈大笑

最好笑的是李弘基唱到 lonely lonely的時候可以看到台上三個人一起扭肩膀XDDD

副歌歌迷全部都跳起來了真是一首感染力超強的歌啊!!!

FT下來就換 Juniel~ 他本人小小隻的還滿可愛而且很親切

會不斷的跟歌迷打招呼~ 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歌迷都會一直很可愛的微笑

Juniel 結束又換鄭容和, 唱了一首我不知道的歌 但我後面的歌迷會跟著唱

應該是一首老歌吧? 看電視才知道那首歌叫 Dunk Shot

後面那段像咒語的東西真的太妙, 看鄭容和從上台前就若有所思口中喃喃自語

原來就是為了這一段 XDDDD

最後還給我接 새해 복 많이 받아  XDDD 真是笑死我了~

電視撥出的是最後一次錄的結果, 到最後我真的都跟著唱了

Dunk shot 完 又接FT, 這首李弘基休息時間還發明的一個動作叫歌迷跟著做

另外跟Dynamic Duo合唱的 just the way you are 是最後才錄

這首改編成搖滾版也滿好聽還加上 rap~

 

錄影就是這樣結束嗎??? 大致上是這樣的流程結束沒錯~ 但.......

前半段其實大概錄了4~5遍!

中間大概錄了2遍!

最後just the way you are 也錄了2遍!

其實最好笑的是中間休息的時間~

1. 我旁邊的FT 歌迷妹妹超好笑, 他對台上大叫: 홍기아~ 깔짱 좀 껴!

    (弘基啊! 你也穿一下鞋墊!!!)

2. 休息時間可以一直跟李宗泫對到眼耶~

    雖然他好像不記得我但是可以一直對到眼好爽

3. 李弘基真的很吵~ 從一上台就是一直不斷的講話講話

    不過也因為這樣現場氣氛一直很熱絡

4. FT 的歌迷也滿貼心的, 他們跟 Juniel 說 要唱大聲一點不然其實聽不太到

    Juniel 也很可愛很認真的聽完後跟他們說: 我等一下會努力的!

    結果真的有比較大聲! Juniel 後面還有一堆宅男歌迷會幫她加油~ 超好笑 XD

5. 鄭容和就一直說那段咒語很難, 李宗泫就一副不以為然, 就說不然你教我

    鄭容和就唱一句, 李宗泫跟著唱一句, 李宗泫唱到最後舌頭打結好可愛 XD

 

整段錄影大概進行了90分鐘吧? 出MBC的時候已經晚上 9:40了~

但是是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去的~ 心裡真的是뿌듯하다~

雖然朋友還在裡面等著東方神起, 但我真的好累又好冷, 所以一錄完CNBLUE我就火速回家了

내 사랑 看到其中一個我都滿足啦!!!!

我沒有錄影片也沒有照相, 因為事前錄影現場抓很嚴, 有大陸飯被抓到馬上被請出去...

所以還是看電視好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