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4月上市的 L'EAU DE MISSHA 香水,  推出就造成搶購

五月的時候去韓國也有看到實體, 而且有拿起來試, 味道算是非常好聞!

金色的那一瓶 : always be mine (如果是鄭允浩講的我一定說好 XDDD)

它的解釋是for 成熟女性使用的芙蘿拉香味, 剛開始聞起來還好

但是越後面越香, 就像是成熟女人越陳越香的感覺

Alwaybemine  

淺藍色的那一瓶: stay beside me

這瓶在最後一天我真的有差點買下去的衝動~ 是非常清新的香氣

解釋: 像初戀般的可愛又害羞, 花香+ 果香的味道

Staybesideme  

 

明明已經是三月份的事了幹嘛現在還在提? 因為我最近不小心蒐尋到一個視頻

GOD 為什麼我之前這麼不關心啊??? 會不會太帥了 >"<

我真的是超級西裝控, 一看到西裝就舉雙手投降了

 

害我去 Naver 搜尋 "동방신기 미샤"的時候出現這麼多帥圖我都沒看過

原來都是視頻的截圖啊! 我馬上換了 FB上面的背景XDDDD

[TVCM_HD] TVXQ! L'EAU DE MISSHA _ Arrival (60s')_(720p).mp4_000025859 

[TVCM_HD] TVXQ! L'EAU DE MISSHA _ Arrival (60s')_(720p).mp4_000039539  

我就是換以下這張~~~~~真是賞心悅目!!!!

[TVCM_HD] TVXQ! L'EAU DE MISSHA _ Arrival (60s')_(720p).mp4_000056723  

3/30 的時候有一個香水發表會, 發表會邀請150名東方神起的歌迷到場參加 

只要透過網路上申請即可, 發表會結束後還直接送你一套的香水還有名信片組!!! GOD會不會太好!!!

(為什麼我那時不在韓國 T T ...搥胸)

L'EAU DE MISSHA 香水

L'EAU DE MISSHA 香水-1  

L'EAU DE MISSHA 香水-2 

L'EAU DE MISSHA 香水-3  

 

下趟去韓國的時候有剩錢的話再考慮一下要不要把這組帶回來~

不過我的照片都沒昌珉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尷尬笑)

我不是不喜歡昌珉捏~ 是從五人時代開始我就幾乎只逛鄭允浩的站這樣

所以只好 Sorry sorry 了~ (搓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AU DE MISSHA TVXQ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