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怕的東方神起蠱~ 從去年12月開始...

到3月日巡, 一直到4月底的演出~ 一看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什麼時候還有下一次, 我好想再看到他們!!!"

這次義大的表演撇開下雨場地的泥濘不說~ 其實我覺得台灣的歌手都很賣力

第一天 吳克羣, 楊丞琳都使出渾身解數~

雖然不是很知道他們的歌, 但還是有辦法哼出幾首經典的代表作

老實說真的還滿精采的!

 

但這次要譙的東西也是有!!!

1. 4500的座位

2. 宣稱一個小時卻變成30分鐘的演出

3. 翻譯搞什麼東西???

 

4500的座位我真的不想再提了~ 已經很久沒氣炸的我

一看到座位被安排在舞台兩側 是只能看背影跟屁股的表演

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4500的位置!!! 而且還是整場最貴的!!!

當下跟朋友氣到炸而且完全沒有坐下來的意思~!

直到有日本歌迷也再跟工作人員反映的時候, 有一位主管才帶著我們到舞台前方

但也是有點偏的位置, 比較好的位  卻是給完3900的人坐著

我不懂~ 我買比他們貴的票位置卻沒有他們好

我不懂~ 主辦單位帶著我們到 3900的位置, 請問那你要退我600差價嗎?!

我想沒有~! 又是一個冤大頭的演唱會!!!

最後跟朋友選擇了靠近允浩區的前排坐了下來  心理的氣卻沒辦法消...

 

再來就是表演時間, 不是宣稱有 50分鐘~1個小時的表演嗎?

結果...五首歌 半小時就結束了...借問~ 對的起我們這些從台北殺下去的歌迷嗎?

 

最後, 翻譯搞什麼東西~! 我只能說他們講的算是簡單而且基本

翻譯只照自己喜歡的翻? 沒有經驗  只要浩珉講太長 他翻出來的都截取部分

允浩要瓶水有這麼困難嗎? 是呆掉還是不知道怎麼回應???

連我都看得出來昌珉跟允浩知道他好像有點聽不懂的感覺

主辦單位可以找位有經驗一點而且韓文再強一點的嗎?

不然只會讓韓方還有歌迷看笑話而已


好了~ 前言結束!!! 接下來直接切入東方神起的表演吧!

我只能說, 最後還算幸運, 因為最後沒有坐位置  而是直接站到第一排

所以真的看得很清楚...不然我真的會譙死主辦單位

 

在楊丞琳華麗的演出  總共換了三套衣服之後, 九點整剛好, 東方神起出來了!!!

第一首也是用 왜?當開場, 一樣的氣勢驚人~!

重點是我後面有兩位男飯我覺得他們好有趣, 叫的比我還大聲是怎樣 哈哈

全場的仙后也沒讓他們失望! 應援做得很齊全, 表演很精彩!

以下是我拍的視頻, 轉載請註明 Hyowen@pixnet or HyowenTW@youtube

 

才表演完一首歌他們倆就滿頭大汗了! 果然是高雄啊~~~~

黃子佼還滿會主持的, 也很努力在幫義大做宣傳

也問了神起對高雄的印象如何? 這時候就知道翻譯翻的有多爛

允浩講了一堆, 他大概只翻出三成, 我聽到真的差點沒吐血

不過好笑的是~ 黃子佼發現鄭允浩講話身體會微晃 還說怎麼會這麼可愛哈哈

如果哪天我有找到有人錄訪問的片段的話, 我再來翻譯好了

 

第二首歌前, 鄭允浩下去喝水擦汗, 但歌的前奏默默就下了

所以又看到他趕快回到舞台中間~

從這首歌開始鄭允浩就會一直默默看向我這邊耶!!! 我自己都嚇到了~

還是他真的對我有印象呢? 知道是他的飯所以會一直看~

 

第三首歌組曲 The way you are + Mirotic

Mirotic一跳果然就是鄭允浩的氣勢啊!!! 別人怎麼學都學不來的!!!

這首歌手一直晃~ 因為他一直看過來害我會默默跟的他一起跳哈哈哈

 

第三首歌結束後又有一小段的訪問

開始問一些高雄的小吃  還有對各國歌迷的印象

然後翻譯又開始亂翻這樣 = =

不過好笑的是 鄭允浩說他們要去夜市的話要先變裝~

黃子佼就說: 那你們就允浩變昌珉  昌珉變允浩就好了啊!

XDDDDDDDDD

但訪問完後他們就說只剩下兩首歌了?! 大家都超驚訝因為才 9:20

第四首歌是 이 것만은 알고 가~

我在看視頻一開始的時候有大笑~ 我剛前面說後面有兩個男飯比我還興奮

這視頻一開始~ 就可以聽到男飯"喔!" 一聲超大聲的 XDDDDD

 

緊接著居然就跳了 Rising Sun!

我沒想到會這麼緊接著~ 前面有一點點沒錄到

鄭允浩跳的好賣力真感動! T T 不過好笑的是~

因為太賣力所以大約 3:39的地方 他的位置太前面~ 他看了一下後又默默的往後跳一步

臨場反映真是快

 

整場鄭允浩一直給眼神的 Fan service~ 真不虧我喜歡他 6年了 T T

他還是我永遠的 No.1 啊!!!

下次見面是啥時呢? SM town快點確定!!! 真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