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演唱會本來買票的時候很沒力, 中間的等待更是沒力

但一看完整個精神都來了我! 真得很值得啊! 因為曲目跟首爾場差很多~

想說畢竟都是 Blue Storm , 再怎麼看都大同小異吧?

沒想到...多了一堆日單的歌! 而且日單每首現場都超HIGH的!

 

六點半進場等了一個半小時, 主辦單位不知道在幹嘛....怎麼會讓站的先進去再放座位區

腳都快斷掉了馬的, 而且我明明已經很高了, 我附近居然還有一個比我更高的女生真是嚇死我

這次的位置也很好~大約是在特2區第四排左右,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邊明明是李宗泫區

可是卻好多鄭容和飯... 但加分的是那個位置可以看的見敏赫!!!

 

開場時超妙, 等半天看不到人, 我就想說奇怪... 然後後面就開始尖叫了

一轉過去好好笑, 他們居然從延伸舞台走到台上, 這樣後面的歌迷也不錯可以看得很清楚

然後齁齁~位置真的超好...李宗泫 T T  超久不見了~

前三首歌跟首爾場好像一樣我就不贅述了, 李宗泫臉色有點不太好, 但也是很專心在彈吉他

就趁他很專心的時候我可以偷喵別人哈哈! 容和今天很帥呢!!!

而且感覺心情很不錯~ 他還是一樣都會到處亂看歌迷, fan 撒壁思也是一點都不會少

但可怕的是才唱完前四首歌, 我就默默發現鄭容和聲音又要不見了

然後李宗泫的聲音今天出不來, 我就跟韓飯姐姐說: 망했다, 둘 다 소리가 잘 안 나와요~

(完蛋了~ 兩個人的聲音都出不來)

然後一換慢歌更可怕, 慢歌就是要靜靜聽沒錯, 但一靜靜聽就更聽得出來破綻

從No.5~ No. 8都很可怕, 原本我最期待現場CP值超高的 Y, Why...

容和和音的部分完全沒唱, 整首歌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高音的方也避掉,

之前首爾con的時候這首歌他曾經飆到四個音階, 完全厲害! 可能是那陣子睡的比較飽?

그럴겁니다...잊을겁니다後面的部分也很可怕, 容和用假音帶過高音的地方

聽到我都在抖了, 當下跟姐姐都覺得其實有點失望, 但也因為上星期日CON真的太操沒辦法!

 

沒想到..............................................................反轉來了!!!

接連著四首慢歌結束後, 容和慢慢的開始對觀眾進行喊話

在簡單的問候之後, 他突然整個high起來! 好像剛剛的不對勁都只是醞釀一樣!!!

Just Please~!!! 從這首歌開始演唱會瞬間從70分整個大耀升到90分!

原來就是一首非常搖滾曲風的歌, 本來聽CD沒那麼喜歡, 因為現場加持加上美好的記憶齁齁!

整首歌都在搖頭~ 李宗泫的吉他SOLO還是一樣精彩 T T

下一首也是Live CP值超高的one Time~ Are you ready?! YES SIR!!!

接著又是首爾場沒唱的TATOO!!! 夭壽我超愛這首歌的~雖然沒有 black flower 有TATOO也好!

一直到 Now or Never, 我的情緒都是 up up! 宗泫時不常會走到前面的箱子上~怎麼會帥成這樣!

容和頭髮越來越濕  越來越噁心  但遠看還頗帥 XD

我這邊時不常又會看到敏赫! 一直跟姐姐說: 민혁 귀여워! Just please 的鼓好棒!

正信也默默的走過來我們這區晃了一下, 齁齁! 總算是四個人都有看到了! 不然眼睛好忙都不知道看哪裡~

그래요 這首歌一唱的時候我整個忘記有韓文版耶 XD  日文歌我都只記得原本的歌詞, 改成韓版好怪

姐姐還問我: 這首歌知道的人不多嗎?  我就說: 不是~ 應該是大家都只會唱日文吧哈哈!

 

接下來是我認為的演唱會第一段高潮! 連唱了三首新日單的歌!!!

Get Away還是由敏赫介紹, 說是由容和跟宗泫一起寫的~

然後容和就很故意很故意一直cue李宗泫講英文 XDDDD 幹麻欺負他英文不好哈哈哈

宗泫講完我真的有聽懂~ 但我忘記第一句是什麼了(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第二句是 Enjoy the Show~ 講完這句容和微微一笑...很有默契的吉他聲音...

High 翻!!! Heaven Heaven Heaven Way~ Heaven Heaven Heaven Way

這首歌的 Tempo一直在變~ 雖然聽不懂歌詞  但我很喜歡編曲!中後半段突然抽掉伴奏的那三妙我超喜歡的!

接著還不夠~ Where you are!!! 大家也很配合每段副歌的 I'm searching "Where you are"~

都會一起跟著唱!!! 容和也會空下來給聽歌迷的聲音~  氣氛一百分啦!!!

宗泫中間的吉他SOLO!!! 親眼目睹真是嚇死人~! 震撼啊!!!

結束後, 讓大家念念不忘的 "Taiwan is in my head"這句話~ 容和進行了下一首歌 In my head

這首歌也是一開始就準備搖頭 XD   但容和居然說這是最後一首歌~

看錶也不過才 9:10~ 離十點還有一段時間, 沒這麼快吧哈哈  還沒換衣服咧~!

 

超HIGH三首歌結束後, 短暫的休息了一陣子, 等CNBLUE下去換衣服  大家也叫著安可~!

외톨이야 都還沒出來怎麼可能結束咧你說對吧 哈哈~!

果然 安可第一首就是 외톨이야 ~ 也出現了難得的全場大合唱~ 聽不膩的成名曲

還有我聽到歌手勢會自動跑出來的 Love~  但是...最HIGH的當然不只這樣~

還記得那時首爾場結束我滿腦子都是這首歌~ 넌 네에게 반했어!

容和用吉他慢慢奏出前奏時, 我直接在台下大喊 이정신~ 이정신~!

那時其實很安靜~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聽到哈哈~ 但我有看到正信突然 "丁"一下的感覺 看著容和~

哈哈~! 第一段 喔椰~ 우리 정신이 불렀다 ㅋㅋ~ 這首歌就是要這樣開始才有意思!

然後~ 果然就是一首會整個HIGH翻的歌! 演唱會第二段高潮就在這邊啦!

不跳真的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 然後老招, 本來以為要結束了, 宗泫跟容和又彈起來~又HIGH翻~!

跳完這首歌之後~年紀大的我沒力了, 所以默默拿起手機拍就在我面前的李宗泫

很缺德沒錯~ 但看到這麼近手真的好癢 >"<  好可惜沒帶相機...

 

最後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怎麼感覺好像還沒啊? 應該還有吧? T T

演唱會中有兩個難忘的事件~

1. 忘記哪一首歌, 容和有走到宗泫旁邊的音箱上, 剛好他有往我這邊看, 我就單手跟他比"ROCK"的手勢

    他指著我這邊說: YEAH~ let's ROCK!!!

2. 宗泫本來一直都沒看到我, 然後這傢伙 pick 真的都亂丟 = =

    這區一直被他搞到大家都跟瘋了一樣在搶東西, 還一堆人跌倒...真是的...

    但到最後好好笑, 他走到後面拿了兩瓶水還有一條毛巾

    我本來看到他準備丟水  我就朝他大叫: 물 던지지마~! (不要丟水!)

    廢話那瓶水還滿滿的  一丟下來會死人吧 = =  然後他就默默走到第一排用拿的給人...

    最後剩下他手上那條毛巾! 我就大叫 Towel OK! 宗泫就看著我這邊丟過來 XDDD

    但......大家還是好厲害, 就在天空中就被掠奪走了 T T   算了杯~

3. 我沒撿到 pick, 不過我有喵到長怎樣

    應該就如下圖, 這是宗泫在另外場演唱會丟的

    DSC_0661-1  

最後感謝~

歌單 provided by 小那!!!

1. 直感
2. Ready N Go
3. Voice
4. LOVE Girl
5. Rain of Blessing
6. Y, Why…
7. 愛在雨中
8. 會的...會那樣的....
9. Just Please
10. One Time
11. Tattoo
12. Now or Never
13. 그래요
14. Get Away
15. Where You Are
16. In My Head
Encore
17. 孤獨的人
18. LOVE
19. 你為我著迷
20. 愛之光(ROCK Ver.)
21. Try again, Smile again

DSC_0618 

DSC_0624 

DSC_0626 

DSC_0634 

DSC_0635 

DSC_0637 

DSC_0642 

DSC_0643 

DSC_0647 

DSC_0649  DSC_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