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14號我整個失眠4天...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總統大選啦!

這次CN演唱會超可怕的, 搖滾區貴死人就算了還給我限量588張!!!

這什麼鬼東西?我第一次搶票搶的這麼心驚驚耶~! 韓國演唱會都沒這麼搶!!!

鄭二號之前有去買過Suju, 所以他沒有很緊張....但結果最後他被我搞到好緊張XD

我一直跟他講: 拜託~ 7-11全台灣有一千多家! 但票只有588張~ 你點一區也只有 294張

294張每個人都點四張的話大約只有七十個人可以買到! 加上又不知道華納給了多少張公關票...

他一聽到整個大驚! 覺得我講的很有道理...然後他就跟我一樣失眠了XDDD

 

14號那天 我也早早起床, 想說到公司附近的 7 去買, 我十點就到了

還好一個人都沒有! 我就坐在提款機旁邊的椅子上

那家的佈置是這樣:

ibon ...一台小台的冰淇淋冰箱...提款機...座位

從座位走到ibon機大約5步左右~ 我想ibon還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也不想妨礙一般人用ibon其他的功能

所以只要有人來用, 我就只觀察看 到底是買票的 還是 一般民眾而已

一直到十二點多, 還是都只有一般人來用機器, 不是買高鐵票就是列印

店員也不太管我, 我就一直坐在旁邊...直到大約十二點半 有一位女生站在機器前面用了一下

然後他男朋友 (後來才知道是先生) 也來了, 他們一直在按按按, 然後有列印單跑出來

我想說應該是要繳交停車費的吧? 所以也沒有一下子就過去問...

直到我覺得不對勁...已經 35分了為什麼他們還沒離開, 這時候我才站起來走到他們後面看

才發現ibon早已回到首頁, 我才問他們: 請問你們是要買票的嗎?

這時候小姐才跟我說是! 天啊~ 我大驚...不過我還是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應該是第一個

但那位小姐面有難色跟我說: 但是你剛剛都坐著, 你沒在機器前面, 所以我們應該才是第一個吧!

我聽到火都上來了, 我說: 小姐, 我十點就來了, 只是我一直坐在旁邊  店員也都可以做證

結果那位小姐也說: 我們剛剛也很早就去另外一家店等, 結果有人過來用機器 他們說我們沒站在機器前就是不行

天啊~ 這哪門子的規矩啊!!!

我就說: 小姐, 他們怎麼樣我不管, 但你今天自己憑良心, 我十點就來了店員可以做證, 不好意思我應該是第一個

我那時候很急, 因為已經46分了, 她再不讓我真的會來不及點票,

她說: 現在不是誰聲音大就可以解決! 我也不想這樣吵架

那時候我才不小心意識到我不知不覺聲量提高了

我才壓低音量說: 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吵架, 我也知道你們剛剛在別的地方等了很久...很辛苦

但事實上是沒有什麼規定說一定要在機器前才是第一個, 而且我也沒有像你說的坐在旁邊納涼

我都一直有在看, 我不想影響其他一般民眾使用 ibon的權利, 所以我只坐在旁邊而已

你們剛剛應該跟那家店的人據理力爭, 就像我現在一樣...

但不管剛剛那家店你們怎麼講的, 但事實上這家店真的是我第一個來的, 很抱歉我還是要第一個買

 

那位小姐的先生聽到我這樣說好像有點理解了, 他就跟小姐兩人討論了大約三分鐘

小姐後來問我說: 那我們可以一起買嗎?

我說: 很不好意思, 我今天還有要幫別人買, 而且算的剛剛好, 沒有辦法耶!

他們後來妥協說 她先生會到另外一家分店, 但因為她不太會用機器, 所以希望請我幫忙點

這當然沒問題~ 後來幾分鐘我才跟她聊了起來, 她才說她是第一次買票 很多都不懂

我才想說奇怪, 我就問她說: 那你怎麼會說"一定要站在ibon前才是第一個"

她說因為是上一家店的人這樣跟她說的.......

馬的~ 華納應該沒有這種規定吧? 想必這鬼規定一定是之前買 Suju票大家搶翻天弄出來的地下規矩!!!

超堵爛這種為自己不是第一個到而辯解的藉口!!! 呼籲第一次買票的人一定要守護自己的權益!!!

 

好不容易小爭執告一個段落, 還好小姐也是明理人...

很緊張的我, 在鄭二號的小 tip提供下, 12:59分...準備搶票!

聽到廣播 "登"一聲~我準時點進去................沒想到................

系統居然說還沒到買票時間!!! 搞什麼東西啊!!!

這時候排第三個的人 他也動作很快, 因為她不是cn迷, 他說她是少時飯  她是幫別人搶的

所以他知道我很緊張後, 她就跑到前面來幫我點...我知道我一定會抖  所以就請他幫忙

但後來點特2的時候, 都一直流量管制!!! 她幫我點到第三次進去已經說特2賣完了!!!

我記得鄭二號說~ 系統說賣完的話就不要再點了也沒有用~ 我就跟那位少時飯說

你先幫這位小姐點! 我趕快轉頭問小姐要哪一區...所以先幫她跟她先生買

還好很順利, 那位小姐的票很快就出來了, 我看了一下是第七排, 好像還可以啦哈哈

這時候鄭二號也打電話來說他買到特1了!!! 讚讚讚!!!

但後來那位少時飯她在點的時候就默默售完 不然就是流量管制

真是不好意思我拖太久了~미안!

後來小姐跟她先生還跟我道謝才離開, 真不好意思搶了他們的位置還跟我道謝

 

但是鄭二號只買到三張, 這樣我答應幫別人買的票數還是不夠...

所以我跟鄭二號說 華納有公佈 2:30會開始清票, 到時可不可以再幫我買買看?

趕快匯錢給她之後我就衝回家了, 因為老爸正在往內湖的路上, 我們還要趕回龍潭投票!!!

鄭二號超級利害, 她說她兩點就開始等...然後就在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

電話來了~~~~買到了我的老天啊!!!  真的是無敵快手耶她!!!

真的是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壞的朋友帶你進龍發堂啊!!!

這樣答應別人的票都ok了~ 姊姊們也可以安心的定機票咧哈哈!!!

 

이종현....오랜만이다!!!

빨리 대만에 와라....할 말이 많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