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其實把該記的都記完了~ 但第二場不記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對我來說 第二場比較HIGH~一方面因為位置比較前面 另一方面因為鄭允浩這場復活了XD


中場休息先去101填一下肚子休息一下~ 才站一場我腳就快斷了

跟壞人幫實習生방유會合後~ 感覺也沒休息很久, 六點多回到排隊現場

外面下著毛毛雨夾雜著烤香腸燻死人的二氧化碳濃煙, 感覺很快就開場讓歌迷進去等

這次號碼沒有很前面~ 差不多 108 & 109, 本來以為會滿後面的

但沒想到因為大家都往中間擠, 所以反而偏一點的第一排還有位置

所以二號就站第一排, 我站在第二排 順便等差三十號的방유  還好他很快就進來了~

因為看過下午場所以知道偏一點的位置其實也看的到, 所以位置我還算滿意

加上我很高~ 前面又只有一個小妹妹, 所以我眼前等於是一望無際啊 哈哈哈哈哈!

 

在鬼打牆的MV之後~ 差不多快七點半, 第二場 fan party開始

一樣是 Maximum, 沒想到前面這麼清楚!!!! 而且換衣服了!!!!!!!!!!

媽呀~ 我超激動的!!! 因為真   的   很   帥!!!!

而且一看就知道~ 鄭允浩回來了~ 他很認真在跳!!! (跟下午比起來XD)

我一直抓著二號大叫 鄭允浩回來了啦!!!!!  昌珉出來也超帥的超帥!!!

然後在 소리쳐 這段鄭允浩就走到我們前面這區~ 我就可以很清楚得跟他對看

整首歌我就在超級HIGH的心情下聽完呵呵!

鄭允浩也會一直看A2這區~ 我想他應該知道他的歌迷都會買這區吧

晚上的問好~ 他們用台語 XDDD  "大ㄍㄟ後~ 溫系 東方神起

問好終於不是萬年的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拭淚)

訪問內容我本來想說跟下午應該都差不多吧? 結果阿關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她說: 去歐洲的時候歌迷都比較大隻...

我就默默跟방유說: 我也很大隻啊~

방유說: 你只是高而以

阿關繼續說: 那當你們看到大隻的歌迷比愛心的話, 心裡的感覺?

因為韓文 "大" 跟 "高"用的都是同一個形容詞 크다

鄭允浩一聽完翻譯 我就聽到他說: 여기 키 큰 신분도 있어요.

翻譯小姐就翻: 允浩說他在場也看到許多個子很高的女生

我就默默指我自己然後一直點頭~ 丟災扛機咧西尊 扛機咧西甘....

我就看到鄭允浩也默默的指向我~

搞到阿關也看我這邊~ 我只好默默的跟阿關比了一個 YA   (擦汗)

還好最後旁邊的妹妹們一股腦的一直對台上比愛心~ (拍胸)

其實我也沒很高啊, 我只是 175而已然後再穿了一雙有點跟的靴子...(小聲)

繼續訪問....鄭允浩感覺整個人很HIGH, 這場變成昌珉比較安靜

應該是有做分配吧? 發言人很明顯不一樣

忘記什麼問題~ 昌珉又提到他有一顆健康的肝, 然後喝酒的時候會很快有反應XD

(所以之前규 LINE那段錄音檔應該就是反應之後吧 哈哈哈哈!)

之後又是飲料調製時間, 這次是鴛鴦奶茶, 阿關還問他們知不知道鴛鴦奶茶是什麼飲料合成

也問他們平常喜不喜歡咖啡? 鄭允浩就說: 我平常都喝果汁耶

但感覺他是想要搞笑, 他很愛喝咖啡啊~

他自己說下午因為發生噴奶事件, 所以他晚上會小力的搖

真的搖得很小力 哈哈~ 而且加上表情真的好可愛~

방유看到螢幕上  他的手, 就跟我說: 他的手好MAN喔!

我超驚訝的跟他說: 你不是知道我之前超愛的他手嗎? 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呀你!

當阿關在問昌珉下午被噴到的感想的時候, 我又看到鄭允浩默默拿起糖漿開始加........

加在他八分奶茶二分咖啡的鴛鴦奶茶裡, 加超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

調完~ 阿關叫他們兩個交換喝, 昌珉就說允浩那杯跟下午珍奶沒差多少XD

 

第二段冗長的影片後, 我一直在等待 믿기 싫은 이야기 鄭允浩出現的那一剎那~

因為...會在我     正     前     方 !!!!

這首歌也是近看好HIGH~ 鄭允浩樸~~出來那一霎那我都要昏倒了啦!!!

真的是我的第一名啊第一名!!!  怎麼會這麼帥~

現場也好穩, 雖然喇叭就在我耳邊很吵, 但真的是不摀耳朵都願意

第二場的問題我覺得比較有趣, 尤其是有一個女生問了兩個問題

昌珉看到又是她~ 還說: 為什麼她一直要求我們做一些事?  XDDD

但還好她有要求~ 所以聽到了昌珉清唱的"告白"  還有允浩 SOLO DANCE

以及兩位長腿模特兒的POSE 1 & 2, 真的是超大的撒壁思啊!!!

歌迷製作的影片, 第一篇是兩位研究生做的~ 一看也知道是老飯  照片都是舊的

有一句話我好感動~ 我們已經陪伴你們八年的  (我雖然沒有八年也有六年)

너희들이 포기하지 않아서 저희도 포기하지 않을거다.

這也是我好想說的話, 동방신기 지켜서 감사합니다.

난 5년, 10년 뒤에 동방신기 옆에 계속있을거다. 약속!

就在這感動的影片, 鄭允浩居然很不識相的說: 影片中雖然有些錯字, 語意不太順 (喂)

這位大哥~搞笑也要看時機ㄇㄟ.........

但他也是補了一些心裡有受到影片氣氛的感動~ 這些話....然後二號又開始哭了 XDDD

看完影片當然又要來簽名扇子送歌迷嚕~ 鄭允浩這次自告奮勇說他要畫畫

因為他說他小時候有一次畫畫得獎, 結果是因為老師看不懂他在畫什麼所以得獎了 (汗)

簽完名後他開始畫很像藍色小精靈的聖誕老公公, 還有二號說很像老鼠的麋鹿XDDD

第一隻畫太久, 結果他第二隻扇子找到時間就一直補一直補...到底再畫什麼一直補XD

昌珉真的還滿厲害的, 麋鹿直接拉雪橇~ 而且一張圖解決~ 끝!

 

第三段就是現場讚讚讚的 이것만은 알고가~ 挑逗得動作真的是近看害害羞羞

但真的好帥又好好看喔! 加上晚上這套衣服~ 真的又大加分了

連下午不想看的組曲, 因為好近看  整個好震撼

The way you are那段眼神~ Mirotic那段跩樣~

尤其是Rising Sun, 讓我想到 2007年 颱風夜裡的那一場

是我看過最認真的鄭允浩~! 第二場他真的有卯起來~ 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平復心裡的感受

這個感受是複雜的, 因為他好努力, 但越努力我越難過...

中間那段NA NA NA NA NA 擺頭的地方~ 我看他又往我這邊看

我也很習慣跟著他們扭, 我覺得他應該覺得這歌迷有點起笑 哈哈哈

結尾的地方他好用心 好用力~ 鄭允浩回來了!!! (我都快哭了真的)

這是我喜歡六年的人~ 他一直很認真~ 一直很努力~ 我真的覺得我眼光好好

他是正直的好青年!!!! (開始語無倫次)

 

最後以왜結束~ 當大家喊著가지마的時候~ 他們做了最後的問候

지금까지 동방신기였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방유 聽到這句話就哭了~ 因為再也聽不到五個人的結尾問後...

 

結論:

鄭允浩回來了我好開心! 我的第一名回來了!

我真的沒有很高~跟你妹差不多而以 (看鄭智慧)

真的一點都不後悔喜歡你六年~ 因為你值得

我學習韓文的動力一直是你們~ 고마워!

네들이 동방신기를 지켜서 감사합니다.

네들이 항상 내에게 격려 시켜서 감사합니다.

너희들에게 감사해 하는 내 마음을 말로 표현할 길이 없답니다.

최고~ 내 맘 속에서 최고의 사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