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

去年在Michael Jackson紀念演唱會看允浩也碰到昌珉, 還有五月在狹歐亭又巧遇鄭允浩後

雖然對我來說只是一年半, 可是也覺得好漫長...

真的太久沒看到他們兩個在台上唱唱跳跳了...

但基於這次來台已經距離去年是三年前的事情, 我也相對老了三歲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的關係, 這次完全是採溫和的支持方式, 默默在台下應援

 

20111210 松山機場接機

因為是溫和的應援, 本來沒有要衝機場接機的我

看到這次從松山機場來, 距離我住的地方只要幾個捷運站就到了, 感覺不去看好像很奇怪(?)

所以在一大早, 也就是吃飽睡飽在從從容容的出門, 大約 9:45分才到機場

人果然不如以前五人接機時候的可怕, 機場裡面人還滿多的, 我就想說不要去硬擠了吧~

所以就乖乖站在門外, 但時間還好久, 就打電話叫壞人幫二號上線陪我聊天

果然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11點多的時候好久不見的寶哥出來維持秩序

這次的歌迷們感覺也滿乖的, 有在聽保鑣的話

11:30左右, 聽到大廳裡的歌迷一陣尖叫~! 他們出來了!!!

一分鐘後~ 我整個傻眼...因為看到一群記者跟瘋子一樣把他們兩個團團圍住

反而是歌迷還比記者守秩序多了, 還好...他們倆身高本來就高, 我也不矮

看到允浩走在前面帶著毛線帽還有墨鏡, 後頭的昌珉也是帶墨鏡微微笑~ 好久不見啊!!!

上車後, 歌迷們也很乖站在離車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朝裡面揮手~ 沒有拍打車窗~!

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了, 我也結束了哈哈~! 畢竟沒有要全程追, 所以看到就好

有拍到一張昌珉看鏡頭的照片, 好可愛啊~!

20111210 TW fan meeting-壓字.JPG

---------------------------------------------------------------------------------------------------------------------------------

20111211 Taiwan fan party 下午場

好久沒畫眼妝, 中午為了化妝搞半天才出門

到會場已經12:40了~ 迅速的領取週邊後, 跟壞人幫二號會合

基於金錢的考量, 下午場我們買C2, 晚上才買 A2

排隊等半天, 好不容易等到入場, 憑門票都可得到一隻上面有 Taiwan字樣的紅色螢光棒

因為票號碼很前面, 所以我們就趴在欄杆上面看~ 前面放一堆SM藝人的MV

最後由이것만은 알고가 的MV當作續曲, 播完MV後, 燈光一暗...fan party即將開始

Maximum的前奏一下~ 舞者就定位, 允浩從舞台上一躍而出!!!

服裝是跟上海場一樣, 帥氣的舞蹈配上Maximum重節奏的音樂, 是的~東方神起回來了!!!

C區其實有點遠, 已經看不到他們的臉, 所以我主要是看場面的氣勢

B段, 昌珉從舞台中央也一樣帥氣的現身, 昌珉一出來 現場歡呼聲好大

當年的弟弟長大了 T T 服裝還會露胸, 但他實在是萬年不胖, 還看得到胸骨XD

中間兩人合舞的部分真的很有氣勢!!! 而且兩個人眼神真的好殺  重點是腿真的都好長喔我的媽~

第一首歌結束後~ 主持人出現了

是阿關!!!!!!!!! 我跟壞人幫二號還有巧姐三人大鼓掌!!!!!!

不是吳XX耶~! 讚讚讚~! 他來主持的話又要亂問一堆問題了

翻譯也是萬年不變的翻譯, 她真的好厲害~ 但聽口音應該是華僑吧? 

阿關一開始好好笑, 說要教他們"為什麼"的台語~ 昌珉也是學得很好

後來阿關叫他們兩個合起來講   "葳蝦咪~ keep your head down"  超好笑 哈哈

中間的訪問其實有點無聊, 不過沈昌珉很好笑, 感覺很HIGH 

相對來說鄭允浩就很安靜   不然感覺就是在放空, 

問他們歐洲巡迴的感想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但我在後面邊聽邊感慨...

想當年~ 我學韓文的動力到底是什麼? 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他們兩個講話我已經完全不用翻譯了~ 感覺就是一般在聽講話一樣自然

這幾年韓文真的沒有白學啊 (握拳)

阿關還問到一題很好笑, 她問兩人說  講一講這三年~自己身體的變化或是其他的變化

昌珉說: 這三年其實外表沒什麼改變, 但裡面的話~肝臟變健康了

全場聽完大笑~ 拜託...以他們現在的行程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小兒科啊

多多休息也好~ 以前完全是殺人行程 都沒在休息的

鄭允浩是說: 我覺得我眼神變深邃了

真是見鬼了我看~ 整個在放空的人講話也好敷衍哈哈哈哈哈

阿關也問到他們聖誕節要怎麼過? 真的不用問其實~因為他們一定不得閒有schedule要跑

果然鄭官腔還是發揮他萬年官腔的回答, 我都不想聽了XDDD

 

接第二段表演前~放了一些歐洲還有美國的 SM town片段~影片有點長好想快轉

影片播完後~ 믿기 싫은 이야기 的前奏下了, 伴隨著昌珉越漸成熟的聲音

好好聽喔! 這首歌CD我就很愛了~ 更何況是現場   整個很陶碎

我都沒在喊應援口號, 慢歌就是要靜靜的聽啊~ 然後跟著一起唱, 更有FU!!!

B段~ 允浩現身!! 好帥好帥好帥!!!! 我大叫~~~~ 還一邊抓二號的肩膀

我老人家真的好激動喔!!!  他現場進步好多~ 我聽到都想哭了

最後C段他還帶著現場的螢光棒左右搖擺     高音的部分也是沒問題飆上去了!

聽完這首真的回味無窮啊~ 餘音嬝繞 (這句成語用在這邊對吧???)

第二段的訪問是歌迷錄製的影片訪問~ 問的問題也還普普

十年後兩人會怎樣?   這題不用想我就可以幫鄭允浩回答了~ 他一定會說結婚啊

果然...萬年不變的答案...他還說要帶他兒子來演唱會現場  還想要多生幾個小孩

昌珉說~ 他應該也是結婚了吧? 然後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歐洲看足球

後面兩個問題我忘了~ 沒有很深的印象

比較夭壽的是~ 有歌迷製作給他們的影片...第二個影片居然用忘れないで的背景音樂

天啊~ 這對老飯來說整個是大衝擊... 不是不好, 只是會很感慨...

到後半段我也是忍著眼淚, 默默的唱起只有背景音樂但是卻沒有五人歌聲的忘れないで

二號已經默默的在哭了~ 有些會唱的歌迷, 一直到最後 也把這首歌唱完

不知道他們倆是不是也一樣感慨....回不來的一切....

講了一些感性的話之後, 為了答謝歌迷, 他們兩個親自在台上幫扇子簽名準備要送

阿關居然問鄭允浩要不要畫畫XDDDD 鄭允浩自己成認他很沒有畫畫天分~ 不過要畫他也是可以

所以開始默默的在簽名旁邊畫起可愛的愛心, 阿關問昌珉要不要也畫一點

昌珉應該覺得甘我屁事吧XDDD  他笑一笑後說好~ 但接下來就開始放空XD

他應該沒有idea到底要畫什麼吧哈哈哈哈!

 

接第三段表演的影片是 이것만은 알고가 的MV拍攝幕後花絮

但我也還是好想快轉~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高雅拉

第三首歌就是表演이것만은 알고가 ~ 這首歌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現場的氣氛還有舞本來就很好看~ 整個情緒就是沸騰啊!

尤其是幾個比較挑逗得動作,真的是逗得全場哇哇叫~ 我默默的陡了一下而以哈哈

中間那段有一個動作我好喜歡, 因為怎麼看鄭允浩的FU就是比其他人都到位

這首歌是看現場會大加分的一首歌~ 一直到結束我口中都還默默的哼著副歌旋律

這次中間訪問是要請他們調珍珠奶茶~ 鄭允浩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耶

他是有學過調酒嘛? 杯子轉的挺順的 (怎麼變內地人啦 = =)

但我一直看他就越覺得好笑, 因為當阿關在問昌珉問題的時候

我就看他默默拿起糖漿一直加 一直加........我就大笑~~~!!! 他果然很愛甜的

結果加完他自己喝一口 還吐了一下哈哈~ 一定是太甜了

阿關就問他平常喜不喜歡吃甜的東西?  我默默說: 他超愛

鄭允浩就回答: 我平常的時候甜的東西吃很多 (많이 많이 먹어요) 還強調 많이 많이咧 XD

但是剛剛那杯好像被他加得太甜了哈哈~ 所以他又默默加了一點紅茶

本來已經要搖完放下~ 阿關請他們搖33下, 就看到昌珉默默的邊搖邊數

然後鄭允浩也不理~ 拿起搖杯開始耍帥...就在 "扛機咧西尊扛機咧西甘"

鄭允浩的搖杯口一噴....珍奶就灑昌珉身上了XDDDDD

他自己看到還仰頭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沈昌珉整個超無言的 XD

最後也很好笑的是, 阿關請他們試喝自己的作品, 鄭允浩是怎樣? 很渴喔~ 整杯喝光光XDD

還拿到後台喝完耶~ 只是因為搖太大力所以搖杯打不開, 那杯是有奶茶但是沒珍珠的珍奶

 

第四段的影片我覺得最有趣, 是播放今年2月份他們倆生日  分別在韓國辦的birthday party片段

鄭允浩那段 最好笑的是昌珉吐槽他說每次去打保齡球,全倒他一定會有手勢, 要讓大家知道那是他打的

昌珉還大叫說: 那很丟臉!!!! XDDDDD

昌珉那段最好笑的是  他每次開車的時候都會自言自語~ 快出車禍的時候還要告訴自己"침착해"(冷靜)

影片播完 兩人又走出來~ 說一些感謝的話, 接下來就是組曲+ Rising sun

組曲我真的好不想聽喔, 還有兩人的 Rising Sun我更不想聽...

組曲一開始是 The way you are, 雖然動作一樣跩...但好像少了什麼

接下來 Mirotic, 雖然動作一樣, 但朴有仟不見了

Rising Sun 前面朴有仟的 rap也不見了~ 鄭允浩雖然還在

A段一下, 金俊秀的聲音換成了沈昌珉    怎麼聽怎麼糾結啊~!

二號在旁邊默默的又哭了.......我只是一直嘆氣............

最後一首歌是用왜~ keep your head down 結尾~ 

這首歌我一直很沒有感覺~ 所以pass  XDDDDDD

最後的時候在場有拿應援手幅的人~ 一起舉起來 "만나서 행복해요"

鄭允浩也有回: 我們見到你們也很幸福.... (但感覺他講得有點快~ 好像沒FU耶他)

 

結論:

兩人的東方神起好糾結 

兩人的東方神起好賞心悅目

鄭允浩第一場很沒力, 跳舞也沒力 講話也沒力/ 昌珉第一場很HIGH, 是代表發言人

 

期待晚上場...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