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我先來的破題好了, 那就是~ 我大概在十月底的時候決定我要放棄這一次CNBLUE的安可控

一方面是因為九月才去過韓國, 手頭很緊, 最主要還是覺得該存點錢了

就在我做這個決定後三天, 臨時傳出了東方神起要來台灣的消息!!!

天啊~ 真的不知道  怎麼會這麼巧~ 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兩團一個演唱會  一個fan meeting的日子居然在同一天~!

放棄宗泫卻有鄭允浩看~ 我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啊!

 

這週也順利的買到東方神起的票, 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事情在吵吵鬧鬧

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一下.... (死清票, 看我哪天有空準備譙死你)

但...我今天一看到CNBLUE的預售消息出來後, 我真的要拍拍胸部說: 媽呀~ 好險!!!

這是為啥呢? 待我娓娓道來...

首先~ 我稍微翻譯一下官網在講什麼:

在此公佈CNBLUE Concert encore [BLUE STORM] 演唱會預售網頁

請卻認以下賣票網址後,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順利的購到票 (喔~是嗎?)

 

 

[票價]

99,000

88,000

77,000


 

[場地位置圖]  (看起來很不賴!!! 舞台也有做延伸耶!!!)

 


 

[Fanclub 預售網頁URL]

Yes24 : http://ticket.yes24.com/Home/Perf/PerfDetailInfo.aspx?IdPerf=10818

 

[一般售票網頁URL]

Yes24 : http://ticket.yes24.com/Home/Perf/PerfDetailInfo.aspx?IdPerf=10818

Interpark : 稍後公開

 

翻到這邊大概沒有人會覺得有問題吧?

對的~ 內容真的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

yes24這個購票系統!!!!!!!!!!!!!!!!!!!!!!!!!!!!!!!!!!!!!!!!!!!!!!!!!!!!!!

想當年我人還在韓國的時候, 為了搶鄭允浩的 Michael Jackson公演~ 晚上十二點可是花了我不少力氣點票

但~重點是...我的電腦不能買...

為什麼呢?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那時我是怎麼買到的呢? 我跑到考試院外面公用的PC去點的

同樣的網路來源, 同樣的作業系統, 但就是不能買~

每到結帳網頁他就會跳掉, 當時人在台灣一樣幫我搶票的朋友~ 他說他有一樣的狀況

最後我寫信問Yes24~ 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Yes24這個網站是不支援韓文以外的作業系統

 

阿彌陀佛~

已經結束賣票了耶~ 是說到底可不可以買啊???

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在關心賣票時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