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遊記, 吃一隻雞的遊客不外乎都是去東大門的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

我也好奇過到底是多好吃? 本來這次去想要排進行程的

但我問過兩個在韓國念書的台灣朋友~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 這家比較好吃!

名字? 我忘記記了 XDDD 下次再去查~

但沒有名字總有位置吧? 當然有啦! 不然我這篇不是白寫了

請見以下google map:

未命名.jpg  

說是新村梨大的中間~ 但其實離梨大進一點, 簡單來看, 就是在新村火車站前面那條路的小巷裡

雖然不知道名字, 但店裡因為要脫鞋, 算和式地板所以應該不難找

重點是....~這家店外國人非  常  少!!!

點餐的話, 就是看幾個人去斟酌要叫多少量~ 3~4人大約一隻雞就夠了

阿朱麻會當下在你面前剪雞給你看XDDDD  我還來不及拍照雞就被分屍了 = =

韓國料裡當然少不了醬料~ 這家的醬料真得很好吃! 沾雞肉完全美味!!!

湯裡還有大塊的馬鈴薯! 我的最愛啊~

這家特色除了醬料之外, 因為我們吃很慢, 所以煮到最後剩下幾塊雞肉就在湯裡一直熬

熬到後來湯變的超級濃而且美味啊!!! 完全天然雞湯不加雞湯塊!!! 超級補的~!

對韓國人來說, 吃飯的時候不可能只吃雞肉就夠的, 因為他們真的要吃飯!!!

所以最後我們就叫了粥~ 另外一桌朋友叫麵 (其實我早就飽到快吐了但硬是要點)

粥的話阿珠麻會倒一碗白飯到熬到很濃的湯裡, 然後打一顆生雞蛋

我手腳真的太慢了 = = 每次要照像的時候都抓不到 timing~

這張照片是雞蛋已經被攪散~ 所以飯成為有一點黃黃的顏色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嘍! 還有最後一到步驟~加上韓國特色之一的海苔!

一加下去整個香味都出來了~ 味道當然是一個"讚"字嚕!

 

麵的話我沒拍到~ 是韓國手工刀削麵~ 然後加進去~

朋友問我說: 如果飯跟麵 兩個只能選加一個的話你選哪一個?

我想了一下: 麵!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麵吃起來很Q! 感覺比較特別~

飯很香, 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一點普通...如果冷掉的話那就是真的是一般的粥了

麵的話所有來吃過的台灣朋友都跟我說超好吃!

 


 

介紹完畢!

如果不想特地繞到東大門吃一隻雞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孔陵一隻雞喔!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