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761_2435588174552_160345579_n  

最後散場前照的

這次演唱會默默只買了一天的票, 因為好貴!

而且沒搶到前幾排我居然整個很悠哉的慢慢進網站再慢慢選票~ 結果是在 18排...

偷瞇的票我請Jul_nuna姐姐幫忙, 姐姐超厲害的 幫我問到 14排的票!

然後我們很Free的 4:35左右才到會場 XD

演唱會大門口的樣子...

297265_2422171079133_1115475232_n  

旁邊的應援, 韓飯的應援我只能說很特別...他們都是送米 然後再捐贈給兒福機構

但明明是應援, 怎麼搞得有點像.............

313524_2422173799201_404543195_n  

進到會場裡, 我在18排, 偷瞇在 14排, 姐姐在第 8排   所以就分開了~~~

But.............................................................................................

當我找到位置坐下後, 偷瞇也到她的位置上, 我們倆個就打了一下招呼

我旁邊的媽媽看到我  居然問我說: 你自己來嗎?

我: 沒有~ 我跟朋友一起來的!

媽媽: 我跟你換位置好嗎? 我兒子在14排!

我: 14排? 真的嗎? 可以啊!

我話才講完她兒子就回來了~ 所以我就默默移動到14排! 跟偷瞇剛好隔了一個位置

315467_2422175879253_1825526169_n  

之後我再請旁邊的阿珠麻(?) 跟我換位置, 最後跟偷瞇就坐一起了! 讚啊!!!

等了一下之後 (反正超晚去XD) 燈光一暗~ 演唱會準備開始!

本來以為這次搖滾區因為沒有階梯 應該不會站起來, 沒想到還是一堆人起立~~~

對不起我後面的人啦~ 起立不是我願意的呵呵!

 


 

1. 直覺

終於聽到這首歌的現場了! 這次的宣傳期都沒有參與到很可惜~

現場果然很HIGH啊! 正信一開始就走來走去~ 孩子...你的頭髮真得太長了一點 = ="

前面三個人的位置前  都有高起來的檯子, 正信跟宗泫很常站上去

但我覺得容和的高台最有FU, 因為他那邊燈光剛好有點暗~! 整個就是很帥氣!

直覺很適合當開場啊~! 因為大家會一起 "Be...cause I love you~!"

很快氣氛就被炒起來了!


2. The Way part2~Ready N Go~

這首沒啥印象耶 XDDD

就很HIGH ~~~~


3. VOICE

這首歌每次一下我都會想到台灣場~ 因為宗泫大SOLO

雖然是日文歌但我覺得複歌超好聽~!

尤其是最後的 まれぅstory~~~~ 

這首歌也因為都是宗泫在唱, 容和跟正信就到處亂跑


4. LOVE GIRL

喔喔我好愛這首喔! 韓飯瞬間應援也出來~ 整個很有FU

一起 말해줘 還有 전해줘的感覺真好~!

Rap的部分是正信cover, 然後 L O V E Girl的時候全場好大聲喔!


5. Love Revolution

這首歌中間的部份有一段是會大家一起向著天空拍手的部份

有沒有舉起手就知道你是不是個專業的 Boice (笑)

 

6. Sweet Holiday

這首歌是我列為現場超好聽的歌之一, 因為當初錄音的時候容和聲帶受傷

高音聲音都好沙啞, CD版我都會跳過不聽

可是聽過現場後真的會整個愛上! 但很可惜最後一句敏赫沒跳出來SOLO一下


7. 想像(acoustic ver.)

這首我沒記錯的話 中間有一段喝水MC時間

要唱之前敏赫就說: 接下來的這首歌 想必大家一定"想像"不到

但宗泫已經默默換上木吉他  誰會想像不到啊XD

正信跟敏赫坐一邊  敏赫打著手鼓 ~ 另一邊就是容和跟宗泫

容和有指向他媽媽的位置, 並且跟大家說今天是他媽媽生日


8. 별 (acoustic ver.)---敏赫

這首是宗泫伴奏  敏赫的SOLO!

難得聽到敏赫的好歌喉, 唱完的時候他還很害羞的笑一下

敏赫說 這首歌由我和宗泫為大家演唱

李宗泫說: 喔是嗎? 有我喔~

表情超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影片, 我一直在懷疑這一段看不懂韓文的人怎麼辦=



9.  Y,WHY(管弦樂 ver.)

四個人換上全黑的服裝出現   李宗泫裡面還是 T-shirt  XDDD

只是換了黑色長褲還有加了一件黑色外套

Y,WHY也是我列為現場超好聽的歌之一! 尤其是複歌啊~~~~!!!

容和跟宗泫的合音怎麼會這麼讚!

而且今天容和聲音狀況真的很不錯! 最後尾音他居然飆了四個音階!!!

 

10. Don't say good bye(管弦樂 ver.)

這首歌我只能說我還好~ 而且我不會韓文版 所以我整個很冷靜 XD

 

11. 사랑은 비를 타고

這首韓文的歌詞很棒~ 但畢竟是日文單先出來~ 所以我真的不會唱韓文版 T T

所以我也是很安靜的默默聽宗泫SOLO~

而且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日文的版本

 

12. 그리워서...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現場~ 很好聽耶!

鄭容和不知道是怎樣 唱得有給他投入到!

 

13. COWARD

這首歌要唱之前, 宗泫說: 接下來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因為下面要唱得這首歌應該沒有人聽過現場

全部的歌迷愣了一秒後, 宗泫: 生きてるって  自分勝手 (唱)

全場尖叫! 哇賽~ 新歌 灑壁私耶! lucky喔~ 看來 17號沒有唱到!

我前面兩個韓飯感覺也很興奮哈哈!

 

14. LIE

就當我在murmur我的 Lie什麼時候要出來的時候...

宗泫: 哼~~~~哼~~~~哼嗯哼恩~~~

喔喔喔!!!! 我骨頭都要酥了啦!!!

這首是我最愛的歌 T T  但是又來了...我不會韓文版 = =

所以只好又默默聽宗泫SOLO完~ 啊 屋~

 

15. JUST PLEASE

又是一手韓文版我不會的歌~ 這首歌可是我跟偷瞇的好回憶啊!

可惜韓文版我還是不會唱XD


16. ONE TIME

這首歌好HIGH~ 我最愛 Are you ready? Yes sir! 那邊~

還有正信的 rap部分~ 終於不是韓文版了我好開心 哈哈

 

17. I don't know why

韓文版的 I don't know why~

這首歌開始氣氛一直up up~

 

18. 사랑 빛 (rock ver.)

酷斃了~ 사랑 빛居然有搖滾版本!

還滿好聽的耶! 整個改編成不一樣的FEEL! 有點從溫柔小男人變成強硬大男人的感覺

前面宗泫的部分是容和唱, 但他真得很能帶氣氛! 

複歌重複好多遍, 最後以為要結束了 但又來一遍複歌~

整個害我一直在搖頭怎麼會這樣 XDDD



=ENCORE=

19. Let's Go Crazy

喔喔英文版的Let's Go Crazy~ 好HIGH好HIGH

大家都一起Let's Go Crazy!

中間也是有一段一起拍手的部分~ 正信有舉起手要大家預備


20. Now or Never

延續Let's Go Crazy的氣氛 越來越HIGH的觀眾們跟CN們~

這首是他們最開始的一首歌~真的是越彈越HIGH耶他們~


21. 외톨이야

現場也是好聽到爆的외톨이야 ~ 前面容和還是不免要소리치로 一下 XD

唱到後面我都快沒有聲音了!


22. LOVE

喔喔~最有臨場感的Love Love Love!

手還是自動就會比起來~完全是反射動作了啊我!

這次的 one and one , one two~ 容和把麥克風給台下觀眾 大家整個也很配合XD


23. 넌 내에게 반했어

這首歌是我演唱會覺得最好玩最HIGH的一部分!

要唱歌之前, 正信說: 我想要做一件事!   原來他想要唱A段的部分!

容和也很放心的說~ 好啊! 你要唱就唱啊~ 大家就鼓譟 "李正信~李正信"

沒想到正信真的唱了!!! 而且不錯聽啊~! 他一唱 宗泫伴奏就跟著下~

就這樣A段都被他唱完了~ 複歌好HIGH 容和帶著大家一起跳! jump jump!!!

好笑的是到了第二段慢歌的部分, 就看到容和跟正信一直眉來眼去~ 容和邊唱邊瞄正信

正信也一直看容和, 感覺是在掙扎他要不要再接過去唱~ 容和最後還笑了

但正信沒有唱~ 然後到複歌還是好HIGH好HIGH~ 又一直jump jump!

結束後, 正信就怪說 他本來要接的, 但宗泫伴奏下了之後他覺得自己唱不好

然後台下觀眾就鼓舞再一次! "한번 더"~"한번 더"~

沒想到正信真的再唱了一次A段! 然後到複歌的部分 敏赫鼓又下了!!!

所以很HIGH的複歌 又再來一遍了 XDDDDD  jump~jump~!

真得是超好玩又超好笑啦!

 

24. 고마워요

最後免不了來고마워요一下~ 但因為前一首歌太HIGH 所以我一點都不感傷啊 哈哈!

容和請大家跟著唱~ 這首歌我也比較喜歡韓文版本~ 第一次聽到是上一次的演唱會

 

最後結束的時候容和把毛巾弄成一團往下丟~ 另外三個人也陸續丟出去

宗泫還丟水瓶 = =

 


 

P.S 有一段很好笑

照片上看起來咬著批客很帥的李宗泫, 但他其實下一秒就面露害羞微笑後跑下台了 XDDDDD

from CNBLUE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Bluestorm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