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原本的文章上面編輯好了, 這篇搜尋的人真的很多...

去年二月的時候 CNBLUE官網已經跟 FNC的官網結合所以長得不一樣

不過舊的 Boice 官網應該有自動轉帳號跟密碼過來~

但我忘記2014年何時有一陣亂流, 好像說是不管你之前是不是FT ISLAND 或是 CNBLUE正式會員

都要重新申請一組 FNC 的帳號密碼, 但系統開放申請的那天 email 的認證信發不出來 = =

我就這樣申請了三個帳號密碼但收不到認證信後, 最後用 pixnet 內建的 gmail 申請成功

帳號卻是我自己都快記不起來的奇怪 = =  (還好這世界上有 Chrome...)

 

另外新規定~ 以前Boice 就算過期沒有續約, 只要在繳費後再次申請 就可以繼續沿用以前的會員號碼

但這樣規定在2014年的三月被廢除, 也就是以後 Boice 的會員號碼會每年更新

沒有所謂的"續約"制, 只要重新匯款就會有一組新的會員號碼還有新的會員卡

請看 FNC原文公告: 

 

안녕하세요

FNC ENT 입니다

FNC 공식 홈페이지 CNBLUE 공식 팬클럽 BOICE 신규 가입 방법을 안내해 드리오니

팬클럽 가입을 원하시는 분들께서는 아래 사항을 확인해 주시기 바랍니다

 

[가입 가능 기간]

2010 5 3

- 2010
 5 3일부터 기간 없이 계속하여 팬클럽의 가입을 받습니다.
가입을 할 시 만기 기간은 등급 조정 된 날짜로부터 1년입니다.
가입 1년후 재 갱신을 원할 시 만료일 다음날 재신청 해주시기 바랍니다

(2014 3월부터 연장가입의 개념이 사라지며매년 발급되었던 팬클럽카드에 고유번호가 1년에 1회 변경되니

이점 착오없으시길 바랍니다)

 

現在來看一下新的介面如何申請Boice~ 我覺得比以前簡單許多

轉載請   務   必   註   名   來   源 : from HyowenTW

首先要申請一組基本的 FNC 官網帳號密碼~ 

FNC 官網

進去後首頁右上角, 有一個 "sign in" 的標示

1

 

點進去後, 有三種加入會員的身份, 台灣人請點中間的 "Foreinger live in oversea"

左邊 : 韓國會員加入         入會費 (會員費 10,000 + 運費 2,000) = KRW 12,000

中間 : 住在國外的外國人   入會費 (會員費 10,000 + 運費 20,000)= KRW 30,000 

右邊 : 住在韓國的外國人    入會費 (會員費 10,000 + 運費 2,000) = KRW 12,000

3

 

這邊我最常聽到的問題就是: 我是外國人但我可以選最右邊那個嗎?

答案是可以~ 只要你有韓國的地址和電話可以收會員卡等等  東西

 

之後請填上資本資料

4

 

 

填完之後~ 因為可能太多人詢問照片的事了

 

所以現在下面有很清楚的英文指示說照片到底是什麼照片~ 不能上傳還可以傳真或 Email很方便!

5

 

 

登入完一般會員後, 就可來申請 fanclub 的會員

點選右上角的 My page --> FANCLUB Administration

ScreenHunter_15 Jan. 15 09.25.jpg 

然後選單下拉選 "Boice" (或是你也想申請 FT Island 的 Fanclub 也適用)

第二行是銀行帳號  關於銀行匯款這件事, 大概是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了

看下面問我的問題就曉得, 匯什麼幣別 怎麼匯 ? 我真的不是銀行行員不要再問我類似的問題~~!

請自行去銀行詢問可以嗎? 記得手續費每家銀行不等~~~

現在官網還佛心來著把 SWIFT CODE 都給了

SWIFT CODE
CITIBANK KOREA
CITIKRSX 

上傳匯款證明~ 這點我聽過最蝦的問題,  就是: 我請我朋友幫我在韓國匯, 那我要怎麼跟他拿收據?

.............................................................................................

老話一句~ 請自行想辦法

ScreenHunter_16 Jan. 15 09.26.jpg  

 

按下面的 신청하기 申請後, 畫面會變成以下這樣 :

ScreenHunter_18 Jan. 15 09.26.jpg  

 

正式會員申請完成後, 會在 My info 那邊看到你加入什麼FANCLUB 還有會員期間

6-1    

大概就這樣, 有問題請在下面留言, 我都是看心情回 (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Boice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