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持續著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的晚上~ 中間每兩小時就醒來一次~

終於早上快九點~鬧鐘都還沒想我就醒了... 一樣用著方便的燒水壺煮著早安咖啡

吃著前晚買的bagel, 因為電腦也不能用, 所以開始記起帳來

都沒有很認真的算過每次到韓國到底大概都花了多少錢~ 只知道大概是三萬上下

計好帳吃完早餐還好早, 想說沒事洗個頭好了, 前晚太晚沒洗頭

洗完頭吹完頭 東西收一收, 準備回新村領行李!

早上十點半我就check out了, 搭著新開通的M5107巴士回到首爾, 中間會經過明洞

我看已經十一點多, 店應該都開了吧? 存摺裡還有一點錢, 想說既然來了就把錢花一花吧!

所以又默默在明洞下車, 走到大間的H & M裡, 東挑挑西挑挑 還去試穿~ 就是沒一件滿意的!

後來又去ZARA晃晃~ 也是貴到嚇人買不下手! 十二點多搭地鐵回新村~

回到BK後, 樓下管理室都沒人, 我就默默打開我的行李箱拿出電腦電源線, 在小桌子那邊收信

一開電腦我看到電腦的時間嚇死了! 下午3:26分!!!  我再看小桌子上的電話~ 顯示3:16分~

幹!!! 我飛機是下午五點十五分耶~ 該不會我手機壞了所以鬧鈴太晚響了吧?

五點多飛機三點半還在這邊我是還要不要回台灣?! 我當下馬上關電腦~ 衝到B1上完廁所...

但我越想越覺得不對~ 因為我剛剛在地鐵上明明有看到時間 好像才快中午...

上完廁所後上去剛好看到一個男生~ 應該是房客吧!在外面抽菸~ 我就問他知不知道現在幾點?

一問~ 原來會講中文~ 他跟我說: 大概過十二點而已吧!

後~ 放心的回到小桌子 重新打開我的電腦 ....碼的爛電腦嚇死老娘我了~

開電腦後~看一下MAIL有沒有急事需要幫忙, 這幾天好像接到公司電話但都不想打回去,

用桌上的電話打回台灣, 還好助理說沒什麼急事, 可以等到我明天回去再處裡也可以~

我就把信看一看可以回的邊回, 用到一半 突然聽到: 喔~你來的真早耶!

原來是SAM, 他剛剛在樓上幫忙清掃, 我因為沒睡飽精神不太好~ 所以只笑了一笑

他就問我: 昨天睡的不錯吧? 去住好地方~

我就搖頭~ 說我沒睡好    他: 為什麼睡不好? 飯店應該還不錯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出來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回他: 因為我不習慣...

他笑了笑~ 問我在幹嘛?  我就說我在做公司的事情~

然後他就繼續去打掃, 我就繼續在下面...

我突然覺得不太對, 我又不是來出差的我幹嘛這麼浪費時間收信? 所以我決定等一下要去新村XD

SAM上去之前有叫我~ 他說他在上面打掃, 如果下面有事情的話再叫他下來

剛好這時候有一群香港人應該也是今天退房, 他們要先寄放行李  下午再回來拿

所以我就請他們把鑰匙給我, 他們還問我知不知道在哪邊搭機場巴士?

跟他們解釋完 他們跟我道謝後就離開了~ 我想小事應該不用叫SAM吧? 我看過他用退房應該還擋的住

後來SAM下來後我就跟他說 香港人走了~  他有點緊張說: 走了?

我就說:對~ 鑰匙在這邊, 他們說會....    他: 會再回來嗎?      我就點頭...

應該沒用錯吧我 = =      好像是沒事~ 他把鑰匙拿進管理室後就繼續去清掃了~

我就問他: 밥을 먹었어요? (吃飯沒?)   他說: 아직~ 왜? (還沒啊? 為什麼問?)

我: 이따가 신촌에 갈건데 뭐 먹고 싶은 게 있어? (我等一下要去新村, 你有沒有要吃什麼?)

我一直覺得我講的很清楚, 但他就大笑說: 你今天到底怎麼? 你剛剛到底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XD

碼的咧XDDD  我就跟他說: 我睡不飽啦!!! 問他到底要吃什麼~~~

他說: 還是要不要一起吃? 你應該也還沒吃對吧?

我就說: 對~但你應該還沒洗澡吧 = =

他: 對啦~啊你不是說你要出去買?! 那你要吃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要吃什麼~ 韓國好像沒有像我們有陽春麵或是肉羹麵那種可以外帶的~

我就聳聳肩, 他就說: 너 이리 와봐~ (你跟我來)

我想說他要幹嘛? 就跟著他一起走~ 原本BK的廚房是在地下一樓左轉

但他帶著我到地下一樓後直走~ 原來那邊也有一間房間耶! 好酷喔我都不曉得~

那間房間一進去是一個小流理臺, 再進去才是房間, 是一間三人房

他就往廁所那邊走, 我跟過去後 他問我說: 你有沒有覺得廁所有一個味道?

我: 有耶~ 為什麼會這樣?    他: 剛剛有人跟他說這間廁所有味道

所以他就開始找這味道到底是哪裡出來的~ 然後拿著水龍頭沖水

重點是他大哥穿著襪子 = =    我就問他幹嘛不脫襪子?  他說反正都濕了...

他在那邊邊找  我坐在床這邊 旁邊就是枕頭還有棉被~ 天啊 好想躺下去睡覺喔 

但我睡著的話我想我真的就回不了台灣了 = =  所以就抱著一個枕頭"肚菇"

這時候幫忙整理房間的Mikiko也進來了~ 我想說幫他用我比較不會睡著...

就幫他拉床墊~ 看他用枕頭套, Mikiko感覺好熟練~ 真厲害耶!

然後SAM就問Mikiko廁所的事情~ 感覺他平常嘻嘻哈哈的  但碰到事情是滿認真的感覺

等他們兩個講完公事, SAM就問 Mikiko有沒有想吃什麼?  我就說~有想吃什麼嗎?我要出去順便買

Mikiko說치킨?   SAM就說: 炸雞是晚上吃的啦!

Mikiko就說: PIZZA?  SAM就問我: PIZZA O不OK?   我說可以啊! 剛好這趟來沒吃到

他就說~ 那叫外送就好! 然後留下 Mikiko後 我們就上去了~

我看時間已經一點半了, 我就跟他說我要出門了, 他真的對著電腦準備叫外送~

他: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 大概三十分鐘後吧~

他: 那差不多~ 다녀 와~     我就走到新村街上...目標 Uniqlo & krespy甜甜圈!

Uniqlo上次試穿的那件洋裝捨不得買, 但預算還夠所以我決定要去把它帶回家!

所以到Uniqlo買了一件洋裝還有一件便宜的T-shirt, 用完退稅後~ 拐個彎買甜甜圈!

我想說買個三個大家可以一起吃~ 買完回去後順便去HANA銀行看一下我僅存的幾毛錢哈哈

我才走到BK門口, 就看到送PIZZA的摩托車正對著我這方向騎過來~ 真剛好耶~!

我開門讓他進來~SAM從B1衝上來~他剛剛應該在下面洗澡, 我本來想說錢我先付也可以,

但沒想到送PIZZA的把PIZZA送進來後就走了~ 恩? 那錢咧? 我想SAM該不會用線上刷卡還是什麼吧?

韓國這種東西最多了 = =   不是線上刷卡就是有存錢在虛擬的BANK裡可以直接扣款

SAM看到我回來後 就又下樓了~ 剛剛應該太急衝上來 還沒用好

我趁他下樓看一下多少錢? 喔~ 有點貴! 要27,000多~ 就心裡有數這樣...

他大概三分鐘後又上來了~ 然後把小桌子清一清後, 把椅子搬過來~ 我們就呼喚還在樓上打掃的Mikiko

在Mikiko下樓前我從皮包裡掏了一萬出來拿給SAM, 他說: 這是什麼? 付PIZZA的嗎?

我就說對~  他就說: 好~ 我收下了!    媽媽說無功不受祿~ 該付的還是要付一下!

Mikiko下樓後, 打開PIZZA~ 哇! 是外圈有起司捲的耶! 感覺好好吃喔! 我拔一個起來吃後~

發現居然有加地瓜XDDD  韓國人真的很愛在PIZZA裡面加地瓜耶~!

但很好吃 因為會甜甜的~ 中間應該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肉 另一種不知道是什麼~ 但都很好吃!

然後SAM就開始講他碰到各國人的一些趣事, 邊講還會編演戲真是笑死我了!

Mikiko韓文超好的 ~  三人聊天好開心哈哈!

超妙的啊~ 一個韓國人  一個日本人  一個台灣人   共通語言是韓文!

싱기하다~ 넘 신기해~!

把PIZZA解決後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開始收我的東西...

SAM問我飛機到底是五點整還是五點多?   我就說 五點十五分呀~ 他說: 你現在還在這邊真猛...

我就說~ 時間差不多啦, 三點上車也OK    我心理想: 一定會DELAY我根本沒在怕

桌上收一收~ 我的筆電剛剛被SAM收到管理室了...然後行李款款...

準備跟大家SAY BYE BYE~ 我在樓梯口那邊整理好後  SAM站在門口抽菸

我就跟他揮手說掰掰!  他: ㄟ~ 你要出來說才對吧!

黑~好像是耶呵呵!  我把行李拖下階梯, 轉身跟Mikiko byebye!

然後也跟SAM說掰掰!  他說: 你幹嘛突然講英文XD

我就笑了笑~ 跟他說 나중에 또 보자!   他: 응~ 굿빠이~ 조심히 가~!

我응了一聲後就往巴士站走了~ 到了巴士站.....我想到.........我的甜甜圈呢

吼! SAM把它擺在管理室地上了! 我剛有看到但忘記拿啦!   哭哭~

我到機場一路上都在想我的甜甜圈~ 嗚嗚~

到機場後快要四點~ 我想蓋完退稅章再check in應該還有時間~ 但...我前面的四個台灣女生

他們不知道是怎樣卡的有點久 = =  重點是他們手上都是一大疊超厚的退稅單~

天啊真難想像他們買了多少耶好可怕!

退稅點到A櫃台好遠~ 碼的仁川機場真的好大! 好不容易趕快要去check in,

我的行李這次我都不用怕超重~ 我一拖大概就知道幾公斤了~ 來的時候才8 kg,

行李空箱就6 kg了~ 我等於幾乎沒帶東西, 回去一秤也不過 13kg! 破紀錄了我~

冬天衣服通常一帶都不只13kg了說...我一拿到機票, 看登機時間 我就問地勤: 飛機DELAY吧?

他就說: 對~ DELAY半小時~      哇~~~丟~~~災~~~

本來有點小趕變成慢慢晃也沒關係~ 過海關的時候 海關好好笑~ 還跟我說中文的再見XD

這次登機口不用到另一個航廈, 我就找到naver square坐下來 kill time,

等到聽到登機時間廣播後, 才準備起身, 突然後面一位西洋的老太太叫住我

他問我說: miss, could you please check how can I type English in this computer?

I just want to use gmail but it doesn't work.

他該不會把我當韓國人了吧XD  反正東洋人他們看起來長的都一樣~

我看了一下那台筆電, 剛好英文輸入法被關掉了, 我就回他說: it has to be re-set. please hold on,

我就到控制台調了一下英文輸入法~ 就可以用了~ 那位老太太超客氣的跟我道謝~

哎喲好久沒幫人了感覺心情大好呀!  這趟旅程我覺得真的好棒喔!!!


總結:

第一次一個人的韓國自助, 雖然之前來過這麼多次  住這麼久~

但這次感覺有很不同的體驗我覺得很值得! 也不用出差還再擔心公司這個那個

時間很充裕  想去哪就去哪   很自由也沒人趕~悠閒的走在街上感覺真棒!

壓力釋放了不少呀!!! 已經開始在想下次自己的自助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