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其實也不是自然醒啦~ 就是有調鬧鐘覺得差不多了這樣XD

賴床賴了半個多小時~順便想一下今天要去哪裡哈哈~

早上先到廚房去弄咖啡還有烤土司~ 正好碰到SAM在下面...

他先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高耶! 然後突然又說: 喔! 你來過對吧?!

我還滿驚訝的沒想到他還記得~ 就跟他說對...我來第二次了

聊了一下我拿著我的早餐進房去~ 房間在一樓還不賴~ 不用拿到三樓好遠

邊吃邊想今天的行程~早上店都還沒開  那就先到樂天超市吧!

樂天超市買完就用EMS寄一寄就算了~上次也是寄EMS差不多也要三萬多

寄完東西手上沒負擔~就到最近的明洞去買牛仔褲還有Holica Holica~

下午想說去一下高速巴士站~ 晚上跟이용욱 대리約在水原~再從江南過去

決定之後十一點多準時出發~ 出發的時候碰到SAM在外面

我想說來這麼多次都還沒跟他還有NK照相~ 就問他今天會到幾點?

他說他會到五點~ 還問我要幹麻XDDD   我就說~ 沒有我想照相科科

搭公車到首爾車站~熟悉的走到樂天超市推著手推車 然後開始我的餅乾採買XD

該買的빈치, 쿤쿤 치즈뽁기, 還有之前吃過覺得好吃的餅乾  咖啡再買兩大包

這次剛好碰到要班出去住了~順便連枕頭一起買XD  韓國枕頭真的장난아니야~很好睡!

一買又是六萬多快七萬 = =" 加上EMS嚇死我要46,000  一下子錢就不見了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樂天~ 再坐公車轉戰明洞  先到地下街買了이루的新專輯

就走到SPAO~~~看了一下T-shirt, 怎麼會跟UNIQLO一樣貴? 都要19,900~

這不是T-shirt該有的價錢吧? 整個傻眼 料子也很薄  我真的買不下去耶...

所以就默默走到牛仔褲區~買完牛仔褲我就走了...到斜對面Holica想看好心老闆在不在

一走進去只有兩個店員 而且一個店員一看到我就用大陸腔跟我說中文

沒贈品的話我才不要在這家店買~ 所以我準備到二店去

二店雖然不是那個好心的老闆在~但是有一個店員人不錯很有耐心跟我解說很多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 在這邊買也沒差! 就把想買的東西買一買~ 然後又有新的資料夾了這樣XD

Holica的資料夾有CNBLUE四人的還有鄭容和個人的  就是沒有其他三的個人的

吼~ 幹麻這樣我想要宗泫的都沒有  不過降也好我拿四人的省的再買一遍

出店後想想還有什麼沒買??? 好像沒有了這樣 = =

所以就默默的走進Krespy Home買我愛吃的甜甜圈~買了一個原味還有一個巧克力

然後我就回民宿擺東西  順便要跟SAM照相免得他跑了XD

回去的路上我接到이용욱 대리的電話  但他說什麼我都聽不到 公車好吵

因為LG要上班所以我想說是不是有什麼事? 回去之後趕快開電腦

但我那間房間一直收不到無線WI-FI的訊號 我就走出去問SAM 為什麼會這樣?

他就說: 你住哪間?  我說~103,  他說: 喔~103真的收不到~ 要不要出來外面用?

我就拿著電腦到外面電話桌那邊去用WI-FI, 一邊看今天有沒有重要的信   一邊用MSN聊天

原來이용욱 대리想跟我改地點~ 但他講了一個地名叫做동탄...我真的完全沒聽過

他說有車可以直接搭到那邊  我就說我要查一下請他等等~

我就一邊查地圖一邊又要跟신주임 約明天的時間~ 就降下去我知道我高速巴士站去不了了 = =

我找地鐵站找好久不知道동탄到底在哪裡~ 我就順口問了旁邊的SAM

SAM: 동탄? 那不是我家那邊嗎?

我: 你家 = =" 那到底是哪裡?

然後他就說: 那邊除了apartment之外沒什麼東西耶~

我: 沒辦法 因為客戶要改地點!

他就幫我查了從江南過去要怎麼坐巴士~我衝回房間拿筆記本~但SAM說也要知道是동탄哪邊

我就用MSN再問이용욱 대리~ 他要我在메타풀리스站下車~

SAM又說: 那就是我家啊! 你下車就可以看到我家了, 那邊有一棟有名的建築物很高, 有七十層!

동탄對我來說真的好陌生的地方喔~ 好不容易把水原搞熟又來一個동탄

約完동탄後  跟심주임 & 김주임隔天在水原的行程也搞定後~我就開始想那我明天白天要去哪

BK小桌子上都有旅遊書, 而且感覺都是台灣人留下來的...我就順手拿來翻

邊翻還是覺得我好像該去的都去過了~ 那這次是不是要來去的文化氣息一點的地方?

畢竟上次也一個人到華成行宮過~ 景福宮去過兩次了,

所以我目標轉到德壽宮~上次有看到旅遊節目介紹~ 我又順口問了SAM說德壽宮好不好玩?

SAM: 德壽宮沒什麼耶! 昌德宮好像比較不錯! 上次有看到電視介紹很漂亮~

我: 喔~ 那我來去昌德宮好了, 反正明天白天沒事

SAM: 那要一起去嗎? 我最近也一直很想去~~~

我當然好啊! 免費導遊耶哈哈哈! 難得還有導遊英文這麼溜我都不用怕聽不懂的~

可是SAM說他明天會在新設洞的branch, 他問我有沒有去過?

我是沒去過但我知道有那個點~我就跟他說我再過去找他

然後合照完後~~~~準備出發去동탄了! 要搭地鐵到江南再轉巴士~ 真遠 = =

大約一小時半後我到了동탄, 然後打電話給이용욱 대리, 他叫我在原地等他會過來載我

但等了半小時後我就想為什麼他還沒來? 韓國春天的晚上還是有點冷的 = =

我就又打了第二通電話給他~他說他到很久了!!! 那我怎麼都沒看到他?

所以我就跟他對地點對好久~ 他叫我在原地等他來找我, 但我沒看到他說的I PARK啊 >"<

我等到都要哭哭了因為好冷~ 他還在電話那邊笑...我就大叫웃지마!!! 他又大笑了~

好不容易他終於找到我了! 原來他停在另外一邊還跑進去找我 但都找不到~

他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打我的號碼打不通所以他也連絡不上我~

我試了一次真的打不通~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就順便玩了一下LG的 U+   XDDD

然後我們去吃了日式料理~ 是生魚片, 我怎麼覺得韓國生魚片比較好吃?

而且還有一種吃法是沾香油還有一點鹽  再包海苔~ 好吃耶!!!

我平常不吃生魚片的人都覺得很好吃! 還有熱的清酒~第一次喝也好好喝喔! 有香香的感覺!

但我知道那杯喝下去我一定會暈~ 所以我都只沾一點沾一點喝

邊吃飯邊聊天~ 跟他講話我可以沒大沒小沒關係 哈哈~ 談了之前的問題還有之後的求償

他都說~反正不甘你的事, 他們之後會針對事情跟公司談

吃完飯後旁邊居然有一家Homestead咖啡! 沒去狹歐亭沒想到這邊也有~

去買完咖啡後  他就開車載我到水原搭車回江南~

他是我想SAY BYE BYE的其中一人~ 明天還有兩人~ 都是很照顧我的好人!!!

跟他們見完面我也可以安心的離開這鬼公司了這樣 哈哈!

晚上十二點多才回到新村~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