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行完全是個意外~但一方面也是為了跟銷雜某賭氣的關係...

前言有點長~我稍微說一下這樣...

話說因為我要換工作的關係 銷雜某叫我4月底帶新人去韓國見三星跟LG的人

我就想說剛好碰到51勞動節補假所以想要看看可不可以來補一下貨...

但~~~跟我交接的韓國人說他工作證4/29才下來~ 所以要延到5月初出發

我5/6就要離職了  5/2又不上班 我真的覺得很趕...所以我有點不想來

結果...銷雜某突然說: 你不用帶他去三星啊 三星我之後再帶他去就好~

ㄟ...是怎樣? 他之前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不過我想反正他變來變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那好! 不用去三星  LG快的話的確 1天~2天可以解決!  所以決定5/3出發 5/5回來~

我就想說那好 我應該可以5/1先到韓國 5/2剛好又放假~ 5/3再到辦公室跟韓國人會合

所以我就寫了出差報告~ 順便跟銷查某說: 我會先過去~ ONE WAY機票我會自己PAY~

他有說這樣不好   但我就說: 那是假日而且機票我自己會付...我有私人行程

結果隔了一天半... 他又突然跟我說: ㄟ~ 韓國人昨天下班的時候說他很多事情都還不熟

所以這次他說先不要出差了...等他把系統還有產品弄熟 我會自己帶他過去...

我一聽...真是不爽到極點! 出差已經從3月底變到4月中  4月中又不去改4月底

4月底工作證沒辦法又改到5月初~ 然後說不去了!!!!!!!!!!

幹~ 我一聽就知道他在說謊!!!  所以我就面不改色跟他說: 我5/3~5/4有事不能來公司

他就說~那你就請假吧!

隔天交接我很直接就問了韓國人是不是有這樣跟銷雜某說~ 他說 :銷雜某跟我講的完全不是這樣...

他說:銷雜某說他不想讓你先到韓國所以說這次先取消不要去了... 

幹~~~~~~~~~~~!!!!!!!!!!!!!!!!!!!!   我真的不懂!!!!!!!!!!!!

我機票自己出  假也一樣比照台灣勞基法  他是哪跟筋不對 這也有意見????

所以就是降~為了氣他我這次就自己來了XDDDD

順便也約了3個LG的人準備要SAY BYE~~!

----------------------------------------------------------------------------------------------------- 

第一天也是一早就到機場了~ 大韓航空沒有給會員號碼的話沒辦法線上劃位~ 冏...

所以只好請空姐幫我劃了...位子還OK~ 我坐中間四人位但是中間兩個位置都沒人

而且現在一航D登機口那邊已經改裝好了  變得很漂亮!!!

我到上飛機前都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先去哪裡....  XDDD

所以趕快趁瞇眼的時候想一下...恩~~~不管怎樣還是要先到明洞換錢

這次換錢因為韓幣跌美金漲  用美金換的價錢跟台幣直接換差不多~所以我就直接領台幣了

但星期天SPAO沒開...所以我買牛仔褲的計畫可能要延到星期一...Holica也是要星期一去

總而言之還是先到明洞吧!! 到那邊要逛的東西很多  我不怕沒得逛

晚上目前暫定去高速巴士站...但...CNBLUE有簽名會活動捏...考慮一下要不要去看一下人

到仁川機場後我快速的通關  本來想說去租一隻手機但後來還是覺得算了  這次預算不多

搭上熟悉的6002機場巴士  到熟悉的新村現代百貨下 再走到住過的backpackers~

從下飛機到民宿花一小時而已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哈哈哈哈

 一到民宿門口坐著一個男生我第一次看...管理室坐著另一個女生  我想他應該就是回我信的JIU吧!

他也是先跟我講英文幫我介紹環境~ 但我很想跟他說不用了哈哈!

要算錢的時候他按計算機給我看  比答應我的價錢還要貴一萬~我就用韓文跟他說

我有說我是一個人所以MAIL上面給我的價錢是多少多少...她拍了我一下 然後說~後! 原來韓文很好嘛XDD

소리~~~~ㅎㅎㅎ

然後接下來的一串都是用韓文...奇怪~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韓文還OK捏~

為什麼每次跟LG的人講話我都會結八??? 因為講比較專業的詞嘛???

JIU帶著我到我的房間~挖賽! 林偷瞇...我們上次住的那間不知道是怎樣?

我這次住的都比上次那間大耶!!! 而且一樣爽爽有大電視可以看~很舒適!

行李擺一擺 打電話給桑桑~ 晚上約一起吃飯 呵呵!

準備出門的時候一開門就看到NK~ 我就順便跟他說廁所沒有衛生紙了

NK嚇一跳~ 他就問我韓文是哪邊學的? 我說~ 延世大學呀~~~

擺完衛生紙出門前就跟JIU  NK還有一進門看到的男生聊了一下天~我真的很不急哈哈

那個男生是中文系的~ 也是去北京學的中文~ NK還問我是不是有韓國男朋友? 韓文怎麼會這麼好哈哈!

聊完天搭上熟悉的地鐵準備到明洞換錢~我真的覺得我很愛首爾耶哈哈! 天氣也好好~

換完錢想說先到UNIQLO逛一下~ 我在台灣看到模特兒身上有一件長版的POLO T~是粉紅色的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種韓國一定會有而且還比較便宜~ 果然被我猜到!

然後我還買了一件棉質的西裝外套~ 在打折也很便宜   韓國UNIQLO真的不難逛呀!

SPAO休息~ 所以我走到 H&M 還有 forever 21, 我發現這兩家的衣服也太像了吧!

都是走碎花氣質公主風~ 天啊 ! 怎麼會變這樣~ 好不適合我的史帶喔 = =

所以我一件都沒買就走了... 最後才又走到 It's Skin買需要的東西~買完東西回民宿擺

時間還很早~ 桑桑因為下午要看書 所以我還真的沒啥事~要到高速巴士站的話我怕來不及回新村

所以~ 用42吋平面電視看完人氣歌謠後 ....................我跑去看CNBLUE了 哈哈哈哈哈!!

(中間兩小時略--------------------------------------------------------------------------------)

回到新村後 打電話桑桑~ 桑桑跟他在唸西江的台灣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所以走去吃감자탕

這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 之前都是來吃 해장국的~

中間又是愉快的聊天~ 問問桑桑最近偉玲好不好~ 還有他現在怎樣?

桑桑把新村附近大學的語學堂都唸完了哈哈! 他現在在西江唸五級~

好好呀~我也好想回來過著無憂無慮的語學堂生活...

晚上回到民宿~ 今晚留守的是SAM~ 白天轟轟的吵鬧聲已經沒有了

只剩一片寂靜和一個人在房間舒適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