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留言, 並註明 from usayiwen_PTT  或是   HyowenTW

終於 明後天就是Acoustic的首映會了!! 真的是在酷熱的夏天裡辛苦拍攝

明後天就是試映會然後正式上映的時間就在眼前真的很期待

請愉快的欣賞喔

Bonus!因為Acoustic去釜山國際電影結的時候 跟宗泫哥一起去吃了豬肉湯飯~ !!!

大家好 我是吉他小子宗泫. 星期三Acoustic首映會 今天是正信的fashion show.

我們最近好像常常出現啊. 呼. 再過一下子就是Acoustic上映的時間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並留下觀後感喔.!

Acoustic fighting!

-------------------------------------------------------------------------------------------------------------

大家好 我是正信. 今天從首爾fashion week回來了.

以Dominic Sway這牌子模特兒的身份從伸展台回來了! 今天表現的如何呢?

這張相片是採排時候的照片. 果然是模特兒們真的很帥氣呢~

今天是我站在模特兒中間實際感受到我的身高原來只是普通身高的一天....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