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要截噗浪的留言了~今天沒事來整理一下 哈哈

*轉載請留言, 並註明 from usayiwen_PTT  或是   HyowenTW




翻譯: 由上-->下
1. 想見你們!! ^^ 大家等會兒見~~
   還有明天! fan meeting和mini live都可以愉快的來玩就好了
   Taiwan I LOVE YOU*

2. 你好~~我是敏赫!! 我愛妳們~

3. 大家好~我是敏赫~~就這樣來台灣後正在愉快的進行著行程.
   現在換上正裝正在拍個人照中.再一下之後就是和歌迷一起進行的簽名會了
   很想趕快見到大家!


4. 大家好. 我是吉他小子宗泫. 再一下就要去簽名會了 非常的期待呢^^
   很想趕快見到大家~~~


5. 大家好 我是CNBLUE貝斯手正信. 大家都健康的過著吧?
   為了大家我已經留了三篇的文了呢哈哈!
   我正在等待著今天的行程簽名會還有明天盼望的fan meeting.
   真的很緊張呢! 那麼請期待我們的演出吧!

6. 大家好 我是CNBLUE貝斯手正信. 到今天為止我們到台灣已經是第三天了!!
   每天都過著很有趣也很興奮. 那麼大家又如何呢???
   還有今天預計有簽名會的行程


7. 大家好 我是CNBLUE鄭容和. 今天也是在台灣製造著美好的回憶中
   今天是簽名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與 還有fan meeting也多多來參加
   CNBLUE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我愛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