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華納公佈有簽名會的那一霎那開始~ 我就知道又免不了夜排了
但本來打算23下午開始排的我~ 真的是大失算!!! 他們在台灣怎麼會這麼紅?
中秋節當天就有人說紅樓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小家有同學的朋友在現場
所以打電話來跟我們講狀況~ 講到最後就是要簽名就要馬上請代排!
請他同學幫我們登記之後代排十點開始算~ 早上七點小家去接班~
但因為怕會睡過頭~ 小家一整晚幾乎都沒睡  真是不好意思 >"<
我也是半夜睡睡醒醒有點擔心~畢竟我們登記的號碼是 一百八十多號 是一個很危險的數字

早上看完醫生趕快趕到西門町~到飯店check in之後 就到紅樓找小家
紅樓那邊好熱風吹沙好大~ 等到大概十二點半  小家的同學來接班
本來要錄影~ 但因為時間越搞越晚~ 我們就暫時準備要先回飯店梳洗
但在公車上就接到電話說有人在吵架~ 現場開始變混亂~
因為高中生下課了, 一定會有人不爽 ~ 反正這些都是辦活動每次都會上演的事件
我跟小家整個很習慣了 = =
回飯店梳洗後我們就再次前往現場~ 然後被告知八點要點名!
馬的卡在剛好要趕去錄影的時間~ 我們超級怕遲到的啊!
華納的工作人員也拿不定主意~ 反正第一團怎麼做他們就按照那個規則做
點到我們的時候都已經快八點半九點了! 不過還好確認到最後我們是有在200以內的~
所以點完明我們三個用奔跑的去搭計程車~ 錄完影還要回現場夜排 = =

最後我跟雯雯受不了~ 想說先回去睡一下...五點來接班...到飯店也兩點半了~
沒想到一睡我們兩完全爬不起來  我全身痠痛然後他腳麻~
打給小家他說沒差因為他們也沒點名~ 叫我們不用去了~
差不多六點半我接到電話~ 小烏一個人在現場~ 我跟偷瞇就趕快起床用一用又趕到現場去
我們接七點的班~八點工作人員又說九點要點名! 沒到就名字劃掉!
我超緊張趕快打給回家的人~ 他們要從桃園趕回來超急緊急的耶!
還好九點到的時候小家回來了~ 他同學也到板橋....趕回來剛好六個全到!
但討厭的是點完名工作人員說不能走~ 因為怕後面的人隨時靠腰要遞補~
所以我們就趕快回飯店check in第二天的房間 拿手機後~ 就緊急回到現場
韓國姊姊的份我也沒辦法幫他們填~ 因為找不到人當人頭~ 只好劃掉
一直熬熬熬熬到好不容易兩點半了~ 工作人員正式把前面200個人跟後面的人隔開~
我們想說很好~ 這樣就定了吧! 號碼牌可以趕快發....因為我們全身黏答答又是汗臭味妝也沒畫
沒想到華納硬是要撐到三點半才發號碼牌! 發到我們已經都快四點了~
我們衝回飯店趕快整理儀容~ 半小時內三人跟打仗一樣才又回到現場~
還好太陽漸漸下山了~ 比較沒有那麼熱......
後面的人群慢慢的聚集~ 超級可怕  我都看不到盡頭了~
突然覺得還好我在前面     不然應該會被擠到死吧 = =

到快要七點的時候~ CNBLUE終於出現了!!! 
一上台前面的人也不管後面的人看不看的到~ 通通站起來  要不然就是應援牌拿超高
我本來想說來拍一點視頻也好~ 但因為我號碼非常後面~ 前面也是幾乎看不到
後來我就默默坐在地上跟偷瞇說~ 姊姊我放棄了~ 等簽名就好
簽名會在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很快就開始了~ 也沒有什麼訪問
而且簽名的速度非常快! 我則是一直在心中不斷的練習等一下要說的話~
我要跟敏赫說: 好久不見! 明天的公演加油喔!
我要跟容和說釜山方言: 台灣好嗎? 你覺得如何?
我要跟宗泫說:你記得我嗎? Ju姊姊也來了他現在在台下喔!
我要跟正信說: 明天的公演請加油!
快到我的時候~ 後面的人好可怕有人一直擠 所以中間那邊有人群跌倒!!! 好危險喔~
主持人也一直說不要爬窗台不要爬電線杆~ 再亂下去就請CNBLUE簽完名就離開!

終於輪到我了! 我前面兩號是小家  前面一號是雯雯
我看到雯雯亮燈牌給敏赫看的時候敏赫倒彈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一見到敏赫我就跟他說好久不見! 敏赫說好久不見啊! 然後又用中文說: 我很想見你!!!
我聽到很開心~ 然後又跟他說 내일 공연 잘해!!! 他就跟我說謝謝!!!
下一個是容和~ 他看到我也是很開心的感覺~ 然後我一開口是釜山方言 他感覺有"噗"一下
我問他覺得台灣如何? 他跟我比了大拇指~ 然後說짱!
不過我覺得他很累~ 因為他話出奇的少~
下一個好緊張是宗泫 >"<   我先跟他打招呼後~ 就問他你記得我嗎?
他就說: 記得啊! 在韓國的時候常常看到你!
我超開心的點點頭~ 然後轉身比台下跟他說 Ju姊姊也有來喔!
他就說: 喔真的啊!  跟他道謝後下個是正信~ 他還是讓我覺得他好害羞
我也是跟他說明天公演要加油! 他也是一貫的微笑 ^^

一下台小家跟雯雯就跟我說他們一直像宗泫推薦我XD
小家說: 沒有女朋友的話我朋友不錯XD      還指了我一下~ 宗泫一看到是我就笑了
雯雯問他說: 你真的有女朋友了嗎? 他很緊張的搖手說ˇ: 없어요 없어요!
雯雯接著說有的話我朋友會很難過的! 然後又指我XD
宗泫整個又笑開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惜我錯過那幾幕 = =

等他們離開後我們跟韓國姊姊們去吃飯~
在車上喜歡容和的姊姊跟我說~ 容和應該認得你
因為他看其他人的表情都是直接笑笑略過~ 但一看到我跟雯雯的時候眼睛有亮!
感覺就是看到熟人~ 眼神不一樣!!!
我跟雯雯講這消息~ 因為我覺得昨天在錄影的時候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認出來我們
雯雯就說他昨天就認出來了! 表情不一樣啊!
哎喲! 我真的超感動的!  真的沒有白養他們了啊 T_T
真的累兩天都值得了!!!!

下面這段視頻裡有我呵呵! 有興趣的人睜大你的眼睛吧XDDD
感謝Blossom姊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