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巡迴第三站~ 就快到台灣了!
哀...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呀 >"<
快要見分曉了哈哈 (苦中作樂 = =)
這次去泰國四個人都穿西裝真的很帥~Good Good Good
不過...宗泫啊...最近吃比較多齁 ...你的臉圓了不少



但怎麼會突然出現一件好噁心的衣服 …(⊙_⊙;)…
這衣服真的很不配你現在的呆呆表情耶
以前burning的時候可能好一點XD
算了~ 表情很可愛...所以沒關係XD  
來台灣時不要穿喔~ 乖


話說握手會的名額9/20就要公布了...好想抽到喔 >"<
雖然在韓國已經簽過兩次名了...但還是很懷念可以跟你近近說話的時候
你笑起來好可愛  唱歌好好聽 倒彈的時後笑死我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可以抽到握手拜託 >"<
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呀 #(┬_┬)泣!  再 "喔"一次給我看~ 降我就知道你記得了>"<



以下影片超可愛~他真的很不喜歡歌迷亂尖叫XDDD
之前在Mnet他也叫歌迷安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