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 讓他們錄到凌晨四點半的節目 <( ̄ c ̄)y▂ξ

1. Wherever you go

--> 雖然宗泫的英文發音.....讓人聽不懂 = =
     但我覺得這次唱的比之前都好聽很多!

2. Umbrella
--> 這首歌真是等到我頭髮都白了啊 T_T
     第一次唱是金貞恩巧克力~但有出錯所以被剪掉了
     歌迷一片哀鴻遍野~ 終於等到有其他節目錄了啊!!!
     改編的很有他們自己的味道~ 我很喜歡!!!
     來台灣也唱一下嘛....


3. 외톨이야
-->Burning版~ 最近台灣狂打 但這版本是CD上沒有的

4. Love
--> CNBLUE的手勢歌XDDD
請要去台大體育館的歌迷們一定要會應援啊!!!



哀~ 真希望我也在現場...這場錄影在新村耶!!!
如果我在韓國我一定會去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