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源: 鄭容和DC 갤러리

*轉載請留言, 並註明 from usayiwen_PTT  或是   JescaTW

主持人: 聽說容和和K.Will在演技補習班見過面?
容和:    在出演美男之前, 有一位跟我一起生活的前輩. 那位前輩帶我去一個練習室,去練習演技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
           就看到K.Will前輩已經坐在那邊了. 前輩帶著一頂令我印象很深刻的灰色beanie帽子
           那是我出道之前的事, 出道之後前輩非常的照顧我!

主持人:像演技之類的, 最近出來非常多這種全方位的藝人. 還一直有想要演戲嗎?
容和:   當然有!音樂的活動持續進行中...最近我了解到演技和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所以想要繼續演戲從中學習
主持人:其他人的想法呢?
敏赫:   我們也是抱著一樣的想法,音樂方面也努力的繼續,可以一起學習
宗泫:   因為同樣都是藝術...        <他想要表達什麼 = =>

K.Will: 剛剛錄影之前有稍微聊了一下. 好像真的有因為外貌的關係
           對於音樂的評價反而不太好的傳聞.成員們是怎麼想的呢?
宗泫:   我們...其實並不這樣覺得. 當然,我們還有很多要學,要走的路也還很長
          如果努力練習的話,會慢慢提升實力的
正信:  我們為了呈現LIVE而努力不懈地,並持續這樣做的話,總有一天會讓那些人了解的
宗泫:  (看著正信)這不是我在某個radio裡面講的話嗎?你怎麼一模一樣的講出來
容和:  不是常常有一些準備好一些ment嘛~我們從1輯的時候持續...
正信:  (看著宗泫)我是為了讓你想睡覺的時候可以集中精神!

主持人: (對於외톨이야出道即獲得廣大人氣的問題提問) 其實這是有點危險的事不是嘛? 事實上從最初開始...
            當然CNBULE之前也可能已經煩惱過了.. 從一直是沒有名氣,沒有過過成名後的生活,
            普通人看都會覺得~啊,是不是太突然就獲得人氣了? 這種事本人也都會有一點苦惱吧?
敏赫: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完全想像不到Loner會獲得這麼高的人氣
           一直到準備LOVE專輯的時候,真的想了很多非常苦惱.但是, 現在連LOVE都得到
           很多人的喜愛, 我們真的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而已!
宗泫:   事實上本來打算長時間慢慢一步一腳印的漸漸讓人氣上升,但真的突然過度上升了..
主持人: 這是件好事! 有些人到現在還在想要長時間慢慢累積呢
           想要一舉成名但是不行, 所以只好慢慢來.這是實話啊不是嗎?
K.Will: 但是"劉英碩"(主持人名) 前輩也是一出到就獲的很高人氣不是嗎?
主持人: 我是因為臉長的不平凡所以才獲得人氣的!
K.Will: 我是真的十年間一步一腳印才走到今天這個階段呢!

主持人: 聽說聲帶結繭了嘛?挨一孤~怎麼辦呢?
容和: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讓我非常的煩心. 要一直唱歌, 就算有一直去醫院接受治療
           也會有點害怕. 唱歌的時候~啊! 高音! 想要唱上去但又覺得不行,
           索性在那邊就不唱了.這現象持續了一陣子.
           但持續一直接受治療後, 現在真的幾乎快要痊癒了!   是嗎 = =
           ...現在也持續接受治療...只是當然,也要有自制力
主持人: 我因為聲帶結繭腫起來後聲帶受傷了.所以現在是不能唱歌的狀態.
            繭呢,其實就是聲帶撕裂所產生的.腫起來的地方裡面充滿著水,
           因為浮腫的地方會隨著聲帶而動, 所以假音就出不來了
           結繭的地方剛好在高音聲出來的地方, 就在那裡裂開了
           雖然這需要手術, 但好好管理其實更重要. 有喝酒或是抽菸嘛?
容和:   沒有沒有! 我現在平常的時候連話都少講了...
主持人: 原來那繭是因為唱歌的關係呀!
容和:    因為我們是樂團的關係, 就連平常練習時,電吉他聲音大,鼓的聲音也大
           教我們的老師也用很大的聲音跟我們說話,最後就連我唱歌的聲音都大了起來
主持人:所以說嚕...我會聲帶結鹼都是因為和我老婆吵架的關係..啊依~真是的...

主持人:其他人有什麼煩惱嗎?
正信:   我們四個...希望可以到老爺爺的時候都還是可以一起做樂團,有這樣約定了,
          可是呢,要如何管理和維持一個樂團才可以長久? 我們想請教一下"劉英碩"前輩
主持人:兩件事. 團體會解散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錢"還有"女人" (原文是"異性")
          錢的管理一定要確實的做. 不然的話,團體裡會產生秘密的!
          誰拿的比較多,其他人不曉得.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一定會產生問題的
          (主持人在舉例)有一個朋友不在的時候,其他人就在酒桌上整夜都在罵那個不在的成員,
          而且還被錄音下來.  真的是,不論再怎麼親都....
          所以碰到錢的問題一定要清楚並且open才可以. 第二個問題就是異性的問題
          "不要肖想其他女藝人". 你們覺得呢?
K. Will: 兩者之中你們覺得哪一個要更小心才是?
正信: 我覺得應該是錢的問題
主持人: 原來已經有了喔!
正信: 不,不是這樣的...
容和: 正信好像隱藏著什麼.最近房間的門都不打開了.我如果突然開門的話他都會嚇一跳!
        <誰叫你要突然開別人的門 = =>

主持人: 關於理想型的問題真的非常多! 但真的大家都覺得"連哭都覺得帥的男人"
            對於理想型的標準應該很高吧? 不是嗎? 就像我的眼光一樣高~
K.Will:  請問您的理想型是?
主持人: 我家那口子
主持人: 如何? 理想型都很相像嗎?
容和:    完全不一樣!
正信:    只有一點是一樣的~我們四個對於戴棒球帽很合適的女生都很喜歡!
主持人: 喔~戴帽球帽的女生...這個共同點, 還有別的共同點嗎?
正信:    好像除了這點之外其他都不一樣
主持人: 第一眼看會看哪裡?
正信:    我嘛? 我看眼睛!
主持人: 雙眼皮? 還是很東方的那種女性?
正信:    雙眼皮有是最好! 然後, 對於長的有點"貓相"的女生也很喜歡   <什麼是貓相?>
主持人: 但如果是喜歡有點貓相的女生的話, 眼尾會有點往上對吧?
正信:    不是說真的眼角一定要往上, 不是有一種長的有點貓相的感覺嗎?
主持人: 如果用藝人來舉例呢?
正信:    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 如果怕產生緋聞的話, 外國藝人也可以
正信:    還是不曉得
主持人: 有看過那種人嗎? 雖然怕被發現我是CNBLUE, 但如果走過去講話的話一定會產生什麼傳聞....
            但真的~哇~她就是我的理想型!
容和:    正信是有點高傲感覺的人.宗泫是那種, 旁邊有人經過的話~ 哇!真漂亮
           直接表示這種style的人. 反過來看正信呢,喔!不怎麼樣?我只坐在前面聽,
           他們在後面真的很有趣.宗泫會先開始說: 哇! 真的漂亮啊真的漂亮!
           敏赫在後座通常都邊聽mp3邊睡覺, 但是呢~旁邊正信常常不睡覺, 所以他看了一下
           不怎麼樣啊~
主持人: 如何? 理想型如此多樣的宗泫?
宗泫:    我是非常直率的人.雖然漂亮歸漂亮, 但有話聊, 能一起有趣的笑著...
主持人: 不喜歡貓相的人嗎?
宗泫:    也不是...只是,還沒有固定覺得是哪一種型的, 只是看到覺得漂亮就覺得很好
           說實話沒有人會討厭長的漂亮或是帥的人吧.所以說如果能快樂的一起...
主持人: 有看對眼的人嗎?
宗泫:    想想好像沒有.出道後常常來來去去, 好像還沒看到過...
容和:    最近常常被認出來. 去吃飯的時候也是, 很多人都認出我們
            跟Loner的時候比起來又更多了
主持人: 特別是四個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更會成為焦點.雖然不知道這些話是不是放送用語,
            但感覺是最適合的回答. 容和呢?
容和:    我對理想型沒有很深的想法, 就只是比如看電影的時候~ 啊!這個人不錯!
           然後又看了其他作品時, 又覺得這角色很不錯.所以理想型常常在變.
           而且, 最近又是新婚期的關係...
K.Will: 愛他嗎?
容和:   啊?    (韓語發音為:捏?  容和應該是聽不清楚K.Will的話)
敏赫:   回答了...他說是... (是的韓語發音也是"捏")
容和:   喔~敏赫今天晚上來一下我房間..
主持人: 那打鼓的敏赫理想型是怎樣呢?
敏赫:   我第一眼看的時候常常都看眼睛.看人的時後眼睛會說話不是嗎?
          看著他的眼睛邊說話時感到很舒服的style. 喜歡像朋友一樣相處,
          但好像心裡會產生某種變化的那樣...

主持人:樂團聚集在一起的時候,最初是沒有創作曲的. 因為沒有創作曲,
          所以從現有自己喜歡的樂團中, 和團員一起挑出可以演奏的曲子copy來演奏.
          所有的樂團都是從copy曲開始的,你們也是一樣嗎?
容和:  我們也是都從練習主打歌開始的
主持人: 主要是從哪種歌開始的?
容和:    我剛開始什麼都不知道, 是先接觸到奶奶那邊聽到音樂. 那首歌叫...
            you give love a badname.但什麼都不知道就開始練習了.那時候只覺得很有趣,
            但現在聽到還真是"慘"字可以形容.那時就這樣覺得很有趣之後,又找了其他的歌來練習...
            大概是這樣開始的
主持人: 那時候應該是對音樂感到最敏感的時候. 那時候聽的音樂到老都會覺得很好聽
容和:    現在偶爾忘記的時候再拿出來聽,真的覺得很棒!
主持人: 這是相對的. 現在那些喜歡CNBLUE音樂的人,對CNBLUE音樂有很強感受性的人
            到老的時候也會有你剛剛說的那種感覺的.所以說做音樂的人在做音樂的時候
            絕對不可以想要敷衍了事對吧?
容和: 音樂真的很神奇, 有時候在某種時間或是某種情況下聽的音樂, 幾年後再聽到
         當時的氣氛又會再次回來~這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