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離開韓國的日子了, 心情是什麼呢? 我也說不上來~
有一種當初剛到韓國的感覺, 是一股不真實感...

把房間收一收, 把多帶的衛生紙衛生棉還有沒用完的沐浴乳 洗髮精拿到對面
所謂的對面, 就是我在延世認識的台灣人們- 위림  상상  시유家
他們三個是雯雯先認識後 我才認識的...
跟他們還有雯雯在一起的時候 ~總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可以一起用中文罵一些討厭的韓國人  可以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可以大聊其他人的八卦   可以一起念書問問題
在國外念書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這類型的朋友呢!
我在他們家從十一點多待到快一點半才回房間~
看到空蕩蕩的房間才有感覺~ 對啊! 明天這時候 我已經躺在台灣的床上了呢

隔天早上五點起床, 刷完牙後把牙刷牙膏毛巾都丟了,
簡單的上完底妝 我準備扛著我的行李準備離開~
本來想要把鑰匙就丟在管理員前面的窗子上, 沒想到他也很早起
其實沒有很想要跟他打招呼~ 因為我覺得他是笑面虎
還完鑰匙後 我斜揹兩個小行李  手上左手拿筆電右手拿買的雜誌
再拖著行李廂還有行李袋下樓~ 但天知道本來一分鐘不到的下樓時間
我居然花了十分鐘!!! 才到樓下我已經滿身大汗
眼看著還要拖到原本路程十分鐘的梨大公車站  眼前真是茫茫一片
旁邊還有喝酒喝到早上還在討論下一輪要去唱歌還是繼續喝的年輕人
第一個路人看到我 說他很抱歉不能幫我, 然後帶著微笑離開~
當我每拖十步就要休息一次~ 快要累死的時候~
突然一個個子不高的年輕人 留著小鬍子  從我手上把行李廂拖過去
我: 這很重的!!!
他: 很重? 不會啊~ 很輕啊!
但我想他大概過馬路後就後悔了吧? 因為他開始問我: 你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更好笑的是, 拖到一半 他突然接了一通電話  然後跟電話裡的前輩說:
선배, 이따가 바로 전화를 드릴께요. 지금 난 힘들어 죽을뻔했어요!
(前輩, 我等一下馬上回你電話! 我現在快要累死了!)
我聽到整個大笑!!! 但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我本來要自己拿行李袋的~
但他搖搖手 不給我拿~ 硬是要繼續幫我拖...
到了梨大捷運站的時候, 因為我本來是跟他說"梨大站"  所以他本來要往樓下去...
後來我跟他解釋我要搭機場巴士, 所以我要到前面的公車站....
他看我一眼後, 感覺很無奈的繼續幫我拖XDDDDD
我問他後不後悔?  他說不會!   但我覺得他心裡應該很幹<( ̄oo, ̄)/
他到最後忍不住問我公車站到底在哪裡? 旁邊一個阿罵聽到就跟他指前面
他就真的很有義氣的幫我拖到馬路中間的公車站~
坐下後他問我我幾歲  我說我26了, 他說那我們同歲耶!
我就說我不相信 他就拿他的信用卡給我看~ 還真的是85年生!!!
大約不到五分鐘後 機場巴士就來了~ 他看我上車  我跟他道謝後  前往回家的路上

到機場後我根本不想理我的行李, 我一下車就去找推車
回過頭大家都把行李領走了  剩下我的兩個就丟在地上
還好車子停的地方一進去就是國泰check in 櫃台~ 人超級多的
到我的時候 我已經有超重付錢的打算~ 果真一秤上去
兩個東西加起來38kg, 地勤問我我有沒有朋友跟我一起?
我說他在後面 所以我把鄭宜家叫過來一起check in
但他幫瘋子同學還有瘋子練習生買的東西這次加起來並不比我少~
他的單件也要24kg, 兩個人加起來應該只能50kg  我們整整超重12kg,
我就問地勤 那我付超重費 ~這樣大概多少錢?
他說1kg= 4700韓幣, 他算我超重10kg=47000,
我想差不多一千多 就用信用卡給它刷下去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把東西拿出來 = =

好不容易check in完, 手上終於輕鬆不少
過海關準備去買Laneige, 但是櫃好少, 我們找半天
找到後發現根本沒有游婉如要的東西, 我叫小姐找她也說沒有
所以我簡單的買了晚安面膜還有一瓶乳液就離開了
基本上我身上剩下8000韓幣  所以又是刷刷刷 = =
搭接駁車到了登機門前, 本來想吃最後一次的Krespy Home甜甜圈
但因為找不到而作罷, 買了一杯Coffe Bene的咖啡還有파리바게트的麵包
這種說韓國不韓國但又都是韓國才有的味道 大概是最後一次吃到了

最後, 登機->起飛->Hello, Taiwan!
어떤 슬픈 니낌을 갑자기 들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