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京畿的表演真的是累翻天~ 早上一大早又要去MNET填單子
真的是有夠累~ 所以早上預錄沒看到~ 填完單子就回家睡覺了XD

大約5:30左右進場, 我跟雯雯本來想坐最邊邊接近MC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是最後面進來的被帶到那邊去~真是氣死我
節目一開始 李準跟G.O先主持~ 敏赫其實在旁邊看 但沒有上去
MCD很可怕 現在去錄影的人幾乎都是MBLAQ的歌迷~
敏赫真的好瘦喔~ 腿又細又長~ 他到底幹嘛要減肥我真不懂 = =
他在專注看他自己錄的片段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不笑的時候又突然變MAN
這孩子真的超級有潛力的!!!
我上次簽名會的時候有跟他約定我今天會去!
雯雯還特地做了一張敏赫的小牌子~ 等他一站上MC台
我們就很開心跟他揮手~ 他有看到~ 然後也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手 ^^
還有要感謝一下G.O, 因為敏赫的位置本來都是在最右邊
G.O這週把他自己的位置跟敏赫調換到最中間, 敏赫也嚇一跳, 然後禮貌的他說謝謝

當現場揭曉兩隊一位候補的時候, 雙方歌迷都超緊張的
就可以看到旁邊的韓國人都默默拿起手機開始投票~還不時聽到:票數差一票而已!
還有一段敏赫獨自一個人介紹MBLAQ的時候他其實很緊張~
導撥一直叫他講慢點 講長點...看的出來他很努力!!!
講完他還很自責的感覺~ 好像那段沒有做好那樣
還好下面的Boice們趕快給他鼓勵~ 大家都對他比大拇指!
但這週讓我很失望的是, CNBLUE再現場放預錄的時候沒有出現!!!
我還以為他們不來了~ 我好難過...
可是當我看到敏赫換上預錄的衣服的時候~ 我整個又燃起了希望
果然~大約五分鐘後  高一群人一等的另外三位終於出現了!
容和先跟觀眾席打了招呼~ 台上還有別人在表演 但歌迷很激動
宗泫就對觀眾席比了一個噓的手勢XDDD
最後面要揭曉一位的時候~ 看的出來正信和容和都非常緊張
正信一直坐立不安的感覺, 容和則是一直拍胸
宗泫就傻傻的一直在笑XDDD  敏赫在旁邊辦演著稱職的MC

觀眾席其實看不到螢幕,所以最後得到一位的時候 我是看容和整個跳起來我才曉得XD
觀眾這邊當然只有少部份的Boice很開心! 我們都HIGH翻了!
但我不得不說MBLAQ的韓國歌迷這時候就很沒水準~
一直在那邊說: 怎麼會是CNBLUE啊! 짜쯩나!
奇怪耶~你們上週的第一名我也覺得很高興~容合還特地開窗祝賀
為什麼CNBLUE第一名你們就짜쯩나? 見鬼耶!
容和一直對觀眾席這邊用兩手比rocker的手勢~

他當時真的很帥! 因為臉上散發著光芒! 還有一股王者之氣? XDDD
在講感言的時候, 容和講了一堆感謝的人 但好像忘記講歌迷了~
所以就看宗泫 悉悉酥酥在容和耳邊講了什麼~ 容和就補充說:對 還有歌迷們!
但他好像講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卡住~ 宗泫居然笑到往前仰還走了一大步
後來我回家看高清重撥的時候~ 我才發現好像是....
容合要講FNC講成F(x) XDDDD  難怪宗泫笑翻了XD
最後Encore曲的時候 雖然沒有拿吉他還有樂器 但大家還是很開心的一起合唱
有一段樂器幾乎都停~ 宗泫該唱的地方...他開心到忘記唱了XDDDD
哎喲威他真的是越看越有趣  越看越可愛!!!
正信唱到一半轉過去害我好緊張~ 我想說他該不會哭了吧???
敏赫就轉過去看他怎樣~ 還好 正信再轉回來的時候臉色很正常
他們要離開前也往觀眾席這邊打了招呼~
我後來站起來的時候還往休息室的方向看了一下~
敏赫還在邊走邊跟觀眾席揮手! 我穿高跟鞋所以好清楚~
所以又跟他揮了一次手︿( ̄︶ ̄)︿

能在現場分享他們這張專輯第一次拿一位的喜悅真的好開心喔!!!!!!!!

(想看影片的自己去找~這集我不方便P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