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NII安山簽名會
6/4 NII安山樂天百貨分店凡購買五萬元以上的商品即可的得到簽名券
我因為要考期末考, 所以雯雯早上先跑了一趟京畿道安山
地鐵搭過去要再扣700元, 四號線搭到中央站,
28438_1483758899415_4523695_n  
遠到一個爆炸= =
但因為這不像CD是用抽籤的, 而是當場可以知道可不可以去簽
所以我們都決定一定要去!!!
不過因為6/4當天開賣是非假日, 我以為不用擔心150個名額被發完
但雯雯覺得不保險, 所以他先過去看看~ 沒想到...人超多 = =
因為一個人只能有一張簽名券, 所以我一邊考試一邊提心吊膽
雯雯就真的幫我拜託一個路人去買~ 真感謝他>"<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 終於可以近距離接觸到他們 我好緊張喔!
前一天還十二點睡覺~ 又敷臉又敷腳的~ 希望可以美美的看到他們ㄇㄟ
到了現場後, 我們先去換了號碼牌~我是33號
大約兩點左右~ 他們出現了!!!


看到那高人一等的就知道是他們呵呵!
宗泫還朝我這邊看了一下 然後害羞的笑了~! 哎喲~ 害我也好害羞
他們四個心情都超好的~
排隊的地方看不到舞台前, 所以我不知道順序是怎樣
我以為他們會按照一般固定位置 敏赫-容和-宗泫-正信
結果到了台旁邊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 =
容和第一個! 再來宗泫-正信-敏赫
吼~ 我好緊張喔...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先默默的從舞台版子旁邊探出頭偷觀察他們~
看過去剛好看到我小情人=///=  他真的好可愛喔!
腳一直在搖來搖去  嘴巴還一直在唱著背景音樂~
容和則是專心的看著歌迷 還會不時的跟旁邊的歌迷打招呼
另外兩個被遮住我看不到~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 就隨機應變吧!!!

容和簽名的時候, 他看著字卡簽了我的韓文名~
我就跟他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 你們去台灣的話我也會去支持!
他好像對"台灣來的"歌迷有點驚訝~ 他喔!了一聲
第二個是我的小情人~○( ̄/// ̄)○
他先低頭簽了名~ 我就趁他在簽名的時候 順勢把手上的禮物拿給他
他很驚訝~ 眼睛還瞪大~ 說了~ 真的謝謝你!
我之後就傻住了~ 然後我想說我寫了這麼多信 他會不會知道我是誰?
我就在找我的名字卡~ 結果我們倆就在那邊耍笨 = =
我: 恩? 我的名字卡呢?
他: 在那邊啊....
下一秒我就被工作人員姐姐帶到正信那邊了…(⊙_⊙;)…
正信我有想到要對他做什麼~ 就在他簽完名抬頭的時候
我就用拳頭去按摩我的八字紋~ 然後跟他說 之後繼續做喔!他就笑了呵呵
(正信真的很常做那個動作~好可愛)
最後一個是LOVELY敏赫~ 他真的是可愛쟁이!!!
我看到他我就說: 敏赫 你MC做的真好!
他: 喔~ 你有去M! Coundown嗎?
我: 對啊! 我下星期還會再去!
他: 那我們下星期見嚕!

下台後滿足的看著我的簽名卡~ 終於近距離接觸到他們了!!!
 32088_1477004410557_4861695_n  

我們之後就繞到前台繼續盯著他們~想說照點相
但很不合理的是, 明明是室外場地但卻不准照相!!!
平常的好好工作人員姊姊們都變好兇~ 但我才不管
我覺得超級不合理~ 管他我就還是拍...反正一堆人在拍
他們來阻止我再放下就好了~

容合真的非常非常親切! 歌迷的要求幾乎來者不拒~
十指交扣的好多個~ 真的覺得他很棒!
每次對我們有最多回應的也是他~ 他沒有因為美男紅了就很跩
但也很心疼他很辛苦~又是我結 又要練團  身體又不好~ 哀...

 
我的小情人~
哎喲威~看他這樣笑我都要融化了(# ̄▽ ̄#)
他真的好可愛喔! 一點都不Burning啊!!!
而且他本身不用做特別的搞笑就很有笑點哈哈哈哈~
每次看完他我都好開心XDDDD
不過小情人的妝有點濃到我傻眼(⊙_⊙)
 
正信女神~
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這種頭髮!!!
我期待他在綜藝節目上藝能大暴發XDDD

潛力股敏赫!!!
他真的又可愛又MAN耶~ MC也做的很好!!! 反應很快的孩子!
他對歌迷也是一級棒的好~ 永遠都笑笑的
喔~ 快點來當我弟弟! 姊姊會給你很多人氣的!

簽名會結束後~ 我們又到剛剛排隊的地方等他們走
這次CNBLUE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了呵呵!
托剛剛簽名的福~
敏赫超乖還跟我敬禮耶!! 正信很可愛的看我笑~
容合則是邊喝咖啡邊跟我掰~
只是宗泫不知道在跟經紀人講什麼都沒看歌迷(哭)


簽完名帶著愉悅的心情.........ㄟ不是..........是挫咧等的心情回家........
because~

明天還有Speaking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