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原本聽說CNB要去弘大的成人式演唱會  但他們並沒有去
之前打的網誌沒存好我氣死了 所以長話短說
1. 去買了材料做了CNB的加油版
2. 在韓國還是用假英文腔騙騙人比較好
3. 高中生翹課被老師抓回去好有趣
4. 假裝是弘大生混進去, 看來我還是很年輕XD
5. 青林好可愛也很有禮貌~ 雖然臉有點假 = =


6. Epik High果然很high, Gummy的歌好好聽, 徐仁國的歌也好好聽
    Lyn也好好聽但是小牌歌手太多有點煩
7. 聽到後面給我下雨還要走一大段路去搭車累死我

5/19
延世今天沒有上課~ 有一個一年一度的큰 잔치
本來也不曉得要幹嘛 也不想去~ 但後來去樂天的計畫改變  還是去了學校
一群人先去教室集合 9:30從六級開始往紀念館走
但是語學堂的人太多 所以我們班被分散 我們坐在樓梯上
 



坐樓梯雖然累但反而離舞台比較近
一開始延世的加油啦啦隊AKARAKA先來教大家延世特有的加油歌和口號
當下我只覺得延世好像老鼠會 在洗大家的腦變成延世魂這樣 = =
之後就一些語學堂的學生表演~ 好不容易等到最後...
有之名的亂打秀喔!!!  雖然三年前看過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結束之後大家照了一張相~ 我就趕回家了XD
因為要趕去江南教保買CNB的CD~


不過我搭錯學校的shuttle bus, 默默繞了延世後山一圈 = =
延世好大~ 改天再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