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的突發事件等鄭允浩 今天CNB又有活動
話說剛考完말하기(口說)  心情很不錯
不過不是因為考的好~ 只是因為考完了 = =
星期五要發成績單了  我挫咧等

總而言之~ 我跟雯雯兩個人第一天考完試 知道隔壁醫院有兒童節慶祝活動
表演的人會有 1. Shinee  2. CNB  3. BEG  4. MC夢  5. ZE:A  主持人是李秀根~
之前看到消息的時候很興奮 我還在想說Severance Hospita的標誌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這家醫院就在延世旁邊~ 是延世的附屬醫院啦!
不過因為CNB主唱之前喉嚨聲帶長繭  公司有發聲明稿說他不能唱歌要封口
所以我們倆只想去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看到CNB    公司沒有說要取消活動
到Severance醫院 我們不知道活動在哪裡 我只記得在六樓
所以我們先到小孩醫院那一棟去找~ 結果六樓只有病房 = =
後來想說應該會在主樓那邊  我們就到四樓那邊有天橋連接過去
果然~ 一到了六樓  大禮堂的外面已經有不少歌迷在等了
我不驚訝 因為畢竟今天有SHINEE  應該不少人是來看他們的
但很奇怪 這天明明不是假日~ 感覺看到一堆學生翹課過來 = =
我們傻傻的到旁邊去坐  殊不知不知道是歌迷自動發起還是真的是工作人員
原來有要登記號碼入場~我們傻等十幾分鐘  過去登記的時候已經排到165了

後來就按照號碼默默排隊~ 排了很久  突然有個側門那邊歌迷大尖叫
我們沒有過去  但後來知道應該是底迪
有夠瞎的是, 我們乖乖排隊但是底迪開始唱了後面還一堆歌迷沒進去!
大家就開始沒秩序的往前擠~ 我抓住雯雯的手腕(有點怪嗎 = =)
不過不這樣我們倆差點被擠開耶 = =   可怕的韓飯們~
結果我們繞到們的另一邊 那邊人比較少   就先找空位坐下來
但有點遠~ 雯雯說他也看不太到底迪的臉  我是因為已經知道誰是誰所以沒差
我有錄視頻啦~ 可是品質不太好  而且第一首姊姊太漂亮都唱完了我們才坐下= =

我只錄到 Ring Ding Dong~ 崔珉豪那天有開心 很好呵呵!
溫牛也還是一樣好可愛   鍾炫還是一樣頭好大 KEY還是一樣......娘?   XDDD
他們唱完兩首歌就走了~ 很酷的是 一堆歌迷也跟著他們也走了XD
場面瞬間獲得控制
我們坐的位置工作人員說是有預留給其他小朋友的 所以我們必須起來
後來就問了工作人員哪邊可以坐~ 可以給歌迷坐的位置真的有夠遠 = =
第二個出來的是Brown Eye Girls  나르샤真的好可愛喔!
28661_1439332188775_8358840_n  
雯雯還期待看到他們跳Abracadabra
我就回他 應該不會吧~ 那首歌有點色耶XD  怎麼可以在兒童前表演那個
第一首他們唱扇子舞Sigh, 男舞者也在那邊跳扇子舞 好娘喔XD
我們就很開心的跟他們一起 dadadadada~
第二首他們唱You raise me up~ 聽完這首歌就覺得 喔~ 果然是實力派!
沒想到一唱完 나르샤就說最後一首歌將為大家帶來Abracadabra  XDDD


我沒錄完~ 因為電池到一半沒電 = =  (緊急更換中)
阿烏~ 害我超興奮的! 一直在那邊跟著搖~

第三個出現的是MC夢~ 哇賽 他人氣超高的!
真的有人為了看他而來耶! 小孩也都會唱他的 Monkey之歌
他也很會帶現場氣氛~ 整個親民路線的  還把他的帽子給了一個病童
我看的還滿開心的說~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諧星兼歌手
沒想到他現場很HIGH!

第四個出現的是ZE:A  這團剛出來我認不出來 = =
不過我有認出一個男的~ 因為他們的MV跟某團實在太像~
後來他們唱的第二首歌 我才~ 喔! 是他們喔XDDD
我跟林雯雯就很無聊的看著相機XD  好啦 她後來有照幾張XD

ZE:A走了之後飯越來越少了 我們就往前面中間移動~
但因為會擋住小孩 我就跟雯雯移到走道上坐著~總算是前面多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出現一個魔術師~在前面看覺得他戲法好假喔= =
他還變了很多感覺就是用道具就可以變的魔術~
不過後來院方有說他常常到醫院做義工 就變魔術給病童看
原來他是個好人~ 院方還般感謝狀給他耶~
就在我覺得奇怪~ 主持人明明是李秀根但一直是一個院方的人在主持的時候
李秀根終於出現了! 他說他因為Gag Concert遲到~ 而且他一出現就好好笑
全場笑呵呵的~ 小孩開心大人也開心
他講話講到一半 我們都覺得CNB應該不會來的時候~
後面默默有人搬起了爵士鼓!!!   OMG~ 我們倆精神都來了!
終於~ 他說接下來要出現的是在2009 대박的BAND!!! 喔喔喔喔真的來了!
他還問幼稚園孩子知不知道"威偷李雅"   小孩們居然大叫"知道"
媽呀 我好驚訝喔XD  "威偷李雅"可以紅到幼稚園喔哈哈哈哈哈
但李秀根介紹了兩遍 歡迎CNBlue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沒出來
終於到第三遍  "威偷李雅"前奏下了之後他們出來了!!!
媽呀~ 新禹哥變好瘦喔!!!  李鍾賢也瘦瘦>"<  敏赫減新髮型了~



我們倆默默又從走道滑到前面的空地去XD
啊屋~ 不知道鄭容和喉嚨好了沒~ 然後李鍾賢又默默的陷入陰暗之中 = =
唱完"威偷李雅"後  他們接著唱了Now or Naver
每次這首歌新禹哥都會cue李鍾賢~ 好妙喔 科科


他們唱完兩首歌就閃人了~ 我們也迅速的往外面移動
雯雯帶頭衝向今天早上底迪們飯尖叫的那邊去~ 他說出入門應該只有一個~
我們就在那邊等 當然也有其他韓飯 但人很少!
果然不到三分鐘~ 他們就從那邊出來了!!! 阿烏~
鄭容和心情很好耶! 他一走下樓梯就跟一個歌迷握手!!!
然後我那天是穿平底鞋 他們四個在我五步遠的地方有停留了一下~
啊嗚~ 李鍾賢高高耶 科科  ~ 李正信也超高的  其他兩人我沒瞄到
他們往前走後  就上了殘障步道  我在旁邊的平地往前走
鍾賢和正信完全沒看歌迷~所以我就朝著敏赫比大拇指說:잘 했어요! (做的好) 
敏赫就很可愛的跟我點頭 還微笑 啊屋~ 真是可愛的孩子!
我們後來沒跟很久 他們走了之後我們也走了~
呵呵! 今天看到好多藝人真開心!

不過~話說隔天好像還要期中考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