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基於昨天看到溫牛太開心  所以我去查了他的行程   發現他今天也有音樂劇!
所以我跟雯雯就跑到Homestead去看書XDDD
但因為一直看到帥哥還有要注意溫牛是不是有去美容室
半天坐下來沒看到幾頁書 = =
外面感覺一直有飯在等~ 我超想出去問他們到底是在等誰的
後來晚上大約七點多快八點 發現是少時走下來 = =
疵~ 沒等到溫牛...真可惜

4/30
跟一個朋友的美韓混血朋友去吃墨西哥餐
還不錯吃!!! 而且那天有點草莓馬格麗特~ 好好喝耶!


吃完飯因為還要準備考試~ 就去跟台灣幫會合
在梨大大門口前的De Chocolate coffee念書~


我們很認真的呵呵~ (拍照的人不認真 (看雯雯))

5/1
狹歐亭七隻猴子念書~ 總共坐了五個半小時~
超認真的OMG    (自己講XD)

5/2
廢話超久終於要講重點了~
這天換地方念書~ 到了鄭允浩上星期去的Tom n Toms coffee
但這地方實在太開放了~ 我整個沒心情念書  而且天氣好到爆炸!
剛坐下來我就跟雯雯說我去繞一圈~
我就自己帶著Mp3走了平常很常走的一些路再回咖啡廳
但專心沒多久 我就覺得沒無聊 不想看書
所以我默默的看著門外的車~ 開始計算狹歐亭的人最喜歡哪個牌子的車
有法拉利 有保時捷 有福斯 有賓士 有BMW 有Lexus 有Audi
最後結果登登登! 果然還是BMW榮登寶座!!!
碼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大老遠跑到狹歐亭啊 = =

結果大約六點多~ 雯雯就說不想念那我們收一收走吧~
我想也好~ 早點回家~ 就又繞到烤肉店 也繞到七隻猴子
最後到Homeplus express補一下貨準備到葛拉李雅前面去搭車了
結果隨便走到一個小巷~ 我看到一台Audi的車
因為我知道鄭允浩的車牌號碼 所以我只要到狹歐亭
一看到Audi的車我習慣性都會瞄車牌~ 當然這台車也不例外...
但..............後面四碼~ 恩? 好像一樣耶????
前面兩碼~~~~ ㄟ? 是XX沒錯耶?!
最後對英文字? 媽呀真的是어!!!
媽媽媽我中獎了媽!!!!!!!!!!!!!!!!!!!!!!!!!!!!!!!!!!!!!!!!!!!!!

我當下傻眼然後用我顫抖的手叫住雯雯~!  他還以為我怎麼了~
我就跟他說 這是我老公的車耶! 他說真的假的?! 應該不會錯啊!
這時候有一台日本飯的包車在後面~ 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呆住
他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在找유노윤호?我說:是    他就說他剛上樓吃飯了!
媽呀媽呀~ 我當下整個身體都在抖! 真的突然間不知道該麼辦耶!
雯雯說你要不要上去跟他一起吃? 我覺得那是日式餐廳應該很貴~ 所以我不敢
一直在門前徘徊 我真的有夠荒的~
當下我馬上打越洋電話給二號~ 他跟我說那家店不會很貴叫我趕快上去!
後來電話一掛我就跟雯雯上樓了~ 一出電梯就看到一個店員正在關門
雯雯他問店員說有沒有MENU? 店員說不好意思他們星期天不開放~
我們就覺得很奇怪? 就問他說為什麼不開放啊?
他就說~ 你們從哪裡來的?  我們說:台灣  他就叫我們等一下 然後就進到店裡
感覺他是要幫我們問店長可不可以讓我們進去的感覺~
後來他出來又說了一次不好意思 他們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就失望的下樓了
整個假裝觀光客失敗XDDD

下樓後感覺比較沒這麼緊張了 手也不抖了
我就默默走到旁邊找個地方坐下來~ 那時才七點多快八點
傳簡訊給二號, 傳到一半突然又有一個眼熟的人出現~
ㄟ 是SJ的起範耶! 哇嗚~ 隱藏版居然在這邊讓我看到XD
起範好像也想去那家吃飯, 但是他上樓五分鐘後又下來了~ 應該是進不去吧?
還滿久沒看到他了~ 在這邊看到也是運氣不錯耶!

他走了之後 我跟雯雯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不知道他啥時會下來~ 也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真的有夠痛苦的
但是如果知道他就在上面卻不等他又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還是默默的等待
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飯還越來越多~ 還有個台灣女生問我要不要一起包車 = =
sorry妹妹~ 姐姐我兩年前開始就不包車了喔~
韓國計程車包車跟台灣一樣貴~  四小時11萬 過後每一小時加3萬
我就算是吃飽太閒或是錢太多也不會花在包車上面

中間經紀人上上下下的~ 陸陸續續也走了不少人
我們算一下那間店當時應該有快二十個人左右
好笑的是 那個店員原來也間趴車~ 所以他只要一下來 雯雯就躲起來XD
誰叫我們剛剛要假辦觀光客 結果現在被發現XD
等到快要累死~結果那個店員大約十一點半下樓不知道幹嘛
結果他默默的走進旁邊便利商店之後  提著一大袋的酒上樓 = =
我跟前面的泰飯狂罵 Fuxx ~ 等到累到死還不下來 還給我繼續喝 = =
還好天氣很好不冷  而且我們在對面的騎樓下躲風還有樓梯可以坐
終於到了大約快一點~ 經紀人下樓把車調頭了!!!

應該快下來了吧!   我就從對面騎樓出來走到車前面~
果然過不久~ 歌迷就有小小的叫~ 他下來了!
但是...................................................................
他真的很不夠意思的戴了還戴口罩!!!
降我是要看鬼喔!!!
經紀人還超兇的說不可以拍照~ 機歪耶 ~ 不給拍還不給看!!!
他上車後一些包車的歌迷就跟著衝上計程車了~
我就在前面等車開走~ 之後才跟雯雯坐計程車回家

碼的~ 我們倆一路上一直罵~
等了五個小時結果只看到他的眼睛....喔....還有身材這樣 = =
機機歪歪~ 下次一定要看到他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