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星期四班上大家約了要去唱歌
下課後先到新村的一家店吃中餐 我們班的사치코有夠厲害的
新村熟的跟什麼鬼一樣XDD  跟他走就對了~
那家雞肉店吃起來還OK但有點貴~ 可能有點酒的關係一人要6500
之後前往사치코說的會一直給"灑逼私"的練歌房~

一進去大家都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們班的韓僑男生就先點了一首英文歌
他感覺也是常來唱歌, 都知道要點什麼歌
사치코當第二砲, 他更厲害  韓文流行歌他通通都會!
不過他說他愛SS501的時候我有傻眼 哈哈
我問他喜歡誰 他回答我許英生的時候我更傻眼XDDDDD
他之前也喜歡東方神起!  我到今天才知道的~
而且他去過神起日本的演唱會七次!!!!!!!!
真羨慕啊
但因為神起分東離西三人幫又要自己開演唱會~
他本來喜歡朴有仟的  他說三人幫這樣子他싫어所以他就不再喜歡神起了
真是個理智的歌迷
我們後來有點"多希爹"一起唱~ 我不會的部分他都會接 哈哈 真好
還有一起唱OH! 和趙權及佳人合唱的歌 
是可以一起唱歌的好趴惹!!!


後來我們班日本姊姊還有妹妹們也唱了一些歌
他們其實也都超會唱的~ 聲音也很乾淨很好聽
不像我一樣會亂七八糟亂唱XD
 

之後可怕的是這家店的"灑碧斯"
一開始先給我們 120分鐘 (但是是算一小時的錢)
後來又"灑碧斯" 四十分鐘  唱玩了之後默默又"灑碧私"三十分鐘
然後好不容易要撐過去了~
"灑碧斯"又來了六十分鐘...........................................................
我們:
最後一個日本姊姊說降不行 他必須要先走了
我們才先離開~ 사치코跟另外一位日本的朋友留下來把這時間唱完才回去
然後一人只需要出2000韓幣~ 人客啊, 請用 1:34算一下  台幣才多少錢!

到晚上大約十點半  我澡都洗好了還沒吹頭
想說來傳一下今天的照片吧!
..........................ㄟ~ 我像機咧?
幹! 我相機擺在練歌房了 = =
我趕快傳簡訊問最後走的那兩人的電話  但他們說他們沒看到 T_T
大約十一點半 我想不行!
還好我住的地方離練歌房走路大約十分鐘而已~
我就趕快換衣服走過去找!
乎~ 還好老闆幫我收進抽屜了!  不然我真的大挫屎 = =

4/23
班上的日本姊姊說想要去一次club  因為以前在韓國都沒去過
所以班上韓僑就約了大家~ 結果沒什麼人要去
畢竟要喝酒之類的~ 但日本姊姊就跟我說 我們去嘛!
我想說有認識的人一起的話應該還OK!
好吧! 我就叫雯雯跟我一起去XD
為了晚上玩得盡興 下午就是補眠時間XD
睡到五點多起床~ 韓僑傳簡訊過來 晚上八點半弘大入口集合
我本來想說要出漂亮一點的~ 但剛好西裝外套洗掉了~
結果又默默換上運動裝 = =


到了弘大~ 我們等了一下...我跟雯雯和미카在梨大碰到就一起去
後來日本姊姊來了~ 還有一位不認識的日本人
僑胞帶著他朋友出現~ 雯雯問了我一句: 是朋友都會找身高差不多的嗎XDDD
我們等一個人等很久~ 後來好不容易來了~ 原來他是比利時人耶好酷
考考你 (盡管考)   比利時的英文是什麼?????
...............................................................
不知道吧 = =
是Belgium!   重點是我根本不曉得~ 他講好多遍我還是不知道
後來因為太想知道  所以雯雯就打電話詪韻璇叫他去找法國上面是哪個國家~
好不容易才解開謎團XDDDD
一群人先到술집  中文直翻是酒家
但不是真的酒家 = =    是有點像茶街那種地方
韓國人吃東西聊天喝酒的好去處~ 大部份是朋友一起去
弘大附近很多大學  所以那邊大部分客人都是學生
一開始就點了兩瓶燒酒還有청하(清酒)  但才一點點一下就喝完了~
我們人滿多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最後應該是點了五瓶燒酒 三瓶清酒  啤酒1000c.c
大家先從簡單的自我介紹開始~ 之後就玩了很多韓國的遊戲
韓國人因為愛喝酒 所以就會發明很多喝酒時候玩的遊戲
後來僑胞又有一位女生朋友來  사치코也叫了兩個朋友來
就變得更熱鬧了!
日本姊姊沒有喝很多但是他臉好紅 而且好像有點醉了好好笑
他一直幫人家添酒 情緒還一直很HIGH  XDDD
雯雯玩遊戲輸了也喝了兩杯大約 200c.c的炸彈酒
我是大約喝了幾杯清酒而已~ 所以臉雖然紅但是沒醉
比利時人一開始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真的不是 = =) 
사치코的朋友還說我已經26了看不出來~
是同顏....
僑胞的朋友說我長的像Jessica Alba
馬的都是稱讚耶 害我心理很爽這樣XDDDD

大約十二點半  我們準備去2차
比利時人後來和사치코及朋友先走了
我們去了一家夜店叫 CoCoon 코쿤 這家夜店好像很有名 進去居然要排隊 = =
還好沒有等很久~ 僑胞又找了兩位外國朋友
但他們去後面排隊沒有跟我們一起進去~
入場費 15000韓幣  寄東西3000韓幣  免費5000飲料一杯
這家夜店的歌是走hiphop風 所以很好聽
比上次去CNB公演那家好太多了 = =
DJ偶爾也會放一些韓國流行歌 像change, Bo Beep Bo Beep, 빙글빙글
有一首歌放到一半居然全場一起罵髒話 我快笑死了XD
僑胞的女性朋友  才進去一下就走了 後來大約待到兩點半我也想走了~
因為人越來越多 好像又換DJ    歌的style有點不一樣
燈又關的暗暗的我不喜歡~ 重點是我好想上廁所XD
因為人太多 上完廁所我就不想再回到原位  所以我就說我要先走了
但有點機掰的是~ 寄放東西的地方本來不讓我們先拿東西
因為號碼在僑胞的那位女性朋友身上 他先走我們也沒辦法
我們就說朋友先走了~ 後來個人才讓我們拿
我們拿完我們自己的東西 要把其他人的東西放回去的時候
他說再重新放回去要給他1000韓幣!
18..............................................
我因為太想上廁所 不想為了台幣30圓害我膀胱爆炸
所以我就給他了~疵...
後來才知道那天人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碰到了弘大一個月一次的 Clubing Day

我這次來弘大的夜店感想:
1. 韓國人去夜店目的真的都不單純
2. 還是江南夜店帥哥比較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