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晚上老爸上線, 問我放假的時候有沒有要跟政大的朋友出去玩?
我說他要回台灣了 所以我可能只在首爾到處晃晃吧!
老爸就說~ 那你要不要也回來?????
馬的~ 天知道我好想回去喔!!! 只是都不敢講~
畢竟回去一趟機票錢不便宜, 本來想說默默在韓國混時間也好
所以老爸一提, 我就忍不住說好了!
但那是時晚上十一點半, 我算了一下,
要回去的話除非最快就是19晚上飛, 再來就是20早上
因為我26要搬家 一定要提前一天回來收東西
如果20沒機票的話 我就不回去了~
但我想說又不是旅遊旺季, 一定會有機票的吧???
所以我歡欣鼓舞的開始收行李XDDDDD   把厚衣服通通塞進行李箱
就當我行李都收好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之前雖然有去辦再入國許可
但是.......................我看不出來哪邊有證明耶?
我拿出我的護照  又看看我的外國人登入證...看不出來....
ㄡ都ㄎㄟ? 那時是韓國時間凌晨一點多, 我是要問誰 = =
這時候鄉民的好朋友PTT就派上用場了  我趕快找了一個常上koreastudy版的人問
他說 有再入國許可的話 護照的上面會貼一個東西~
我說我沒有貼任何東西耶! 他說那一定是出入境管理局漏掉了~
當下心裡匡啷匡啷....該不會回不去了吧#(┬_┬)泣!
我趕快問他那個可不可以當場辦當場拿? 他說應該可以~叫我明天趕快去問

19號, 高麗大學結業式, 我比平常搭早一班地鐵, 所以8:50就到學校
沒想到運氣不錯~教室旁邊的旅行社開了!!! 我趁還沒上課趕快進去問班機
那位大叔人也很不錯, 馬上幫我調資料 他本來想幫我訂國泰20號下午的飛機
但我覺得回去都晚上 就浪費一天了 所以我問他華航有沒有?
果真~ 華航有跟大韓聯營的班機 早上八點跟下午一點各一班
我不想早上六點起床趕機場巴士 = =  所以我選了下午一點的那班飛機
大叔真的超幫忙的~因為我身上沒現金 所以我用在台灣辦的citi bank信用卡刷
韓國要用國外的信用卡好像有很多手續的問題  大叔還幫我打了很多家銀行問
但因為我要趕著結業式, 大叔很好心的說沒問題! 叫我先去上課不用擔心
其實我也沒什麼心要去上課了, 因為擔心機票也擔心再入國許可沒用好怎麼辦~
結業式在班上自行進行,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老師發成績單還有資格證明
我們班底迪也很好心買了蛋糕過來~ 感覺挺好吃的 但因為我有吃早餐所以只嚐嚐味道而已

總而言之~ 我在高麗三級順利畢業了!
我自認上課很認真, 期中考很認真....就~期末考有混一點這樣XDDD
本來以為我的口說只有B+的~ 畢竟Speech搞砸了這樣 = =
但沒想到第二個老師好好~ 他給我A耶!!!! 真是佛心來著~
所以我就拿到四個A還有優等賞這樣(謎之音: 為什麼我寫作也有A啊 = =)
可是我的平均只有91分, 我們班最高分是94 但他也沒拿到獎學金
結業式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我們班很冷 哈哈哈哈 也沒有要續攤的意思~
我整個心都吊在一半 , 一結束後我就趕快去旅行社
大叔真的很好! 我過去他已經通通幫我用好我可以拿機票了!
我就剩下要去出入境管理局辦再入國手續, 所以我跟雯雯說等會兒在學校見
(因為我們兩個要趁學生證還可以用的時候去高麗大溜冰場溜冰XD)
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出入境管理局有夠多人的~ 我從十一點半等到兩點 = =
還好~ 再入國許可是可以當場辦當場拿的~ 我心中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就是這個~ 好像只要是外國人登入證和再入國許可同時辦的人  常常都會被漏掉
我就是 = =  所以有要去辦的人要注意, 他沒貼可以當場提醒他 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浪費時間

回到學校後, 我們就搭校車上高麗大的IceRink準備溜冰初體驗!
高麗大的溜冰場韓國觀光公社也有介紹~ 因為比樂天便宜人又少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919651
我們持高麗大學生證入場費+租鞋費只要5000韓幣!
加上手套700韓幣~ 非常便宜!
而且租鞋部的爺爺超厲害 我都沒說我幾號鞋 他直接拿給我一雙 我真的可以穿而且剛剛好耶!
可是我們兩個真的是笨蛋生手~ 我們脫外套進場然後完全沒人教 = =
在外面一直徘徊又不敢下場, 因為真的好滑喔 媽呀~
最後終於有一個教練看不下去 過來教我們XD
他旁邊的妹妹還跟我說: 姊姊這很簡單啦!!!   我聽到真的三條線(---_---")
但是教練叫我們一定要知道怎麼摔倒~ 所以他很堅持要看到我們兩個摔到冰上
就降我們一屁股坐下去...嗚嗚~好冰喔 T_T
站起來之後 那妹妹還過來幫我拍屁股上的冰~ 真好笑....
我們倆就扶著牆壁走很多遍, 一點都不帥氣 #(┬_┬)泣!
金姸兒真的很厲害我現在知道了嗚嗚~
我們大概前前後後只待兩小時就離開了~ 因為真的好難喔~
下次一定要找會溜的人一起去教我們這樣才可以...
p.s 男生會溜冰很帥會加分!!!

之後雯雯去辦手機, 我們去吃飯 (店員是大陸人還偷聽我們講話XDDD)
19號掰掰, 高麗大掰掰, 韓國掰掰~  我要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