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完後, 就跟一般大學生一樣, 上課都不想上了
我的閱讀拿到98, 聽力錯的地方不是選擇題而是選填單字語尾變化所以只拿到91
寫作部分本來就爛XD  只有86, 口說不知道但我想不會太好 = =
考完試隔天馬上有同學沒來上課了XD  導師好像有點不爽...

基本上, 我對我們導師很有意見...
他教學我覺得很不錯 ~沒問題!  但有修過教育學程的我看來~ 他的態度不配當一個老師
高麗的課程是分1.2節一個老師(就是導師)    3.4節會有另一個老師來上課
一個老師大概都教兩個班這樣~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感覺到導師有點在拖課,
他大部分都是上簡單的單字句型, 只要是碰到要講解比較久的文法, 他前面就會上很慢
然後把要講解的文法都丟給第二個老師  從我有這種感覺開始 我就默默注意導師的態度
我發現我們導師非常喜歡功課好又用功的學生~ 然後對於成績比較沒這麼好的學生就比較不關心
他也非常注重出席率, 只要有人沒來 他一定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看理由到底是什麼

討厭的是, 他上課非常喜歡敲桌子! 敲桌子引起我們注意或是叫我們看他
我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又不是幼稚園小孩子 一定要發出聲音才會引起注意
他敲到最後搞到我都不想理他 默默把自己的筆記寫完才抬頭
最最讓我看不過去的就是, 他偏心的非常嚴重!
老師喜歡用功的孩子這我可以了解, 但他整個太誇張耶!
同樣的事情發生 他說話的態度就完全不一樣~
像昨天  我們在講一個句型  但他喜歡的學生搞錯地方 然後不知道那種句型怎麼用
那學生問他 , 他就笑笑的解釋應該怎麼做變化, 然後說那學生很好笑(是可愛的好笑), 還講兩遍 = =
但之前一模一樣的情形發生在我旁邊的底迪身上, 導師就很不屑的臉說: 我們現在不是在上那邊耶
還有, 他常常會解釋完單字或是文章後 會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我上次問了一個句型  那個句型是韓國人超級愛講的句型
我每次都聽到他們會用但是就是不知道什麼意思~ 所以好不容易碰到了 我想說就問一下
但.................他居然看著全班說: 這句型我們沒上過嗎? (問三遍而且一副不想解釋的樣子)
因為我是第一學期 我也不曉得他們一二級到底上過什麼,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我對面的日本女生
日本女生就搖搖頭說沒有~ 其他人也一臉疑惑
最後導師就草草帶過, 他說我只要想跟另一個句型是一樣的用法就可以了  之後有教再解釋
幹! 那你還假惺惺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自從那一次之後~ 我再也不問他問題了, 而且打從心裡開始討厭他!
之前上韓國生活如何的時候, 他就很關心的問我們遇到低潮怎麼辦 (因為課文有講說留學生活遇到低潮期)
但在我眼裡我只覺得他只是再做表面工夫, 你可以多關心你愛的學生就好...不需要假惺惺!
考完期末考的隔天, 他居然在上課的時候問他喜歡的學生說: 你一直念書很累對吧? 休息一下吧! 不要一直念書
馬的當時一堆人趴在桌上睡覺為什麼只問他?
聽到那語氣我就覺得好噁~ 整個心理真的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想, 結果我問了導師3.4節教的班的台灣朋友  他說他在他們班也是這樣!
導師在他們班就特別喜歡一個男生  也是很用功功課不錯的  他們班都看得出來
而且他們班很衰, 因為口說考試是第二個老師做考官  他們班就是給我的導師考
那個台灣朋友說他只問了他兩個問題   就說: 你這樣講很慢你成績會不好喔~
不然就是直接跟其他同學講說: 你都是用一二級的文法 你這樣成績會很低
還好我們是第二個老師考~ 不然我心情應該也會不好
所以一方面為了不想看到他  一方面也是我懶啦~
今天最後一次上課我1.2節就故意不去  睡到爽~反正成績結算了   明天結業式再去
我們班除了那個被導師關愛的女同學之外, 其他人都比較喜歡第二個老師
今天3.4節去上課後, 老師最後下課前叫大家講這學期的感想的時候~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我們班底底妹妹都還滿可愛的~ 也不太有台灣跟大陸國籍的問題出現
因為第二個老師 我的寫作和口語進步很多~ 他比較細心...
他挑寫做都會把不順的句型整句挑出來, 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寫會比較好
因為我們是用中文的模式去想韓文的句型 有些韓國人看起來或聽起來就怪怪的
口說的時候 他會告訴我們用什麼句型做結尾比較好~ 或是怎麼講比較自然
哀~ 如果他是我們班班導就好了....
班導只會把錯的文法挑出來, 其他的自己想辦法 = =

總而言之明天就是結業式了, 我這兩天也去換了錢繳了延世的學費
也直接去延世拿到了在學證明  今天馬上就去高麗系辦完成了退費手續
下學期我就是延世人了~ 高麗掰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