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因為要期末考了 所以我沒有亂跑...(是嗎 = =)
好啦~ 就是3.12 Speech考試要先考, 但我真的很沒動力看書  所以都在家裡混 = =
Speech題目剛好抽到我不喜歡的那題, 而且我講到一半居然腦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整個搞砸就對了...哀~ 我討厭Speech...
但因為搞砸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心情不好就想出去玩
CNBlue星期天在明洞有簽名會  我跟雯雯決定要去排隊~
但是有限簽100名   所以我們打算星期六先看要買什麼 星期天直接拿就好
所以星期六出門去明洞, 又到處晃來晃去 買了一些衣服和美妝的東西
那個到底誰來阻止我去一下Codes Combine啊~ 我真的回去時衣櫃會變成Codes Combine專區耶
我算了一下我來韓國總共已經買了八件了= =
之後搬到新村可能會更誇張說~那邊有outlet....是我的天堂耶真是見鬼

去完明洞   因為前一天看Shinee的Hello Baby看到底迪們叫炸雞來吃
害這幾天都亂吃的我忍不住也想去吃>"<
但底迪代言的Mexicana我只知道狹歐亭有分店, 因為上次跟二號撇眼沒去吃殘念
我去官網看, 離明洞最近的店在首爾車站附近的YTN B1餐廳有, 所以我們就坐地鐵過去
但到了YTN, 已經超過下午四點.....店關了 = =
馬的有夠餓又好想吃炸雞, 還好我查了另一家店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  在外國語大學旁邊
所以我們從首爾車站坐261直奔外大, 但是坐好久因為堵車
到了之後 我們有傻眼 = =  因為基本上韓國炸雞店外賣或是外帶居多
不會像台灣一樣裡面都會有位置坐....還好外大旁邊有一家E-mart
我們靈機一動就外帶去E-mart樓下的座位  剛好可以去裡面買啤酒  邊喝啤酒邊吃炸雞!
外大那家分店應該是因為太偏僻, 所以去的人少...阿珠麻臉很嚴肅但是很親切!
底迪代言的Mexicana在三月底前買炸雞就送日誌! 

所以我就問阿珠麻日誌還有沒有...
阿珠麻從旁邊的紙箱中掏出一本給我~ 然後他看了雯雯一眼...又默默多拿一本給他!
然後他又用很嚴肅的臉默默的說: 原本只能給一本的!    牆上的海報月曆你要不要?
我就說好好! 阿珠嘛就從櫃檯上面  用抓癢的木棍勾一張海報下來XDDDD
我拿到之後, 他又問我們說: 你們一起住還是分開住?    我們: 分開!
阿珠麻又再去勾了一張海報給我們耶!  人真的超級好的~
他還問我說你喜歡誰?  我說 珉豪!   但是阿珠麻不知道珉豪是誰
他說國中生都喜歡KEY~ 很多國中生都走進來問他有沒有多的海報可以拿
然後下個月還有溫牛的滑鼠贈品會先推出~ 他說要叫外賣可以打給他XD
但很可惜 我下個月要搬家了!  不然我真的會叫 T_T
買完炸雞我們走進E-mart吃著久違的美食!  韓國炸雞真的好好吃喔!

都不怕吃到老老的部分! 肯德基的全家餐雖然好吃但是雞胸肉那邊都老老不好吃
韓國炸雞就是比較不油而且肉都很嫩!
可以點炸的也可以點有沾醬烤的, 但因為上次在Kyochon吃的都是有醬料的
這次我就點炸的~ 我跟雯雯吃完都不覺得很膩! 而且旁邊還有附蜂蜜芥黃醬還有泰式酸辣醬可以沾
吃到的那霎那真的是有夠幸福的這樣!
吃完我們還進去E-mart補一下貨~ 最後十點半才回家
想當然爾  回家好累  怎麼會看書~  明天還要五點起床耶 = =

星期天為了排到前100名   我們約早上七點就到明洞Holica Holica
前一天看了氣象  naver預報說天氣不錯還會升到16度!
那好啊~ 所以我沒有穿很多 就出門了...六點十分上車 天都還沒亮咧
但是................................................................................
就當我到明洞後, 發現厲害的韓飯居然為了這種小簽名會排過夜耶!
我跟雯雯當然超囧的, 據說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就超過一百個人了
可是因為我們大概是一百二十幾個 想說會不會通容一下 就硬著頭皮還是繼續排隊
但我們真的邊排邊罵髒話  這次不是韓飯機車  是天氣很機車= =
馬的誰說有16度~ 冷到我發抖都不能站著 因為太冷!
我還穿短褲只穿一件褲襪, 前面排隊的人都包著毯子...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像笨蛋
最後受不了~ 把包包擺在原地後 我們兩暫時跑到旁邊的屋簷下躲風
就醬冷到不行 差不多到九點多之後, 有保標過來整隊了
人潮也陸續回歸到隊伍裡....我們真的就是一百多  簽不到  前面韓飯還有前天半夜兩點來的
到最後跟我們一樣的命運, 而且他們怎麼求情  這次就是不通容
所以最後十一點半的時候 我們終於放棄了 雖然不甘心...不過沒辦法
現在保命要緊 我們兩冷到腿都沒知覺了, 直接就進跑到對面Forever 21樓上的星巴克取暖
在那邊坐到兩點多  我們想說要在CNB來之前離開那個鬼地方
這中間還碰到跟雯雯很有緣的胖韓飯XDDDDDDD
韓飯標準長相: 眼睛小  高中生頭齊瀏海  帶粗框大眼鏡  然後......很胖 = =
我降形容有在Follow的夥伴們, 你們應該知道我說哪種韓飯吧XD
那韓飯上次去Coex看現場的時候就擋在雯雯前面把他整個遮住  這次排隊又早他一步到
真的是一步  因為我們前面就是他  所以他也簽不到XD
可是他長的真的很討人厭 = =  我們都覺得他進星巴客整個很格格不入
anyways,我們兩點多離開那個鬼地方 又沒有目標到處亂晃
星期六排隊要逛H&M的人還是一樣多 我們整個興致缺缺  最後別無選擇走到明洞樂天young plaza
又在裡面耗了兩個多小時, 本來準備要去吃晚飯的  結果.....................外面居然下大雨 = =
馬的天氣預報說晴天 所以我完全沒帶傘啊! 而且一下雨濕度高還有風真的是冷到靠杯耶!
還好雯雯有帶傘~ 我們兩應是撐著一把小傘走回明洞大街找吃的
隨便看到一家豬排店就進去了 沒想到還OK吃!
可是.......................我不知道手在滑什麼  切到最後一小塊豬排居然滑到我身上落地
幹! 我穿的是昨天剛買的新衣服耶>"<  我超擔心那個豬排醬會洗不掉的
所以趕快吃完 我想說回家洗衣服吧....我們就準備離開明洞....
但我一直有很不祥的預感, 老實說我這幾天對我的T-money卡一直很沒安全感
到地鐵站 我往包包一摸   早上擺Tmoney的地方只剩下要給學伴的卡片
幹! 我在台灣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的交通卡居然不見了!
我裡面剛存了10000韓幣~ 重點是外面我還套著鄭允浩的官方封套!!!!
下圖右:

怎麼找都沒有! 我整個心灰意冷, 好吧! 掉了就掉了~ 頂多再買一個!
我就走回Spao樓上的everysing想說再買就好....結果.........
他   沒    有     了
我整個人慌掉~ 因為不可能賣完 我上次跟美瑩去看明明就還有很多!
正當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我跟二號之前在店裡碰到一個人很好的店員出現了
他跟我說 : 現在明洞店和狹歐亭店都在整理中  所以有些東西都移到首爾塔那邊去了
我一聽到真的是晴天霹靂!!!!!!  首爾塔????? SM是吃飽太閒嗎?????
那邊我雖然上去過  但是我並沒有下著雨而且天氣很冷還刮著風的天氣上去過
而且還不是為了看夜景 而是為了買一個4500的東西!

3/14是白色情人節  在韓國女生手上都拿著男生送的禮物
而我...卻把我一個珍貴的東西用丟了....我連他什麼時候掉的都不知道
失望的走到一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雯雯說他星期六會跟朋友上去 到時再幫我買
本來想要去樓上問首爾塔店的電話  看可不可以幫我留一份下來
但好心的店員說那邊沒有電話~ 他還直接去旁邊電腦幫我們查公車還有路線
我真的很擔心卡套賣完  加上可能身體太累  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一下樓後在SPAO就開始哭了  (SPAO星期天沒開沒有什麼人)
當下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只知道我今天買不到我明天期末考一定沒辦法考
所以我叫雯雯先回去   去提款機提了僅存的一點現金   真的一個人就殺到首爾塔上
我走到地鐵二號出口 本來想要坐公車上去  但為了節省時間 快快上快快下
我攔了一台計程車 上去2400下車2400   衝到纜車買票  還比去年貴500元 = =
搭纜車的時候 大家都是雙雙對對 只有我是一個人 真的好孤獨
這時候好想壞人幫喔~哀...
一到山上 我樓梯直接用跑的  一直快走到b1, 終於~ 週邊賣場出現在我眼前了!


我很緊張的趕快找到卡套那區   畢竟今天衰爆~ 我很怕他真的賣完
還好! 讓我給找到了!  當下我真的全身細胞本來一直持續緊張狀態  突然relax下來
買到之後   我還跑到旁邊的店晃一下  買了六張明信片~
那個 壞人幫看到網誌後 請跟我報上你家地址謝謝!
下山之後一切就慢慢來了~ 等公車回去  再轉地鐵回家
我整個路程不超過兩小時就結束了  7:50左右上山  到家才9:30

整個靜下來才覺得要累癱了
結果當天晚上我整個睡到沒知覺 = =
旁邊手機有震動我都沒發現繼續睡~
黑...人客啊~ 你說難得不難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