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看過"原來是美男" 미남이시네요後, 被裡面的"毛巾男"新禹整個吸走
美男撥完後, 以為沒有活動的新禹~ 最近正以樂團CNBlue隊長身分開始活動
CNBlue演唱的외톨이야在韓國真的是대박, 裡面隊員都好年輕而且都是美男子



我對他們的歌還滿愛的, 所以開始有在注意
加上我好像在狹歐亭不小心碰到最小的隊員, 但是他走太快我追不上他的情形...
讓我更想確認我是不是真的看到本人~所以決定跟雯雯去Coex的公演

這場公演舉辦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出道後馬上竄紅
所以樹大招風, 媒體開始寫他們負面新聞
直接說他們在音樂節目上都不是真唱是放的帶子的, 公演就是要讓他們削恥
基本上他們在日本已經以街頭藝人的方式累積了很多現場經驗, 我也相信他們不是放卡拉的

公演是2.26號晚上七點開始  依我的經驗我跟雯雯決定兩點出發 差不多三點會到江南Coex Mall
果然到達時間抓得差不多, 這場公演有發新聞稿 所以我以為人會很多
沒想到還好, 所以我們兩個不急不徐又去下面買吃的東西  還有去書局買ViVi 因為這期有東方神起別冊XD
最後回到上面大約三點半, 我們兩選擇了中間偏右的地方站著
但默默的人越來越多, 開始有機掰的韓飯出現了
比較早到的人在前面  主持人整隊的時候說: 前三排的人要坐下不然後面看不到
但這時機掰的韓飯硬是叫他前面大約五排左右的妹妹通通都蹲下
莫名其妙 他是誰啊?為什麼大家要聽他的?  他理直氣壯的說後面看不見
我就覺得奇怪~ 前面不會看不見喔....(四五排如果要蹲下會看不見)
我根本不想理他 而且我不是站他前面 所以沒波及到我
但越晚人越多  後面來的人一直抱怨看不見 想叫前面的人蹲下 而且口氣都超不好
根本沒道理, 誰叫他們自己不早來....超級沒品的
等到一半突然又下雨  還不能離開 因為一離開位置就掰掰了
就這樣風很大  我們站了四個半小時都沒坐下  而且冷到身體不自覺一直在發抖
有夠難受, 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被叫要坐下, 但我根本不想
雖然我高又穿高跟鞋, 我就轉過去跟韓飯說 我坐下也看不見 那我彎腰
我後面那個韓飯就轉過去跟其他人講, 有別人還很痠說外國人怎樣怎樣的....
等到真的快受不了了, 因為韓飯真的機掰到要死掉~ 還好CNBlue終於出現!
他們要先採排一下  所以大約六點三十五分到現場
一來人更是全部往前擠, 我真的幾乎快不能站了, 可是很妙的是  我被默默擠到了正中間
他們四個本人都很討喜! 尤其是新禹鄭容和, 真的還滿帥的耶!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也是自HIGH型的
跟毛金男形象有點差異XDDDD
另外一個vocal鍾賢 就很酷 但也是白白高高的, 聲音真的很讚
bass正信真的很高~ 而且我看到他我真的覺得我在狹歐亭看到的應該是他本人沒錯!
他也是年紀很小, 但是很可愛的一個底迪  跟Shinee崔珉豪一樣 今年才高中畢業
眼睛大大的~ 他很不上相 本人讚讚!
鼓手敏赫看臉跟本不覺得他有184cm, 完全是baby face, 口才最好因為最近有去當MC XD

彩排的時候 後面韓飯推的更兇, 更有人一直拍我叫我坐下~
馬的我都已經呈現90c彎腰了他還想怎樣!  我不想理他繼續看
但這時我正後面的韓飯很誇張 因為我彎腰  背就像一張桌子
馬的他還真的整個人給我趴在我身上耶!!!   我要背著他還要頂著後面 不能往前擠
真的是累到爆炸了~ 演唱開始的時候  果然大家都跟瘋子一樣 只有我很冷靜(?)
我真的超冷靜 請相信我~ 因為我忙著拍視頻  我不想我視頻都是尖叫聲還有晃來晃去的
他們唱歌的時候就沒人叫我蹲下  一講話中間休息 就會有人一直拍我
到最後我真的抓狂~ 我就轉過去說: 앉고 싶어~미지마! (我也想坐下~ 不要推了!!!)
但相信我 我真的連一丁點多餘的位置都沒有 所以叫我如何坐? 這比上班擠捷運還誇張!
但自從我轉過去吼一聲之後 就再也沒有人拍我了~ 所以這叫做: 馬的死韓國人只會欺善怕惡 ╭( ̄m ̄*)╮
到後來CNBlue還有唱The Calling的Wherever you go, 那時候我才尖叫的XD
因為我愛The Calling haha~
整體來說其實我的視野非常非常好, 如果不要有機歪的韓飯我想我應該會看的很開心
下次再碰到韓飯我一定要用英文大罵! 反正他們就是沒理的機歪
雯雯還因為真的背擠到快不能呼吸  先出去外面透氣了, 還好我高一點  上面空氣比較好 = =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韓國追星的經驗~ 但我聽完演唱會完全沒有想跟車的慾望

公演結束我馬上去咖啡廳坐下~ 而且我發誓我腰到現在還再痛
應該是肌肉拉傷之類吧我想 = =
人老了真的不適合追星 ~ 下次請給我有位置的公演好嗎 = =
我拍了很多視頻~ 質感還算可以呵呵! Fuji 讚讚!
但我的相機套不見了~ 哀...我的小粉紅啊 >"<


Wherever you go rehears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