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在光化門教保門口  要去清溪川走一走
我早半小時先到教保~ 買帥帥的GQ 還有順便看一下延世的教材
這期買GQ送Vogue 只要9000韓幣, 但真的是重死人不償命 = =
重點是Vogue怎麼會這麼難看啊 ~害我還提這麼重走來走去
延世的教材看過 大概跟高麗句型不會相差太遠~ 所以...哀~ (苦惱)

去逛清溪川前 先去了一家店吃晚餐
這家店是도우미的妹妹特地問朋友  朋友推薦的~ 叫做 Top The Place


這家店氣氛很不錯, 是義式餐廳
所以他們就說 這邊是很多韓國된장녀(註一)最喜歡來的地方之一
註一: 된장녀 韓語直翻是"大醬女" , 中文來說就是我們的拜金女
一走進去左邊就是看的見的廚房~ 很多廚師穿著廚師袍在那邊
店很熱門人很多所以要等十五分鐘~ 我們就先看Menu


有義大利麵, Pizza還有Waffle

旁邊很妙, 還有一個牌子告訴你how to order,


等了十五分鐘後, 我們上樓準備用餐
點了兩盤義大利麵和一份Pizza
基本上他的Menu名字很妙~ 所以我也記不得XD
一盤類似奶油蘑菇  另一盤是番茄香腸  pizza是培根口味(?)
點完餐後~ 他會給我們一個號碼牌~ 不是桌號  應該是讓服務生認點餐客人的


謎之聲: 二號說那跟摩斯漢堡有什麼不一樣?   對耶哈哈哈哈哈哈

餐來嚕!




基本上還滿好吃的~ 但是不便宜.....
我們有加點兩杯飲料  size大概跟茶街500c.c差不多大
這樣加起來一人還要8800韓幣~  大約250台幣

The Place website: http://www.cafetheplace.co.kr/

吃飯時我跟雯雯想盡辦法想話題, 還好今天唯一的男士不在
(不過我看他接下來應該都不會來了吧XDDDD)
所以我們問了一些私人問題 哈哈~ 像是跟男朋友怎麼認識之類的...
有時候都是女生在比較好聊天 哈哈!

吃飽飯後就走到清溪川, 他們很好笑~ 一度還迷路XDDD
因為那邊有兩座銅像  一座是世宗大王  另一座是이순신將軍
他們說找不到이순신將軍 所以不知道方向XDDD
然後....又是我指路了這樣~~~~~因為我那邊去過兩次了呵呵
之前來的天氣都很不好 冷到爆炸
2007年跟三號來這邊~ 照一下相就跑回車上
2009年跟二號來這邊~ 照一下相手就凍僵
還好現在天氣暖和了~ 在川邊走真的很舒服~


這邊很漂亮~ 清溪川也是首爾市整治過的河川
以前也是臭臭的一條河, 跟台灣愛河一樣  整治過後就變觀光區了
這邊晚上真的超多情侶的~ 有夠閃閃閃 真的要瞎了
不過這邊情侶很妙, 自己會跟其他情侶坐的地方相隔一些距離
而且這距離莫名其妙的都差不多一樣寬~ 所以看起來很好笑


我們從光化門經過乙支路入口走到鐘路三街
還走滿遠的~ 不過天氣好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下次可以跟好朋友來這邊坐下聊天喝點啤酒也不錯!!!

下星期學伴說要到狹歐亭喝水果酒耶!!!
期待期待~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