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雯雯真的很無聊 我們兩個最近得到了"韓國真無聊症候群"
本來今天要跟빛나去大學路  但她臨時有事
所以我就跟雯雯就看要去哪裡解悶...
兩人商量好想說去溜冰, 但發現樂天的溜冰一次要13000, 學校只要4000!
那當然是去便宜的嚕~ BUT...........................
學校校車週六沒開 = =
基本上沒開是可以走上去啦, 但依我前一天爬山的經驗 
可能爬到上面我們已經沒力氣溜冰了這樣 = =
所以兩人就放棄溜冰~想下一步到底要幹嘛....
BUT..........................................................
韓國真的好無聊喔 #(┬_┬)泣!
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嗚嗚~
我們走到學校前面的公車站牌找地方去,
最後決定去弘大 (雖然我們兩個都去過了)

到了弘大之後, 人比我上次來的多很多
一方面因為首爾這幾天天氣超好的  另一方面應該是因為快開學了
大學生都回首爾了吧!
話說我們兩個也是走固定路線在逛~ 結果.......還沒一小時就逛完了ε( ̄□ ̄)3||
中間有經過一家類似可麗餅的店~ 她櫥窗裡都是模型
感覺就是爆好吃的!!!
可是.......我們看到實品後整個放棄.....因為好小喔 = =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但後來覺得小一個就要台幣一百多  我們倆就決定照完相就掰掰 = =
後來我去買了放大片, 韓國國產的只要15000而且可以帶六個月
感覺還不賴~
藥水我跑到屈臣氏買  因為眼鏡店居然要賣到8000韓幣~ 醬就兩百多了 有夠貴
Watsons只要4500~5000就可以買到 差超多的

辦完事後又不知道要幹嘛的兩個人┐(─__─)┌ 
經過一家노래방 後決定進去唱歌XDDDD
那家是一小時10000兩人~ 我們覺得還OK
不過一進去我完全不知道怎麼點歌~ 因為我沒去過노래방
雯雯馬上拿了點歌器輸入牆壁上的新歌編號


後來我也漸漸熟悉要怎麼找歌~ 我發現韓國的노래방很妙
台灣的錢櫃和好樂迪都是正版的MV  所以歌比較少
但是韓國的노래방是什麼歌都有~ 不是主打的也會有!!!
但相對來說就不會有正版的MV, 但畫面也不是全部都風景那種
他們會撥一些韓劇片段之類的......
我還比較喜歡韓國這樣的~因為畢竟有時候好聽的歌也不會當主打
這樣在台灣就會唱不到很可惜~

我點了鄭允浩的solo曲將軍~


原曲 :


2NE1: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原曲:


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


原曲:

孫丹菲: 미쳤어


原曲:

但韓國一般的練歌房設備都比較陽春
不像我們得錢櫃跟好樂迪~ 設備高級很多
韓國就是點歌和編號只靠一種遙控器  或是到電視下面按編號這樣


就這樣~ 我們一小時過去之後發現時間不夠~ 所以又去續了一小時
阿糾希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多送我們十五分鐘
還不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完歌的合照~ 我跟雯雯聽的歌還滿多一樣的 這樣很好點來可以一起HIGH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喔椰~


唱完歌後肚子餓了~ 走去弘大附近找吃的
弘大晚上還滿漂亮的~ 因為很多Club的關係嗎??? XDDDD

女生看到也越來越多人妝好濃~ 路上還一堆club的員工在拉客人賣票
果然弘大那邊可以辦的成每個月的club day (註一) 不是沒有原因的
註一: 弘大club day為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五, 當天買其中一家夜店的票
就可以免費入場其他家夜店


我們找了一家닭갈비進去坐下來~ 點了晚餐
剛開始是這樣~ 店員會過來幫我們炒, 我們還多加了cheese

炒好成品~


還滿好吃的~ 但吃一吃總覺得少點什麼
所以我們兩個點了啤酒XDDD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無聊的一個週末...

林雯雯~ 我們今天過的不無聊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