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迦納料理還沒寫XDDD
基本上每週學伴見面會我們決定的主題就是要製作各國料理
上次去學生宿舍先做了迦納料理~ 因為我們組員有一個是迦納人
這次就到韓國學伴家裡做韓國料理
他們做了兩個~ 一個是불고기另一個是김치찌개
我跟雯雯一致覺得這種불고기比較好吃~ 不像料理班做的那是什麼啊 = =

學伴家是一般的公寓~ 我超想看看韓國的公寓裡面長怎樣
因為韓國房子真的爆貴~很少人買的起
一進去的感覺還不賴~ 就很乾淨而且他們都不用鑰匙鎖 都是電子鎖

感覺這間應該有三十坪左右~ 大約住3~4人很夠了
還有終於看到韓國人的第二個冰箱~ 泡菜冰箱了 哈哈
我以為泡菜冰箱應該跟一般冰箱長的差不多 只是小一點這樣
沒想到完全不像~ 雯雯還以為是洗衣機 哈哈



김치찌개韓國人好像幾乎都會做~ 就是買鮪魚罐頭
然後用罐頭裡面的油先炒一下泡菜~ 把泡菜用熱之後
再加一點水~ 不過水不能太多  就剛好淹過泡菜這樣
然後把鮪魚加近去 再加豆腐或是金針菇這樣~ 繼續悶煮就好了

불고기一樣先做醬料~
先加最重要的고추장 真的加很多~然後醬油 和砂糖


均勻攪拌之後  再放入金針菇和洋蔥一起攪拌
這樣金針菇和洋蔥也才會入味~ 我們攪拌滿久的....差不多有半小時


之後下鍋炒~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把肉丟下鍋後就不理它
肉要用開才會熟啊~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說我要炒XDDD


兩道菜完成後~準備開動嚕!!!
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 這種불고기真的好吃多了


大家的合照~


之後學伴的媽媽回家還帶了一塊蛋糕要給我們吃
剛剛上星期是兩位男士的生日, 就順便點上蠟燭唱了生日快樂歌


最後壽星吹蠟燭~ 我這張照片timing抓的超好XDDDD
但學伴覺得很醜還差點被刪掉 哈哈!


我跟雯雯剩一星期~ 還在煩惱台灣料理要做什麼 ~"~
完蛋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